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的似有若無
我的淡然處之
不猜 我依然是我
不猜 妳依然是妳
這些年 平淡的心
又怎會
隨緣而遇 隨緣聚散
見一面 或許也是最後一面
這些年 也經歷了幾回
心 也淡了
對妳的好 就當我只是好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依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刺蝟的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醞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靈異視界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猜誰咒你死,咒術迴戰詛咒套殺!《靈異視界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是知名遊戲公司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所製作的恐怖文字類遊戲,故事以日本江戶時代留下來的怪談「本所七不思議」為發想,敘述上班族興家彰吾與朋友福永葉子,為了讓葉子死去的狗復活而想從本所七不思議中找尋「復活秘術」的方法,而捲入一連串以自己性命為賭注,咒主相互詛咒的戰爭中。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4-06-06
    紫微命盤的不負責任盲猜在被朋友推薦了MBTI後, 的確最近很常在各個地方看到相關的文章。比起以前猜星座血型, 現在好像問MBTI, 然後猜是I人還E人的機率多過血型的感覺。 但對學紫微斗數的人來說, 比起猜星座血型MBTI, 我下意識就會猜起命盤上會有什麼主星。在被通知又要成為魔法師之前, 先來聊聊如何盲猜紫微命盤
    Thumbnail
    avatar
    MariQ
    2024-05-16
    我失落是「有時的」我慶幸是「有時的」,在我時常不理解時,祂告訴我不要試圖猜測祂的計畫。— 20240316讀經筆記在第二天恢復閱讀聖經,作者分享了對於聖經的理解和信仰上的困惑。透過讀經的體悟,作者提倡對上帝的信仰需要培養,無論是關係或興趣,理解的真理需要在信仰中付出。透過適當的引用和闡述聖經章節,文章強調了對信仰的培養和理解的需要。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4-04-17
    《列車上的女孩》—真相不難猜的懸疑片通常晚上睡前選電影,我都會選一些溫馨無害的類型,但昨晚我的「懸疑片魂」特別燃燒,因此選了躺在我的片單裡已一段時日的《列車上的女孩》。 我知道這部片是由小說改編,我個人是沒看過小說,倒是在準備撰寫這篇心得文時,上網一查才發現2021年還出了印度版的《列車上的女孩》,鑑於前陣子發現Netf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3-12-01
    《蒼鷺與少年》盲猜人物動機:好人不長命,軟飯渣男遺千年?《蒼鷺與少年》(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是宮崎駿睽違十年最新動畫作品,觀看這部片時,我認為世界觀的虛實切角尚稱明確,但最大的疑惑就是各個角色之間的關係,以及每個角色為何做出這件事的動機,因此藉著本文進行猜測與梳理。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23-11-15
    資金佈局的好處,就是不用猜高低也能純靠紀律取得十年線的均價成本一個投資人他定期定股,每次只買一股,當他長期佈局定期定股了 700 股之後,他的均價會是 700 股中買到的最高價?還是 700 股的平均價? 應該沒人會拿他定期定股買到的最高價,說這是他整段的成本吧?如果有?那還真的就是無聊人士,所以如果有人這樣說你,那麼千萬別浪費時間跟思維不同的人來來去去。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2-10-07
    最近很紅的大鵬斬智;來猜猜下週公佈會怎麼說呢?拜託拜託,我們還是看看內文吧! PS:有浮水印的是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沒有的是竹科報告書。 最後看了一下文獻回顧...... 加油!撐住~
    Thumbnail
    avatar
    TT18186
    2022-08-13
    幣報 #01|猜測性佈局 JunoNetwork 空投從中心化交易所看 OSMO 代幣,從去中心化交易所看 JUNO 代幣,超前部署。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1-22
    猜春節期後會不會漲像在賭博投機角度就是賭過年期間有沒有利空?過年期間美國股市有沒有大漲大跌?等春節後開盤會不會大漲或大跌而從波動中獲利,沒有人能預知未來發生的事,猜春節期間有沒有利空或是美股會不會大跌,和賭博沒有甚麼不同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2-01-20
    我不该再想你了我在等你的电话
    Thumbnail
    avatar
    萧萧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