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回憶錄 by A.H.

距離藍色大洋五千七百公里的上空,這裡是無聲寂靜的星辰交界之處,一艘宇宙飛船正以超音速巡航著。點開一幅「鄧蒂嘉星」(Teegarden's Star)帝國殖民地的數位導覽圖,此時此刻,有幾個不同的音源,從戴著公羊面具,分不清臉上喜怒哀樂,又披(套)上滾金絲邊黑袍的「裝置」或「個體」中發出。再靠近一點,好像是一場「回憶錄」的示現,或者是戰事的稟報…

S,我們姑且稱之為S好了,帶著冷酷又低沉的音頻:
「一個人的責任,並不在於默然地投入工作,而是在公然的剷除罪惡、力謀補救!」,哼哼,真有你的,把我們的誓詞當作是你個人的宣傳稿。』
「可不是嗎?甚麼『唯有今日能服從之人,明日方能指揮他人。』,這根本就是上一個南魚座星爆之前所遺留下的古老諺語。」
有點不以為然,N,話還沒說完,就露出了「臂膀」上的火焰圖像。
「我…那邊的『智人』(Homo sapiens)都叫我H,A‧H。但說真的,我從不認為自己在『牠們』的世界吞下了敗仗,也許你們覺得我癡人說夢,但時間,對,『牠們』可笑的計時方式日後將證明我從未被消滅,也不可能被忘記!」
H?慷慨激昂舉起了「右手」!繼續接著說了下去。
「『智人』說,我被視為是近代最具負面意象,同時充滿爭議的世界級野心家,藉著富國強兵,揮揚日耳曼復興之旌旗,強勢揮軍、一度稱霸歐洲大陸…『我』誕生於奧匈帝國的茵河畔布勞瑙(Braunau am Inn,今奧地利境內),據稱流有著『牠們』所厭惡之猶太人的血脈…」
「等一下!『牠們』說…你跟『G』的子民有相同的染色體?天曉得!『G』的星系早就…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璀璨的万華鏡下,365+1,點點繁星在夜空裡閃爍著,似嘻笑或沉思,編織成璀璨奪目的銀河千景。有歷史的世界是幸福的,否則風花雪月終歸虛無飄渺。流逝的時光,潺潺細水,取一瓢的點滴拾遺,悄然偶遇的時空現場,我們都是舞台上的主角,看哪!芸芸眾生,每一天來到世間的人物群像,名為啟明之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