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傳》記憶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藍天
  普通人,不會用法術,也不會耍劍玩刀,只會寫小說

  【 目次 】

1.開始的故事
2.風平浪靜的日常?

【 角色 】

〔夏羅·恩納〕
  國中部一年級B班
  人族 / 未加入協會
  不明原因失憶,完全忘記失憶前的任何事。天賦平平,是個很正常的學生
〔夏洛亞·巴萊伊斯〕
  國中部一年級B班
  精靈族 / 白虎
  雖然總是一副和顏悅色的微笑,但是藏在笑容後面的實力還是少惹為妙
〔蕾娜·巴萊伊斯〕
  國中部一年級A班
  精靈族 / 未加入協會
  總是帶著笑容,閒靜少言,內心很溫柔體貼,但是不太清楚怎麼表達
〔雷恩·克萊恩〕
  國中部一年級B班
  種族不明 / 不明
  是個極為關心夏羅·恩納的大好人,來無影去無蹤似乎喜歡翻窗(?)
〔安熙〕
  國中部一年級B班
  人族 / 不明
  看起來是個善良的人
〔蘭斯〕
  醫療部傷害處理師
  種族不明 / 生
  清秀的帥哥

  1.開始的故事  

  我聽到一陣騷動聲。睜開眼睛,眼前的是整齊排列著日光燈的天花板。
「啊,醒了。」聲音從我旁邊傳來,我看看四周,是一個整齊乾淨的房間,這裡很明亮。我前後是面牆,左方是代替牆壁的落地窗,窗外是一片夕陽。右方則是門。有三個人坐在前方的沙發上。正當我想要開口問這是哪裡時,喉嚨卻乾燥的疼痛。
「別亂動,你身上的傷害還沒好。」 一個人起身,遞了個保溫瓶給我。我一面點頭接下,一面想從地水給我的男人的面容看出他是誰,但是卻毫無印象。瓶裡的水有些銀亮,感覺有什麼在裡面,但是又感覺不是不好的東西。
「那是藥,不是毒,喝下去吧。」 好吧,至少不會被毒暈然後被帶去販賣之類的......吧。慢慢把水喝下去,清爽的花茶味在嘴裡擴散,整個人感覺輕鬆了很多,而且剛剛乾的要死的喉嚨只喝了一小口就完全正常了……這是什麼藥?這麼好喝,可以帶一點點走嗎?一點點就好...呃......一杯?
「嗯......看起來精神還不錯,不過至少要再住一個禮拜左右。」一個人打開門走進來,上下來回打量我好幾次之後說了這句話。來者身高大約180,頭髮整齊的往左梳,令人深刻的是他的眼睛,瞳孔呈漂亮的湛藍。
「請問你們是?」我提出我的疑問。三個人和後來進來的我都完全沒有看過。
「你可以叫我蘭斯,在醫療部專門處理傷害方面的事。」剛剛走進來的藍眼男子找了張椅子坐下。
「雖然先前就熟識了,不過你現在應該不認識我了。我是夏洛亞,夏洛亞 · 巴萊伊斯。」那一位遞水給我的人起身朝我微笑伸出右手。他的眼睛也是藍的,只是不像蘭斯一樣的湛藍,而是類似冰的淡藍色,有不同的美感。散發一種沉靜的氣息。
「你好。」我和伸出手和他相握。那個瞬間突然有一股熟悉的力量流進我的手裡,夏洛亞臉上浮現清楚的微笑。
「看來你還記得我。這位是蕾娜 · 巴萊伊斯,她是我的妹妹。」椅子上的女性起身,微笑朝我輕輕點頭。她的頭髮整齊的綁在後頭,髮色是金黃的,有種精靈的美。他們兩個都給我一種很自然的感覺,他們的微笑也令人有很舒服的感受。
「他們兩個是精靈族的喔。我叫安熙,人類,普通的人類。」男生和夏洛亞一樣伸出手。
「嗯,你好。」再度伸出手,但是這次到沒有什麼能量流進來。
「那我為什麼在這裡?」我盯著我的手,感受的剛剛流進來的力量。
「呃......有點難......總歸一句,說來話長。」夏洛亞露出尷尬的笑容。記憶中,我的名字叫......什麼?等等,我連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
