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戰男女「廢物測試」

2022/04/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應該有不少人發現,現在某些女性KOL都有「戰男女」傾向,
背後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流量」,
有流量就能帶貨,就是這麼簡單。

現代男人要小心被捲入戰男女,我認為這確實是一個陷阱,
這些戰男女的KOL目的就是要吸引更多人來看,
最好回文裡有反對聲浪出現,
好比說,戰男的女KOL最希望有男性在裡下留言,
留言越嗆、越酸越好,因為底下的女性觀眾會和那些男性吵成一團,
這點和政治輿論操作如出一轍,
最好是有人攻擊這個KOL的長相、身材,
因為大家默認這是一種「被嗆到講不出話只能攻擊外表」的低劣手段,
如果去回了,去嗆了,那才真的是掉到這些人開的戰場裡,
這麼做非但吃力不討好,只會加深女性對男性的厭惡。

有些女性KOL會「戰薪資」、「戰開銷」、「戰性能力」,
為的就是打擊男性最在意的痛點,
這些其實都可以看做「廢物測試」,
如果真的走心,跑去和對方對罵,
那不就等於「承認了在意對方的批評」?

男人該做的是,讓女人愛你,
一旦你激起她的對立意識,你就變她的敵人。

就在剛才看到一位女性KOL提到,一個女人婚後至少要有10萬元台幣預算,
這個老婆才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持續吸引她老公,而不是黃臉婆一個,
其實我覺得說的也沒錯,
不管是男或女都要有些危機意識,不該結了婚就直接放飛自己,
男人也該是著維持自己的身材、生活情趣,
這位女性KOL提到的女人婚後每月要有10萬台幣,
其實這就是「女性紅藥丸」,
不過很巧妙的是,她在紅藥丸裡賣藍藥丸給其他人。

婚後能給老婆每月10萬開銷,那這位老公月收入少說得有20萬,
這並不是常見的薪資階級,
且每月給老婆10萬開銷,並不能保證婚姻美滿,
如果你是醫院頂級的外科醫師,你確實可以有數十萬的收入,
但你幾乎沒時間陪你的家人。

這類的文章底下通常會有大量的女性,甚至是少數男性叫好,
也有不少的男性湧入對罵、冷嘲熱諷,
為什麼這些男人要攻擊這類女性KOL的言論?
深層的動機就是
「害怕有更多的女人變得像這位女性KOL講的一樣」,
「想用攻擊的手段壓制、控制這種意識增長」,

但這樣的手段並不會讓女性變得「順服乖巧」,
只是把她們推得更遠。
這是一種廢物測試,
如果她們說個幾句男人就要跳腳,
那她的DNA她的篩選機制告訴了她,這樣的男人對生活沒有掌控能力。

如果我是一個真的有質感的男人,和我生活在一起很快樂,
我珍惜女伴的付出,
即使婚後因為經濟因素她需要照顧家庭,
身為男人的我感恩她做的一切,「不視為理所當然」,
懂得犒賞她、適時交換位置讓她放風,
懂得表達自己的需求,並適時激起她的情慾,
讓她記得「她是個女人」,
不是只是「老婆」、「孩子的媽」、「家政婦」,
讓她知道雖然她為了婚姻犧牲了很多自我,
但她在這段關係中依然過得很自在,
只要這段關係帶來的快樂大過犧牲,她會很愛你。

Ok,沒有一個女人生下來就立志當媽的好嗎?

如果我是一個有質感的男人,不用怕沒女人愛自己,
這個就是男人該思考的「不可取代性」。

這類女性KOL的發言確實有時候會有些「本位主義」,
但男人也該知道這些,
廣大女性都有自己的判斷能力,當言論太超過時,也會有女性跳出來反駁,
如果你是個已經覺醒的高價值男性,
其實不會用攻擊的手段去試圖控制她們的言論,
因為這樣的手段早就過時,
現在只是言論自由和女權興起,
女人可以自由地表達她們想法,冷嘲熱諷、酸言酸語等等,
其實仔細想想,
過去一直都是男人對女人品頭論足,不是嗎?

做好課題分離是現代男人最重要的必修學分之一,
不要對號入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9會員
128內容數
大量的人性洞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