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吻我
答應我
將那潰堤而出的情感啃食殆盡
繫往日常的憧憬早已斷裂
無法回頭
亦無法前進
親吻我
答應我
在腐爛溶解之前將我啃食殆盡
答應我你會將給我的愛
留給自己

我答應你
將那顆真心盡數返還
還請答應我
將這一切
在你所知的世界裡鳴響
將你的愛嘶吼
將你的愛謳歌

將你的愛
啃食殆盡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冥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共舞一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救贖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實樂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逼視死亡與渴求生命|談橫光利一〈春天乘著馬車來〉與〈花園的思考〉#可以看到夫妻一起對抗病魔的過程、丈夫與病妻的心境變化、感人的夫妻之情,以及關於死生對立的思考。  (一)新感覺派文學 西方20世紀初,面對世紀的更替、意識形態的扭轉、生活方式的改變,以及其後世界大戰所帶來的不安和空虛,作家和藝術家試圖在形式與內容上實驗和創新,藉以探尋破碎失序的心靈世界,於是具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3-17
渴求讓習慣上癮Charles Duhigg 在《為什麼我們這樣工作,那樣生活》一書中,探討了習慣對我們日常生活和工作的深遠影響。他說明了一個關鍵概念:習慣是透過一個由暗示、慣性行為和獎賞組成的迴路形成的,而這個迴路會培養出一種渴求,進而驅動習慣的自動化。 以電腦發出提示音或智慧型手機的通知為例,這些通知就是一種
Thumbnail
avatar
Roger學長
2024-03-14
(六)渴求天邊有張巨大的網,籠罩著整片大地,網住一片一片飄盪的思緒, 雲層拉開了藍天的帷幕,與它浮升的強勁氣流,將通往天邊的樂章推送得翻滾。 大地上的居民忙碌著,有的趕工做著一片又一片的風箏、有的輕輕地拉著琴線、有的追趕已失連的風箏,彼此間更像是一場交織,特別的是,即便是脫開了連結,風箏卻緩緩地往上飄
Thumbnail
avatar
留下回聲
2024-01-01
畢生的渴求讓我們的相擁凝結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3-08-20
渴求尊重,還是沉迷虛榮?甚至有犯人明確指出,那些一輩子都被當成somebody的傢伙,永遠不懂我們nobody為何要這樣做。
Thumbnail
avatar
哲學開箱文
2023-08-18
【從解碼「渴求刻骨銘心感情」的心境,談「能過出自己想要的人生」的關鍵是什麼?】20210728舊文 如果有人問你,你怎麼判斷對方是不是你的真愛,你會怎麼回答呢? 中國女星王珞丹說:「每當別人問我:『你愛我嗎?』我從來不敢說。因為我的愛情觀就是:如果我能為你去犧牲或放棄我的生命,那才叫愛。除此以外,都是我喜歡你。」(節錄自第28期的金星秀訪談節目) ** ** **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2-04-19
韋瓦第:渴求與慾望,總譜就是他的懺悔錄韋瓦第所有音樂極為性感,譜寫於青年時代的《佛莉亞狂舞曲》尤其如此,十九段變奏無一不切入肌理,有時深刻見骨。作為血肉之軀的人必然有肉身的慾望,作為精神主體的人必然有心靈的渴求,兩種情緒在音樂中交纏,彷彿交媾的人體,沉淪之後渴求抽離,但總在最後一刻戀戀不捨。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2-04-15
幸福不是我所渴求的一切——電影《偶然與想像》有雷觀後感2022了,我還坐在學校,得意於自己的短髮,驕傲於自己的自由。 快樂無非只是人生裡的一種情緒,我童年的目標是快樂顯然大錯特錯。體驗式人生的精髓就是不能巴著快樂不放,將快樂作為唯一的一項指標。 我來到這個地方,遇見了這些不曾相識的人,又好似相識幾個世紀,相見甚歡。讓我難得成為比較遲鈍的人,非常幸福。
avatar
魚羊變色
2022-02-14
渴求答案,即使它不見得正確在社群網站上,看到我追蹤的醫師轉貼了他人的言談。按照文脈,大抵是在談論普篩的優缺點。討論中指出了為何即使普篩在陽性盛行率不高處,有很大的機率誤判,但卻還是有不少人非常希望大規模檢測。 「人就是想要有一個答案,即便是不準確的也行」轉貼文中寫道,「你可以給出準確的答案,只是很少人要聽那個『準確』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路那
2021-05-24
小故事:「渴求」       黑暗,在那之中透著一絲像是救贖的曙光。 地板上混雜著像是人體血管一般的無數命脈,兩側更是被無數雙不斷掙扎的纖纖玉手所包圍。 它們像是不斷追尋著救贖一般,朝著光源不斷聚攏。 如同飛蛾撲火、更像是岸上不斷跳動著,以此渴求著氧氣的活魚。 房間深處,有著幾具像是人類胴體的模特躲在布幕後方,在救
Thumbnail
avatar
六星
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