  努力絞盡腦汁想,結果不只名字,連一點點關於自己和之前發生的事都忘了。記憶中只有一個風景——一棵樹,很美的樹,上面有著光一般的葉子。不對,根本就是光組成的葉子。一旁的青草翠綠的發光。還有一隻藍色紋路的蝴蝶飛過。但是就這一段影像,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幫助。
  「你還記得你是誰嗎?」安熙問我。
  「完全不記得。」只記得一個漂亮的樹和小草蝴蝶。
  「好吧,你先好好休息吧。」蘭斯站起身來,走出去房門順便提醒我。「傷還沒好。」
  「那我們不打擾你了喔,那明天再聊聊你的狀況吧。」夏洛亞走向房門,蕾娜和安熙隨後起身跟上夏洛亞。
  「嗯,明天見。」本來想起身送他們,但是卻完全使不上力氣移動腳,連一步都無法。
  「別亂動,說不定傷口會裂開喔。還有不要勉強自己去想忘記的事情,很傷精神的。」蕾娜晃到我的床邊丟下這一句話才跟上夏洛亞。
  總之,先休息吧。
  「總覺得腦袋裡缺了很大一角......」腦袋裡有一片很明顯、很大的空白,但是卻像是被隔絕了,完全碰不到那個空白的邊緣。
  「看來你受傷的事是真的呢。」有一個人突然出現在陽台,接著開了落地窗走進來。......這位大哥,這房間有門喔。
  「請問你是?」由於無力移動,加上現在是晚上,所以我還看不清楚窗邊的人是誰。「怎麼不走門?」
  「因為聽到你醒了很高興,而且我很擔心你,所以直接跑到了陽台,別介意。我是雷恩·克萊恩,我是你的同學,剛剛應該有幾位你的同學先來看過你的吧。」他走出陰暗處,自報姓名,但是沒有伸出手。他體型微瘦,咖啡色的短髮剛剛好覆蓋住他的頭頂。黑色與咖啡色混合的眼睛,五官清秀,整個臉看起來很溫和,身穿有水藍色花紋的長袍。他看起來跟我很熟,但是我完全不認識他。
  「抱歉......可能我之前認識你,但是我現在不記得你了......」我突然湧上一個愧疚的感覺,他們跟我很熟,我卻完全不記得他們,他們甚至晚上跑來這裡找我,我卻變得跟陌生人一樣,完全不認識他與前面幾位。
  「你還是一樣......明明都失憶了,還是一樣什麼事都先道歉......」他走到床邊,一個發光的東西從右眼角落下。「你不記得我沒關係,我不在意,看到你安全就好了。」
  他舉起右手用稍長的袖子劃過了雙眼,接著從背包裡拿出一袋物品。
  「我帶了一些食物來了,一起吃吧。」他解開白布打的結,拿出裡面的盒子。「這是我們家族的特產。我也還沒吃晚餐呢。」
  「謝謝,我的確餓了。」想要側身,但卻又使不上力氣。握手還好,勉勉強強,但是要動身體實在沒力氣。「抱歉我沒辦法移動......」
  「沒關西,你不要亂動。」雷恩拉了張椅子過來,把盒子放在椅子上。他打開蓋子,混合了花草的大自然氣息和些微的藥草味飄散在空氣中。
  「來,給你。」他拿出了一個用紙包著的物體給我。「你想不想知道你以前的事?」
  「嗯......謝謝你的好意,但是我想之後再聽,今天剛起來就接收了太多訊息了。」我翻開紙包裝,裡面的物體露了出來。那個物體像是果凍,但是幾乎不會軟或彈,像是硬掉了。微藍的硬果凍散發出和剛剛盒子內一樣的香氣。
  「很奇特吧,不得不說,味道其實和外表差蠻多的。」的確很奇特。稍微把硬果凍拉出來一點,接著基於禮貌還是咬了下去。
  沒想到很好吃。
  「哈哈......很多第一次吃這個的人都是露出跟你一樣的表情呢。」怪了,我一直覺得這是甜點,結果不是。倒也不是鹹的,但是意外的好吃,跟外表的甜膩風格完全不搭。
  嗯。你們家是職業的整人專家。
  「那我先離開囉,這些就留給你了。如果吃不下,這個也能放一個晚上,明天給你另外幾個同學嘗吧。你也能知道你剛剛是什麼表情了。掰掰~」接著就翻出去了。
  我看著門,它似乎流露出哀傷的氣息。
  「......也行,他有他的風格。」
  把雷恩留給我的硬果凍重新包好,放到床邊的桌上後,就放平枕頭,躺了下去。

  2.風平浪靜的日常( ?

