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油雞小姐的顯化筆記」 獲贈名單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去年11月時,《在前往宇宙的路上》這個專題的購買者達100人,當時我就搞了個回饋活動,說要做一本重點整理的口袋書送給30位讀者。
時光飛逝,一眨眼就到了今年。本來說好在今年3月以前要發送出去,結果硬是被我的懶惰拖到現在都4月底了才完成(其實是正在印刷中)。而且說好的口袋書完全不是口袋尺寸,最後是成了── 若要塞進口袋裡可能會需要捲成一個捲筒才塞得進去而且只能塞進三分之二的A5尺寸,共20頁,直式的。
筆記手冊
我將所有我覺得需要知道的基礎概念做個整合,甚至還畫了表格說明,例如下圖,絕對是平常在這裡閱讀我的文章時不會得到的待遇。但是我突然覺得,與其要說拿到這本手冊的人賺到了,我更想說的其實是,說不定我也是可以往圖文作者發展🧏🏻‍♀️
筆記手冊其中一頁
總之,以下是經過霧化的獲贈名單,共30位。抽籤過程雖然沒有公開,但我有摸著良心。我在列出名字的同時會註明寄送城市和本來你選定的寄送方式,這麼做一方面是為了確定這個被霧化的名字是你沒錯,另一方面是做個提醒,如果想更改郵寄方式,5/2以前請email或IG給我~
  • 林X珠 / 台南 / 7-11
  • 張X文 / 新北 / 郵寄
  • 鄭X雲 / 泰國 / 郵寄
  • 趙X芬 / 新北 / 全家
  • 蘇X琳 / 新竹 / 郵寄
  • 張X縵 / 新北 / 全家
  • 詹X婷 / 台北 / 7-11
  • 陳X溱 / 台中 / 全家
  • 林X倫 / 台中 / 郵寄
  • 李X璇 / 台北 / 郵寄
  • 林X芳 / 台中 / 郵寄
  • 周X玉 / 台北 / 郵寄
  • 陳X妤 / 桃園 / 全家
  • Silvia C. / 香港 / 順豐到付
  • 林X仁 / 台北 / 郵寄
  • 林X勳 / 新北 / 郵寄
  • 陳X涵 / 台南 / 全家
  • 徐X如 / 新北 / 7-11
  • 林X宜 / 台北 / 郵寄
  • 許X瑩 / 桃園 / 郵寄
  • 李X花 / 台北 / 郵寄
  • 李X瑀 / 台中 / 郵寄
  • 余X鈴 / 台北 / 郵寄
  • 張X芬 / 台北 / 郵寄
  • 黃X婷 / 高雄 / 郵寄
  • 江X茹 / 新北 / 7-11
  • 王X云 / 台北 / 7-11
  • 李X娟 / 台北 / 7-11
  • 陳X瑩 / 台北 / 郵寄
  • 葉X孜 / 高雄 / 郵寄
沒有抽到的人請千萬不要沮喪(如果你有失落的話),這只是一本筆記手冊,所有的內容都能在這個專題裡找到,抽到與否絕對和幸運程度無關。
最後要感謝贊助的讀者們(手冊上會印出名字),你們捐獻的錢我沒有亂花,都用在製作和郵費上了。我們等於是一起共同協力完成這本筆記手冊,感覺相當光榮呢!
以及,再次感謝支持這個專題的讀者們,要不是有你們,我早就懶惰到周更變季更啦!
    油雞小姐
    油雞小姐
    一名藉由寫作分享來自癒的女子,最近的外號是仙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