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風才能代替我陪著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晨,微風掠過,但我知道安睡的妳,並不熟悉我的思念。
江河口的汽笛聲已經響起,遠方的渡輪,淡淡的顯示在霧氣繚繞的水面;但我寧願想像那潔白的床單如流水,緩緩的襯著妳怡然安靜的臉龐。
那是一種曖昧的氛圍,那是一種風的氣味。
我不見妳,已許久許久。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alvin Ch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妳不相見的日記 #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妳不相見的日記 #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妳不相見的日記 #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蔚藍如我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如果記憶真的有風…Cloud雲浩影《回憶半分鐘》要是我們再見面,冰冷的都會熱暖起來嗎?你的清澀會使我面紅嗎?心情就像面前的交通燈那樣,紅黃綠轉又轉,心如鹿撞的滋味再度到訪。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2-13
    不該只有我被逼瘋吧?—《拯救手機腦》瑞典精神醫學專家安德斯˙韓森(Anders Hansen)用豐富的神經科學知識解釋了手機為何讓人愛不釋手,卻又同時引發壓力與焦慮。如果你也察覺手機會逼瘋人,原因就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3-12-12
    再撐一公里!|泳不放棄|只有持續堅持下去,才能挑戰成功嗎?Netflix電影"泳不放棄"描述黛安娜60歲時,挑戰超過160公里的馬拉松泳渡,最終成功。這故事展示了改變和團隊信任的重要性,以及從失敗中學習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12-08
    想太多了怎麼辦? LLI 低潛在抑制症。天才和瘋子只有一線之差一向覺得自己「想太多」了。該怎麼辦呢?之前看了大量的書和資料,好像都沒什麼幫助。 直到最近看了一篇LLI低潛在抑制症的文章,我才了解問題原因所在。它完全說中我的情況,直達核心,令我對自己的情況有更多的了解,以及有相對應的解決方法。這篇先寫什麼是LLI人,下一篇會寫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逆轉莎拉
    2023-10-15
    如果市場只有一種風格會是件好事嗎?筆者:不知名 本來想先整理過去的展覽紀錄,但想想還是先來探討一下遲到的議題們的個人淺見(畢竟時機點其實已經有點遲到),順便整理給大家看,一個人的風格只要你畫得出來就可以很多種的事實&為什麼當初建立插畫品牌的筆名取了 : 不知名(其實社恐如我也害怕知名,即便知道這個世道目前的規則,知名是賺錢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爐邊毯 Hearthrug
    2023-07-11
    會有另個人代替你陪我走遍校園黑板樹開花的季節 它的花香很刺鼻 令人難受 可它總是令我想起你的話語 你的聲線是那麼地溫柔 溫柔地令人想哭 我們沒有錯 我想是的 時間不對而已 是吧 你啊你啊 你知道嗎 你又令我拾起從前戒斷的過往了
    Thumbnail
    avatar
    晴時偶陣雨
    2021-12-03
    只有拼了命的學習,才會覺得我活著『只有拼了命的學習,我才會覺得我活著』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12-01
    我的人生座右銘|只有妳自己才能救妳自己這句話是我先生對我說的,乍聽起來很無情,但卻讓我從自怨自艾中醒來。
    Thumbnail
    avatar
    塔拉拉
    2021-10-28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1.音樂選擇】Sinnie Ng《下雨時我會想着你帶給我的天晴》那麼,為甚麼還要被那些數十分鐘之後便會消散的雨雲破壞心情?雨點打在窗子上的聲音,在Chick Chan的手中,變成了有致的結他;歌曲在一開始的時候,已經聽不到那抹常常在下雨時偷偷跑出來的愁緒。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10-07
    也許只要活著就能迎來桃花期——《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不得不說前期的智子真的是只能用「這傢伙好噁心」的心態來看待,是個完全讓人喜歡不了的主角,不小心跟她共鳴了還會陷入自我厭惡之中,但正是因為自我厭惡了之後才會更加對可憐的智子抱持著感情.不自覺的把智子的事情當成是自己的事情一樣看待,我想這就是《喪女》這部作品讓人難以割捨的魅力源。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