  那之後經過了三個月,我也重新認識了自己。我叫夏羅 · 恩納,但是不知道這個名字有什麼意義;人族。就讀特教......不對,是特殊能力培育學校——代號「幻象」的學院國中一年級。
「啊,恩納!」我手一抖,差點把手裡的水壺塞進嘴裡。
「......呃嗨,夏洛亞。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在我旁邊神不知鬼不覺的叫一聲,再多幾次會嚇死......」我走向我的背包,拿了條毛巾擦我臉上撒了一片的水。
「抱歉。我是想找你一起去上魔控克,因為你還不熟悉學校嘛。」
「好,謝謝。」但是我已經上了三個月的課了,怎麼可能還不知道教室在哪裡。但是說真的,我只知道我有上的課的教室,學校太大了,簡直是直接拿了哪個異空間來當學校。背起背包,走出我們班級教室。
「恩納你法術的有沒有變強一點了?」我和夏洛亞的法術被排在不同時間,所以他沒辦法知道我現在的法術程度。不過這很正常,我的是初級課程,他的中級。
「應該好像似乎也許有吧?!」我也不知道,畢竟俗話說的好「當局者迷」嘛!
「你也不確定嗎?好,有句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 ,我找一天和你打一場就知道了。」......你那一句俗語為什麼接得那麼剛好,你是不是在讀取我的腦袋?
「還是免了吧,我怕送醫院。」雖然說他讀到中級的課程,但是他從前的某一天不小心透露了他的實力。他讀中級課程可能只是礙於國一,所以沒選高級。
  他上次三天沒來學校,我們一問之下,發現他去出任務,是三白級的任務。白級就是白虎級,是我們這些隱藏於世界各處的特殊人員的聯合總部——雖然說是特殊人員,但是數量非常多,比一間超大企業的人數還多(不知道這比喻行不行,因為我其實不太知道超大企業有多少人),所以其實一點都不特殊,非常普遍。有許多事件背後都有我們這些位於「隱世界」的人來協助處理,而地球則是「表世界」——,統稱「公會」或「協會」的段級,由低到高排的話是:白虎、藍蒼、紅雀、紫珀、黑龍,還有特殊的「暗」和「生」,暗是偵察情報員,生是有醫療特長的人才能獲取的醫療員證明。
  暗與生是證明,用來表示擁有特殊的身分;而白虎那些則是協會的實力排名用的等級。這些聽起來很中二,但實力也不是鬧著玩的。我們這些小屁孩根本比不上一小角。即使只有一位階位最低的白虎也一樣。
但是我旁邊的這一位卻一個人執行三白級任務,我不敬畏二十分怎麼能行呢?
「沒那麼誇張啦,你是我朋友我怎麼可能直接就用法術轟在你頭上呢?我只是要請你對我放你學會的法術,測試一下你的實力而已。」那現在我怕我的法術彈回來打到我了......
