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五倍券怎麼花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生的五倍券一領到,就讓我交給我的美髮師,陸續燙了頭髮、洗髮,我將我的五倍券綁信用卡,擇期上網買了Google Nest Hub 第二代智慧音箱 7吋觸控螢幕。
我看上的是它可以
  • 睡眠追蹤,透過Soli感測器,追蹤睡眠品質,可幫助改善其睡眠品質
睡前我說:「Ok Google 播放音樂」,內建重低音揚聲器,溫柔低沈讓我一夜好眠。
  • Soli感測器增加手部控制功能,輕鬆影音播放/停止、早上鬧鐘響了,揮手就把音樂、鬧鐘關掉
偵測睡眠品質的功能,對我有很大的幫忙,成效不錯,Google Nest Hub偵測出我睡眠品質不是很好,為了有比較好的成績,我一到晚上八點半即上床,睡到四、五點,半年下來我幾乎每晚達到八小時的睡眠。
謝謝五倍券
Google Nest Hub(圖片來自網路)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