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行動派的人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搬就搬,真是灑脫,不要買太多家具,做人少一點包袱比較好。這個是我在澳洲搬家七次之後的感想。哇這樣想起來也夠誇張,20年來搬了七次家,我在香港那19年只是搬過一次家,不過我當時只有六年級,什麼都不記得了。
明天終於放假,其實我上星期已經放了一個星期假,但是一開始上班馬上覺得很累😭不過明天也會很忙,早上跟Daisy散步之後要去warehouse工作,然後我弟晚上來過夜,不知道要打邊爐還是吃滷水。。。希望明天有店開門。。。
你知道嗎。。。我連你在說什麼都不知道🤣🤣🤣🤣我本來以為BST是電視台。。。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聽亞洲音樂了,唯一有聽的是榮光歸香港。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是帶菌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能是她傳染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好很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健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negative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T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524青鳥行動:站出來的我們都是自由的再來一次青島東路,我才知道要多讀書,「狗不叫,傅之過」、「藐視國會法,算不算一種,你把我冠罪」...台灣囡仔的諧音梗太厲害了! 街頭「戰車」上一個個慷慨陳詞、堪稱行動嘉年華的沿路標語、還有舞台區演奏《島嶼天光》,524的氣氛比521更有活力和創意...不是我們對政治狂熱,而是看見這些狗屁倒灶的人和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4-05-26
    我們都是被戰爭的卒子在美國國會的舒適圈裡,沒有什麼比玩戰爭更有趣更重要的了。 隨著華盛頓逐漸進一步陷入「大國競爭」時代,這類戰爭的遊戲-託管它們的不僅僅是智囊團。媒體和更多的專家階層也紛紛加入進來,大聲爭論中美之間不可避免的軍事衝突的細節。 兵棋推演或「桌面演習」本身並沒有什麼問題。試圖推算危機可能如何展開、需要做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5-25
    我們都是不夠善良的員工航空業員工票的餐點選擇權引發爭議。雖然管理單位最終明確規範,但不同部門的員工仍堅持己方立場。文章探討背後的人性、考量和影響。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4-05-06
    「我們其實都藏了很多事情在心裡。」 飾演形象完美的天使老師 劉俊謙透過《小曉》思考何謂正常與不正常最近「劉俊謙」這個名字在網路上可說是熱門關鍵字,除了因為之前影集帶起的話題之外,在金馬六十頒獎典禮的推波助瀾之下,他在台灣演出的第一部電影《小曉》也備受矚目。作為來台參與的第一部戲劇(拍攝比影集還要早),《小曉》談論過動兒與家屬的生活壓力,並論及群體適應問題,但電影基調非常日常,不灑狗血,沒有過多特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12-06
    我們都是好人,事情為何變壞?可不可以不要讓住院的人因選擇住院而成為孤島。 對我來說,我就只是想去陪陪他說話,讓他跟他原本的世界有所連結,讓他感覺到他不是一個人孤伶伶的去住院,有人在醫院外等他。 其實我只是要關心一個因寂寞而累、#因疾病而受苦的朋友或服務對象呀
    Thumbnail
    avatar
    福貝貝
    2023-09-14
    全人小學生的自治會:我們都是天生的政治動物 沒有任何精神和意識參與的行為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存在的,而這樣的天性,從生而為人進入社會開始。如果台灣的目標是成為一個更加高度民主化的國家,為何民主沒有普遍存在於我們對孩子的教育中?
    Thumbnail
    avatar
    李心喬
    2022-03-13
    閱讀心得 | 演說高手都是這樣練成的 | 真正使人們行動的,不是道理,而是感動最近,我剛看完了2022年的第一本書。書名是「演說高手都是這樣練成的」,作者是故事好手歐陽立中。 這本書主要在講述如何做一個好演講,包括多看喜歡講者的演說、經常練習 因為久了就會看得出來等。 你可能會納悶,我又不是演說家,不是政治家,甚至不是個意見領袖,為何我需要學習演說。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2-02-18
    我們都是不足的人,但有用心的愛,都能感受到有一陣子常常想到剪刀手艾德華這部電影 他很想跟人接觸跟觸碰 但是雙手都是剪刀 太靠近人只會劃傷別人 他只能想辦法做他可以做的事情來付出他的愛 每個人都有他的的極限跟他的無奈 但是一份心意 自己能付出什麼 是可以用心想的 我覺得這種細膩的愛 只要有用心 他人都可以感受到 你們覺得呢?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9
    只盼一天清晨醒來,我們都是美好的人,有著美好的人生!這兩年我很少想起我從童年到不惑之前所面對的那些:我想要逃跑卻被強逼著面對的所有;我很少想起那些常讓我讀出「也許走了,將不再痛苦」的渴望;我很少再期盼被死亡擁抱或是不想活著。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6-02
    我的人生座右銘:「行動,就是我們的語言。」你會發現,在我的每篇文章底下,都有留下這句「行動,就是我們的語言。」而我個人簡介中的第一行文字也是這一句話。在這篇文章中,我將會告訴你它的由來,以及為什麼我會將這句「行動,就是我們的語言。」作為自己的人生座右銘。
    Thumbnail
    avatar
    TASYA-STUDIO
    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