「啊,糟糕,要遲到了~」夏洛亞一把抓住我。「要走捷徑了。」
「捷徑?」只看到夏洛亞手掌往地板一排,從手底出現的藍色線條就迅速的纏繞成一個簡約的法陣。
「走囉~」先是感覺身體一浮,接著四周景色順間變化。
我看到一堆同學被我們嚇到。
「還好沒遲到。」夏洛亞拍拍衣服。我說大哥,下次可以不要這麼醒目嗎?很尷尬。
「哦,兩位同學很準時喔。」老師一推眼鏡,似笑非笑的在講桌邊的椅子上看著書飄來一句話。「那我們先請這位同學示範具化魔力吧。」
「欸?我來?」夏洛亞驚訝的以食指比著自己的臉。「呃 ......老實說我的魔力控制不是很好......」
「那好吧......」老師正遊走在「悲」字的邊緣。這一個看起來不錯的結果竟然不會我教的科目......」
「那麼,『具化魔力』呢,是指將魔力以特殊形式具象化。這是魔力控制、甚至是所有法術的基礎,但是卻相當有難度。能做到的不少,但是能夠自由操縱並運用的少之又少。我先示範吧。」從崩潰邊緣拉回來的老師,站在講台嘴不停蹄的講。
「具化的重點是在於『凝聚』以及『釋放』,首先『凝聚』力量,也就是魔力,凝聚於一個點,接著『釋放』出來。『釋放』是整個具化最難的地方,如何將魔力以可見的形式釋放出來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因為各位的魔力性質各不相同,引出的方式也會有些微不同。」老師伸出右手,接著一顆橘色的光球浮現。
「具化的過程結束後,如何『操縱』就是最有研究性的地方。今天大家大概都能做到『釋放』,而『操縱』就當回家作業好好練習一下。」老師手掌上的光球繞著教室轉一圈,接著回到老師手掌上消散。「大家試試看吧。」
「恩納加油!」
......我看到已經手上一顆白球的夏洛亞。你是鬼...一定是鬼,剛剛不是說不太會?
「快試試啊!我想看看你魔力的顏色!」夏洛亞雙眼閃爍著期待之光。「很簡單的,只要照老師講解的做,稍微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喔......那......」我試試看。
我翻出手掌,腦袋一片空白。老師剛剛說什麼......啊,凝聚!凝聚......怎麼凝聚?嗯......這是個好問題。凝聚在一個點......
「放輕鬆,專注在自己的手掌心。」夏洛亞的手輕輕托住我的手。感覺到有一股能力流進手裡,它帶著我的能量到手掌心,慢慢旋轉、聚集。 「看吧,其實不難。」
我閉上眼睛,仔細感覺能量的流動。夏洛亞的手輕輕移開,手裡的他的力量也消失,剩下早已聚集的我的力量。抓住剛剛的感覺,又聚集了一些力量。
「接著把魔力推出手掌心。」
我想辦法讓那一個力量球浮出手掌。夏洛亞的手又扶著我的手,又有一股力量進到手裡,緩緩的推著我的力量團,直到離開掌心。
「有抓到剛剛的感覺嗎?」我睜開眼睛,看見一顆淡黃色光球。很怪,像是燈泡。
「 有。 」我又試了一次,這次很順,凝聚出力量球,再推出來。隱約感覺剛剛凝聚時,夏洛亞的力量還在,或許是這樣才能這麼順利具化吧。
「誒?恩納...你凝聚出兩顆?」夏洛亞驚訝的看著我。我倒是沒什麼感覺,也沒有什麼力量抽出過多或頭暈、四肢發軟的感覺。
「怎麼了嗎?」我不解,凝聚出兩顆連我都做得到,那他們來應該也很輕鬆吧?
