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份!你這花心的大壞蛋!
我為了你,這麼綻放自己的美麗,讓你可以和別人比評、較勁。
你卻,搞,劈,腿!
當著我的面,高興的擁著你的新歡~那個沒我有氣質、沒我高貴、更沒我有身價的小小的花朵造型純金戒。
我可是稀少的粉鑽K金戒吔!
沒想到當初視我為珍寶的你,這麼快就變心,背叛了我!嗚⋯⋯,我歹命啦
喜歡嗎?抒壓了嗎?歡迎您,大方的動動手指,拍手鼓掌給讚賞,按愛心給肯定,讓我擁有滿滿繼續創作下去的動力。感恩!若超級深得您心,追蹤、贊助可給了我大大的榮譽感及成就感!歹勢!若沒看到拍手符號請往下滑 祝您 愉悅
    6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輩子的依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吸血蝙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殺戮戰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半驚魂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毒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背叛的人究竟是HYBE還是閔熙珍HYBE所主張的閔熙珍代表背信戰略成為失敗,法院使用了背叛性的行為這個非法律用語,輿論在HYBE和閔熙珍代表之間展開了誰才是背叛者的消耗戰。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民事合議50部上月30日針對閔熙珍代表對HYBE提出的議決權行使禁止假處分申請表示肯認,認為HYBE主張的閔熙珍代表解任理由並未被充分證明。
    Thumbnail
    avatar
    Trans4
    2024-06-05
    背叛飛行傘俯瞰清水斷崖 翱翔太平洋上空 抹香鯨媽媽帶小孩優游 長吻飛旋海豚輪番躍出水面 虎鯨全家展現美麗身姿 怎麼會有蝴蝶呢 想跟信天翁較量嗎 黑潮如此壯麗 要瞄準甲板了 船上有紅酒跟皮蛋豆腐
    avatar
    李四郎
    2024-03-22
    被判五年禁止入境! 王志安新片稱台灣像第二故鄉「別排斥中國異鄉客」#王志安慘遭台封殺系民進黨策劃 影片中,王志安總結這半個月的台灣行,表示走訪三個政黨的總統候選人競選總部,並拍了三場造勢晚會。 他並感性表示,台灣對於他們這些流落在海外的異鄉客來說,「就像我們的第二個家」,因為語言與飲食能夠找到家鄉的味道。 他表示離開中國時曾說「中文就是我的故鄉,中餐就是我的鄉愁
    Thumbnail
    avatar
    胡燕
    2024-02-16
    背叛昨天有人問我,基哥,現在網路上都說寒門再難出貴子,難道窮人再也無法逆天改命嗎?   要我說,不是沒有,只是大多數人不知道,你們大都活成了大多數。不過,幸運的是,你遇到了我,未來某些真相肯定只能少數人知道的,多數人都是被奴役的。如果大多數人都知道真相,那這社會可就亂套了。富人只能不斷地給窮鬼洗腦,
    avatar
    Frankie Wong
    2023-12-11
    「背叛」的三種英文講法教大家一種是課本一定會教的,另一種是會話常用到的。還有一種竟然是和「公車」有關!?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3-11-29
    覊絆背叛背陽面天 映水烏臉 青秧插滿田 日夜伏案 情結心間 反哺賦詩言 槳握划船 汗濕淚眼 步退原向前 願覊絆 愿身家性命不背叛
    avatar
    林漢清
    2022-02-09
    背叛悠閒自在, 毫無防備。 最為熟悉的你, 沒想到, 居然是內奸。
    avatar
    Cheega
    2022-01-28
    背叛與救贖《猶大與黑色彌賽亞》,一個背叛者與救世主的故事,相信許多人都一眼就能明白。但是,這個片名除此之外,似乎也沒有給我們太多關於劇情的線索了。事實上,Black一字也是值得探討的,它不只是告訴我們這是個關於黑人的故事,被刻意強調的膚色,我想也代表著那段白種人優越主義仍然存在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蕭葉拾光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