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職災///

2022/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次喝醉從旋轉樓梯上滾下來,扭到腳踝腫得跟膝蓋一樣大。」
「有一次包廂斜對角的客人摔杯子,玻璃碎片飛過來噴到我的腿,整條腿流滿血像命案現場。」
「健檢照完X光,醫生說我的肺看得出來有抽菸的痕跡,但我根本沒抽過菸。」
「有時候睡覺睡到一半會被逆流到嘴巴裡的胃酸嚇醒。」
「化妝師說她的遮瑕膏有三分之二都用在幫我遮黑眼全上面。」
「因為被暈船的戀愛客們瘋狂追求,我上班以外的時間會對與異性相處這件事感到恐懼。」
「大概每隔一個月就會因為憋尿而膀胱炎一次。」
「醫生說我的聲帶長繭了,如果再繼續做這份工作就要開刀。」
「家人因為發現我的工作把我趕出家門,但還是會要求我寄錢回家。」
這些都是曾經發生在酒店公關身上的真實故事。
大家想到職災的時候會想到什麼呢?
大部分的人都會聯想到被貨物砸傷、操作機械受傷、工作途中車禍、工地意外、過勞......等等。
但你有想過酒店公關會遇到哪些職災嗎?
有些傷害是顯而易見的,但是也有很多傷害是肉眼無法察覺的。
檯面上光鮮亮麗的酒店小姐,在檯面下又承受的哪些傷害呢?
你是否也想要一探究竟?
或許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一點線索…
「歡迎光臨,第一天上班嗎?」互動式靜態展
展覽時間:5/21(六)-5/30(一)
展覽地點:濕地 venue B1沼澤地
主辦單位:酒與妹仔的日常
視覺設計:三目道具屋
影片提供:刺槐影像工作室
參觀票價:100元
開幕式時間:5/21
開幕式海與岸紀錄片播出與導覽票價:350元
開幕/導覽報名連結:將於5/7釋出
(一般參觀民眾現場報名即可)
----------
#酒與妹仔的日常
#互動式靜態展
#歡迎光臨第一天上班嗎
#酒聞不如一件
#酒聞不如二見
#酒妹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酒與妹仔的日常
酒與妹仔的日常
酒與妹仔的由職業公關與經紀人共同經營,不定時會發部關於酒店相關行業的資訊以及相關活動,希望能讓陪侍公關不再是不能見光的都市傳說。我們關心性工作者及陪侍工作者的勞動權益,目前主要以講座活動作為推廣,未來以發展工會為目標,至2016年開始辦講座至今,未來將持續舉辦不同的相關企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