「恩納同學,你的魔力控制這方面很有天份喔。竟然可以一次具化兩顆,這已經很驚人了,因為我們這些人就算魔力控制再好的專家,也最多具化五顆。」 哦,這就是漫畫男主角的發展!接著會突飛猛進的力量大爆發,然後帥氣的打爆反派,接著結束——事情偏偏不會這樣。
「回家試著操控吧。我看你們兩個都是用力量推力量的方式來釋放,這是好方法沒錯,但是這僅限於體內,因為體內操縱完力量還會繼續待在身體。但是如果要在體外繼續操縱,會消耗大量的力量和體力,所以操縱方面你們再回去好好研究怎麼不用力量來推吧。老師給你們一個建議,這顆球本身就有力量了哦。」 說完轉身大喊下課,就瞬間消失了。
「老師很厲害吧,剛剛他用的是我們來上課的傳送術哦。」你怎麼看的出來?我連法陣都沒看到。 「他應該把法陣事先畫好放在身上的某個物品上了。」
哦,還可以這樣啊。那我想要叫他們那些高手畫一堆符給我了嘿嘿。
好累......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的魔力具化還是什麼奇怪的人偷了我的力量,總覺得好累。
「...呼......」我直接用力一跳飛到床上,背包隨手放在床邊就倒頭。
半睡半醒之間,一陣敲門聲傳來。
「...不能讓我好好睡嗎...... 」翻起身,走過去開門。「來了。」
「嗨。」夏洛亞又帶著一模一樣的笑容出現。好吧,這次沒有嚇到我,所以算了。
「找誰?」我轉頭看看我的房間,希望他等等不要說是找我,一定是找房間裡的某個東西。
「你啊。」夏洛亞伸出右手掌,一顆白球飄在我面前,接著修一聲的消散。「我來找你分享我剛剛抓到的訣竅。」
  「好啊,進來吧。」轉頭走向小小的廚房區,打開冰箱拿了瓶果汁出來。「接著。」
  「謝謝。」夏洛亞接住我拋過去的飲料,並沒有打開,放到桌上後就坐在小沙發上。「你看看這個。」
  他又凝聚了一顆白色魔力球,朝飲料做了一個投球的動作,魔力球順著動作飛了出去,擊中飲料。我一直以為這個球是光而已並沒有實體,現在正好用力的打我臉。
  「你試試看,先弄一顆球出來。」照夏洛亞說的凝聚一顆出來之後,他的手輕輕拖著我的手。跟上課時一樣,他的力量流進手裡,跟著我的能量一起凝聚成球。「你想辦法操縱球裡的力量來推動球。」
  「恩。」我試著將球裡的力量抽一些些出來,接著聚集到一邊來推動球。但是這僅僅是我自己的構想,實際做起來總不是那麼容易。但是夏洛亞的能量聚集到我抽出來的能量旁邊,以半環繞——包覆在右邊的方式推動我的能量,然後帶著我的能量漸漸拉長拉薄,覆在我的能量球下方,接著開始散發力量推動大球。果然有夏洛亞幫忙做起來比較容易,球跟著抽離的能量形成的膜推的方向移動,往上飄。「夏洛亞你真的很厲害,竟然下課不到兩小時就研究出來了,請讓我拜你為師。」
  「誒?」看到我準備下跪,夏洛亞又是錯愕又是尷尬,眼神五味雜陳,甚至有一些些的......害羞?嘿嘿,看來你是很人性化的嘛。
  「開玩笑的,而且你一定不會收,對吧?」我伸直準備下跪而向後拖的右腳,看著手上的燈...魔力球。「夏洛亞,你可以再慢動作操作一次嗎?」
  「當然可以啊,怎麼了?」夏洛亞說完手一揮,手上的球隨之消散。
  「沒什麼,只是想看看怎麼操作,我總覺得有地方可以再改一下。」我盯著手上的燈泡。誒不對,我的口誤......腦誤好像越來越多了,看來我最近真的好像有點思想偏軌。
  「好,那看好囉。」夏洛亞舉起右手,緩緩地凝聚力量——之前我都是必著眼睛凝聚力量,所以沒察覺到,其實就算沒有把凝聚好的魔力「推出」也還是看的到——,力量完全沒有任何不順,就聚集成一顆球,也許是為了讓我看得清楚些,這個球比剛剛他手上的球還大了一些。球緩緩地浮出,顏色還是那漂亮的純白。
  「如何?有看出什麼所以然嗎?」夏洛亞手又是一揮,揮散了球。
  「嗯......我好像......但是......抱歉,好像有什麼,但是我抓不住那的感覺。」絞盡腦汁回想剛剛整個過程,的確有一些之前沒有注意到的細節,但是又不知道如何表達。「算了,你先回去吧。在這裡久待也不是辦法,先睡覺吧。」
