搬家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終於到了搬家的時刻,
從來美國後,
我大著肚子住到這個毫宅待產,
顧寶寶,
老貓生病,
照顧到去了彩虹🌈橋,
搬家時看到那時火化的收據,
還是不想丟。
我撐了三年都不願意移動,
只因為貓在這家斷氣,
直到現在才比較有體力決定搬家。
邊打包邊想,
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
想想現在烏克蘭的難民,
在逃難時,
一個包包就走了。
現在每天的一開始都在邊吃早餐,
邊看完烏克蘭所有的新聞,
哭一哭,
開始打包。
這個週末,
最厲害的一件事就是,
把電鋼琴順利搬到新家。
之前週遊列國時期,
電鋼琴從韓國搬回日本,
再從日本搬到美國,
都是公司派搬家公司來,
所以沒有這問題,
這次自己要搬,
真的要想很多。
電鋼琴這種在矽谷這種地方,
理論上要特別找人搬,
但我這次只是過一條街,
還住同一社區裡,
這幾天有精神就帶點家當慢慢搬過去的那種距離,
搬到最後,
就剩下這電鋼琴。
原本也想花錢找人搬,
查了一下毫宅的合作廠商,
才發現合作廠商是不碰琴的,
為了這事,
我還一度想把電鋼琴丟了,
想了二週,
老公今天早上福靈心至,
把電鋼琴拆了,
用棉被包一包,
就可以搬了。
搞定電鋼琴,
真的對我心情上好很多,
我心情陰陰暗暗了好幾天,
想到要離開了生了寶寶,
老貓老了病了死了,
都發生在這個毫宅,
我還以為,
我動不了了,
我之前傷心到還想在這一直住下去,
直到打起精神看了社區其他樣式的房間,
才又有了搬家的念頭具體化。
還是常常邊搬邊哭,
20220320
今天要做舊家的check,
看要賠多少錢,
因為是毫宅,
之前好像為了這個搬家賠大錢的事,
和好幾個租客都有糾紛,
在Yelp上洋洋灑灑寫了一大堆,
所以現在雙方都很謹慎,
有先條列一下,
讓我們有個心裡準備。
20220324
手工搬家快接近尾聲了,
快搬完了,
心情複雜,
想起了貓,
終於,
要離開這個家,
去另一個家,
我人生從沒有搬家搬這麼久的,
年輕時,
真的一二個垃圾袋裝一裝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真的是當貴婦後不一樣,
可以慢慢搬,
慢慢消化心情。
20220326週六
今天就要去新家住了,
早上把貓塔先拆了,
貓也知道要搬家,
一動也不動在貓屋裡,
我想貓和我心情一樣複雜,
終究還是要離開,
往前走。
新家很大,
很漂亮,
公園不只是第一排,
寶寶從陽台直接跨出去就是公園,
我為我自己能有能力跨出去,
換新家住覺得自己好棒棒,
人生就是這樣,
以為走不出去的,
其實還是走得出去的。
20220329
今天是world piano day,
今天沒練琴,
倒是回舊家打掃🧹,
和寶寶一起清地板,
寶寶一邊清一邊唱歌,
我一邊清一邊想起已經去彩虹🌈橋的老貓,
貓最喜歡晒太陽了,
20220403
最後一天回舊家,
照相留念,
並祝福之後住的人,
也能一樣在這邊活得好好的。
    8會員
    285內容數
    美股 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