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重来一次,我会。。。。。

2022/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没有曾经有过一刻想要回到过去的想法,不瞒大家其实我也有过这样的一个想法,但现实总是很清晰的告诉我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但这种想法却让我养成了一个习惯,那便是我特别喜欢去阅读有关于时空扭曲或观看有关于穿越的电视剧,很傻吧,但人有的时候就会有这样的一个想法,回到过去,弥补遗憾。就好象有些人一旦离开,或许一辈子都再也见不着了吧,所以人们总会说破镜重圆是很难得的。
如果有阅读到这篇文章的读者,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读了这篇文章后的想法。
    长安且行
    长安且行
    新手作者,专写短篇小说,目前有一系列《时岁系列》第一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