「你這麼一說,的確,時間不早了。好吧,那我走囉。」夏洛亞腳下大約有半秒左右出現了一個藍色法陣,接著人就消失了。雖然僅僅出現一瞬間,但是我還是認的出那是什麼法陣。
  「真是的......說練就練,真像你的作風。」他必定是在學魔控老師的瞬間消逝。
  算了,睡覺吧。管他是瞬間消逝還是瞬間笑死,先睡覺再說,超累。

3.不速之客

  
  有人來了。
  夢裡突然出現一道聲音,接著我就醒了。
  果真,沒幾秒後就有一人的氣息出現在窗台。
  「誰?」我小聲問道,可是闖入的人沒有回應,只是在窗台左看右看。我已經把落地窗鎖上,他一定進不來,吧。「誰?」
  「夏羅嗎?」他聽到我稍微提高聲量的問句。「還記的我嗎?」
  「嗯......」聲音倒是熟悉,但是叫不出名字。「等我一下,我來開門......開窗了。」
  「嗨~」我看著在窗外笑嘻嘻對著我揮手說哈囉的雷恩,心裡無言。「幫我開一下。」
「大哥,房間有門。」拉開窗戶讓這隻活跳跳的飛人進來。「下次請走門,謝謝。」
「打擾了~」雷恩邊走邊跳的到小沙發坐下。自從上次在醫療部見到他之後,一直都沒看到他,那今天他來找我是為了什麼呢?「你來找我做什麼?」
   「三個月沒見到你要來看看你啊,雖然很想這麼說,但是我是來告訴你更多有關你的事情。我認為你有必要知道,因為最近世面上有些騷動了,如果你還不了解自己,很容易就被三言兩語動搖,所以我認為你多知道一點對你也是好處。」的確,我的腦海中還是有很大的空白處。儘管夏洛亞他們已經有跟我講了一些,但是我生活了 13 年的記憶一定不只這樣,而且夏洛亞他們不可能完全知道我這些年裡幹了什麼大大小小的事。如果他們覺得不必讓我知道的事,一定也不會跟我講。「如何,你想聽嗎?」
  「嗯,。」聽聽也不會怎麼樣,而且這些都是我自己的過去,我有必要知道我究竟幹了什麼。或許我以前是在哪裡當富豪呢,好我知道我想太多。
  「你,夏羅·恩納,是.....」雷恩就說了幾個字就停了。看到他嚴肅的表情我就知道等等一定會有人跑來,或者是有一隻喪心病狂的狗衝來咬我,不然就是雷恩或我結下的仇人來尋仇了。或許我適合當導演,才看到一個表情就想出三種劇情發展了,我說不定是天才。
  「誰?」雷恩起身站到我左側,面對窗戶。他的右手平舉在身體前面,我的角度看不到他手裡拿什麼。「夏羅,站在我身後,不要隨便離開,來的人不簡單。」
  連雷恩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人都說不簡單了,我怎麼可能還跑出去送死。不過是誰會在這時後來?我不記得有誰跟我有仇啊。雷恩右手伸到右邊,一根細長的小刀被他拋到地上。
  「那些事恩納還不需要知道!」一個人影從窗戶閃過,接著窗戶就被人影快速的打開。他衝進來,揮下手中的兵器。
  「他必須要知道,不能讓他什麼都不知道!現在這個亂象只會越來越大,你把夏羅丟在舒適圈,哪天他遇到他該面對的事實,他只會動搖不定,甚至作的錯誤的決定。這樣是對他好嗎?」 雷恩手中憑空出現一隻武士刀,接下了人影發出的攻擊。人影進到了屋內,他的面目也一清二楚。「這樣真的是對他好嗎?夏洛亞。」
  「現在還太早了,他知道那些事情也只會更加動搖,以後他會慢慢了解,我知道這對他並不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他走在我們身邊,我相信他在慢慢了解的過程不會有危險。」夏洛亞手中握著一隻上面有白色的圖騰的淡藍長槍與雷恩的武士刀相抵。
  我的事,我其實沒有去思考過。我以前的所做的、所經歷的我都沒有印象,但是我不覺得有什麼異狀。現在他們提出,我才去思考。我以前到底是誰、是什麼身分,夏洛亞不跟我講,那是為我好;雷恩跟我講,那也是為我好。但是我認為我的事,我有義務其權利去了解,卻也沒有必要了解的原因。他們甚至為了這件事動武,代表這很重要,身為當事人,卻處在「都好」的狀態。如果遇到危險,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立場。我真的是......
