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派八字:五行俱足的迷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行俱足的迷思:
五行派如何看待五行的情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1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鍾榕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論夫妻宮被沖: 五行派如何看待夫妻宮被沖的情況?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夢想會成真 我想看婚姻,我覺得我將來會離婚~~
五行派八字:狂妄 在網路上我們常會見到一種人,自以為自己很懂八字,別人批他的本身八字都是錯的,很狂妄的人,但其實他會在網路上發問自己的八字,其實就是不懂八字。
五行俱足才好? 八字是不是要五行全部有才是好八字?
八字案例─考運、工作運 2021年,換工作,考証,會怎麼樣?
五行派八字:伏吟反吟的情況 很多人很害怕遇到致這種情況,也就是你的八字中任何一柱,出現在大運或是流年,說這樣會諸事不順。
論夫妻宮被沖: 五行派如何看待夫妻宮被沖的情況?
【五行派八字】八字案例─夢想會成真 我想看婚姻,我覺得我將來會離婚~~
五行派八字:狂妄 在網路上我們常會見到一種人,自以為自己很懂八字,別人批他的本身八字都是錯的,很狂妄的人,但其實他會在網路上發問自己的八字,其實就是不懂八字。
五行俱足才好? 八字是不是要五行全部有才是好八字?
八字案例─考運、工作運 2021年,換工作,考証,會怎麼樣?
五行派八字:伏吟反吟的情況 很多人很害怕遇到致這種情況,也就是你的八字中任何一柱,出現在大運或是流年,說這樣會諸事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