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簡單,從訊息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知道他愛不愛你?

傳完晚安的訊息之後,再例行性附上一個可愛的貼圖,之後我就開始了自己的夜生活,但其實我還在等他。

為什麼?

因為今天是我最後傳的訊息。

「叮咚!」

我看了看手機螢幕,會心一笑。

「可以了!」

安心的追劇了...嘻嘻

愛你的男孩子,他總會是最後一個回訊息的人。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覺察自己很簡單|愛情篇 -1-薩提爾教練蝦蝦分享愛情中的自我覺察。透過深度談話幫助瞭解自己的感受及情緒,並探討如何透過愛情更好地照顧自己和他人。
Thumbnail
avatar
蝦蝦
2024-04-07
愛很簡單(放閃文喔,我有好心提醒)前幾天,內人跟我聊到婚姻裡兩個人之間相處的話題,大意是夫妻間為對方作的事情,需不需要特別去告訴對方。 我們一致的想法是,都住在一起了,大事需商量,而小事可以不用說,彼此有心就會看得見。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3-23
愛很簡單。快樂很容易,但久了會複雜;幸福要周全,久了卻很簡單。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7-30
【徑|九型人格】22-九型聊關係-親愛的,其實我想要的很簡單「我想和你好好說話」 與大家分享一本賴佩霞老師的書 「我想和你好好說話」 你今天好好說話了嗎? 在生活中,人跟人的關係衝突當中,有多少時候是因為各種不如意,而讓語言化為一道利刃,一句話、一口氣、傷了一顆心! 「非暴力溝通」擁抱溫暖的生活的練習 哪些是觸動情緒的關鍵地雷?因為嚥不下的一口氣、傷了人的一
Thumbnail
avatar
想享藍圖。生活療癒學苑
2023-07-15
文字電影/ 為什麼說愛很簡單,不愛了卻忘不了也許說愛很簡單,但忘卻卻並非易事。我們需要給自己時間和空間去療癒,去接受這段失去的經歷。同時,我們也要學會與自己和過去的愛情和解,接納這些回憶和情感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22
〔金句圖卡-58〕愛從接納自己開始值得省思的是, 我們在一天之中, 花費了多少時間在處理與他人的關係? 又花費多了多少時間處理與自己的關係? / 如實的經驗每個自己,這就是生命。
Thumbnail
avatar
Suneyes - 陽眼ㄦ
2022-01-13
愛是從理解開始。 做為一個高敏人,對於情緒總是特別的敏感,在沒有學會同理心傾聽之前,我的身體反應總是讓自己很困擾,像是人多的時候,需要陌生社交,高敏人對於太多陌生的能量,會適應的非常辛苦。 像我肚子就會隱隱發抖。 但不代表我沒有社交能力,而是需要更多能量去開啟第一句話,這時候如果有一個熟悉的朋友在身邊會非常的安心。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1-17
簡單5招實習生在公司也能受歡迎🙌從入職第一天到開始工作,這些通通都要記起來!|馬它最近很多大學生在新學期都開始實習,或是有些人也在找自己喜歡的實習,今天跟大家分享五點我覺得在職場、公司實習,要如何才能 #做好這份實習 以及如何 #讓主管正職喜歡你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0-10-24
從無條件真正愛自己出發:《愛 從接納自己開始:發現愛,深入關係,到與萬物合一的旅程》心得所有的關係都來自於和自己之間的關係,所以要改善自己所見的外境,就必須得先看回自己的內在,真正療癒自己的傷痛,而這第一步就來自於要先真正愛自己,愛那個不完美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HuanChun Chen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