  「恩納,你不要煩惱。你該接觸的事情,自然會接觸到;要讓你經歷的,以後自然會經歷,所以沒必要現在煩惱這些。煩惱只是增加自己的負擔,可以改變的事物到時候你就能夠改變,但是遇到沒辦法改變的事物,煩惱在多事情也是枉然。好嗎?」夏洛亞走過來,手中的長槍早就不知道跑去哪了。
  也是,我一個人的煩惱,能有什麼用呢?
  「何必隱瞞他呢?」
  「「......!!!」」夏洛亞和雷恩臉上浮現些為震驚。這個人近來完全無聲無息,沒有出聲音還好,我也知道隱藏腳步聲的方式,但是用起來已經不簡單。這個人連氣息、力量都沒有,就這麼出現在陽台。誒不是,有門啊!
  「離開,這裡沒有人歡迎你!」夏洛亞少見的一出口就是叫人滾。
  「哎呀,一個小小朋友叫我離開,有意義嗎?你明知我不可能輕易退縮。而且你們也無法對我做什麼吧。」夏洛亞可以一個人抵三個白虎,已經是很厲害的人了,這個人卻說他一個人可以對付夏洛亞和萊恩兩個人。不對,這樣講好像我不是人,但是我說不定打不贏隱世界的一隻狗。
  「就算沒意義你也要滾!」這次換雷恩趕人。
  「呵呵......」對方不把夏洛亞和雷恩的威脅放在眼裡,慢慢走進室內。他有一頭漆黑的頭髮,眼睛也是深邃的黑。整體還不錯,但是卻散發出令人討厭的氣息。
  「快滾吧!阿穆斯利亞。」又一道聲音出現在陽台。好啊,現在沒人要走門的。
  「真稀奇,你竟然會出現在這裡。」但是阿穆斯利亞並沒有要出去的意思。雙手一揚,轉頭向陽台走去。剛剛那個在陽台的人瞬間跑到我們面前,雙手也是一揚。接著就聽到「叮、叮」兩聲,兩隻銀色的針落地。
  「過不久協會的人就到了,你有自信一個人對付眾多高手嗎?」那個人說。
  「呵呵,用人數來壓制我啊,算了,那我就回去吧。」說完他就消失了。誒?怎麼這麼簡單就走了?不是應該先轟轟烈烈地打一仗,不是我們被俘虜就是帥氣驅敵,結果這樣就走啦?
  好像有點沒趣。
  *  
  「你們沒事吧?」那個人撿起銀針,然後放到桌上。
  「沒事。」只有我回答他,但是仔細想想,我沒有被攻擊,這話我來說好像有點不正確。「謝謝你來幫忙。」
  「不用謝,我剛好有感受到他的氣息,所以我才能來幫忙。我是颯爾德·巴爾庫嵐,你們叫我颯爾德就好。我是風嵐族的精靈,但是身分不便透露,請多指教。」他伸出手跟我握手。
  他長得很帥,眼睛是淡綠色,頭髮是金色,很有精靈的風格,但是多了一種飄逸的感覺。給人一種隨性隨和的感覺,而且真的很帥,不對,很美。我不知道這種形容詞該不該用在男生身上,他五官很精緻,臉型、頭髮、眼睛都很完美的搭配起來。
  我覺得我身邊的人都好帥好美,怎麼我看起來就這麼普通?
