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明大人啊

2022/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瞬間,一道光從我身旁劃過。
不,那不是一道普通的光,那是我的神明大人啊,那是把我從地域業火中拯救出來的那位神啊。
雖然我的神明大人並不曉得我的存在,但這並沒有關係,畢竟我只需要從遠處看著他,我便已經心滿意足,只要時不時看他幾眼,我生命中的所有苦難都在一瞬間消失殆盡。
不對,為什麼我的神旁邊出現了「垃圾」,沒有人可以這樣輕浮的與我的神接觸,沒有人可以這樣靠近我的神,這種沒素質的垃圾只能把她從神的身邊清除掉了。
神離開她了!這一定是神的指示,讓我現在幫他把身旁的垃圾給處裡掉!
我成功清理掉她了!但是…為什麼我的神哭了,我不是幫他把垃圾處裡掉了嗎?
咦?神看到我了欸!他拿起手機是要幹嘛啊?
警察?為什麼要把我抓走?!我什麼都沒有做啊,我只是為了我的神而已啊!你們快把我放開。
我的神明大人啊,你為什麼不來救我?

























日慕
日慕
我願意在黑暗中默默地愛著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