  「你好,我是夏洛亞·巴萊伊斯,我也是精靈族,冰螢族的精靈,請多指教。」夏洛亞用一貫的微笑跟他握手。「這位是雷恩·克萊恩,克萊恩家族的人。他是人類。而這位是夏羅·恩納,也是普通人類。」
  「我是"幻象"國中部二年級,你是白虎嗎?」他對夏洛亞問。
  「是。學長你應該至少紅雀以上吧?」紅雀?! 真的假的,雖然他接針的時候速度的確快得不得了。 「對啊,我現在是『紫珀』兼『生』。我有權利調動醫療部醫藥器材,所以你們現在可以不用擔心受傷了。」
  然後他們就自己談了起來,完全不管我這個無級小卒。
  去幫他們到一些飲料好了。我起身走向廚房區,打開冰箱拿出跟剛剛給夏洛亞一樣的飲料,又拿了四個杯子走了回去。
  「對了夏羅,你現在力量場很不穩定,我先幫你做個護符讓你穩定力量。」颯爾德說完就站起來,抽出一張空白符紙。我我也不確定需不需要,但基於禮貌,還是要先道謝。
  他手掌浮出一顆淡綠色的力量球,開始在桌上快速移動,移動路徑上都出現了淡綠色的光痕。沒多久就交織成一個很複雜的法陣,跑回颯爾德手掌裡。
  「火之主、風之仙、水之皇、雷之王、魔之神。神之護符,展現你的力量。」颯爾德把護符拋到法陣上。護符浮在法陣上,法陣的光痕慢慢地流入護符中。護符整個在發光,是颯爾德他力量球的顏色。 「夏羅,過來一下。」
  「好。」我走到颯爾德旁邊。颯爾德拿起剛剛夏洛亞投射的小刀,輕輕劃破食指。將僅留出一滴的血滴到護符中。護符接觸到颯爾德的血,淡綠色的護符上出現了血色的圖騰。
  「你跟護符立契,這樣他的力量才會對你生效。我會帶著你念,不用擔心。」我點點頭。他的手搭上我的肩膀,接著立契的咒語突然出現在我的腦中。
  「神之護符,我為你的主人,服從我,展現你的神力,為我組隔一切的惡。夏羅·恩納——我是你的主人。」
  護符的血騰漸漸消失,而淡綠色的光芒黯淡,變成了一個普通的淡綠色護符,掉到桌上。颯爾德拿起護符,放到我手裡。
  「凝聚出一顆魔力。」颯爾德又開始畫另一個法陣。我依言凝聚出了一顆燈——腦殘,一顆魔力球。這次颯爾德畫出的法陣簡單很多,他再度拋出護符,讓護符浮在法陣上。
  「你把球導進去法陣中。」經過剛剛夏洛亞的魔力撥離練習,我勉強分出一些魔力,拉長拉薄,推動魔力球。當魔力球進到法陣中時,一股吸力吸走了我的魔力球。
  這次沒有念任何咒語,護符和魔力球融合,變成了淡綠色黃紋的護符。跟剛剛綠紅風格比起來又有不同的感覺。綠紅的力量感覺就很剛強,而黃綠則是很優雅。
  「這樣就好了。他原本就有力量,所以一直都會有保護和穩定協調的功用。如果臨時需要更強大的結界,你就把力量灌輸進去
0會員
1內容數
主角恩納莫名其妙的醒來在一間病房,處處都是新奇的事物,在奇幻世界冒險的恩納,遇上了一位深藏不露的敵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