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人天生就是完美的,但為了自己我們能把不可能變成可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拼圖;我想只要自己心中還有光,就不怕了,那如果心中沒光了,別怕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能把你心中的光點燃的,會有個人陪在你身邊支持你、鼓舞你,加油💪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ur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天妳忘了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人生風景)有關母親這個角色其實我們家不過節或過生日的,因為我個人非常不喜歡被規定在特定的節日,一定要做特定的事,才叫做「在乎」,才代表「有愛」。 「在乎」和「有愛」這種事,就算你不做特定的事,也不會無故消失的。 不過,就在我高呼以上這種論調之時,今年母親節,我和兒子有以下對話:   兒:「那我母親節回家,你不高興嗎?
    2024-05-13
    『用夢想設計你的人生』:有關夢想的啟發#前言: 你的夢想是什麼? 你還有夢想嗎? 我想多數人多少都有一些夢想, 只是隨著時間與現實生活漸漸地遺忘自己原本的初衷, 有些人非常堅持、努力與辛苦地成功開創出自己的夢想, 有些人則是已忘記自己的夢想是什麼?以致於感到一片迷惘……. 有些人也還在努力地尋找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無論你
    Thumbnail
    從《誰是我?意識的哲學與科學》談先有世界觀才有人生觀 意識與物質,或說心物,是一元還是二元的呢?很多人誤以為,心物二元是近代哲學之父─笛卡爾( Descartes)所提出的,於是陷入思考心物如何產生關係的問題。但其實笛卡爾在後來發明的「解析幾何」中,明確的表示了所有的物質都能夠用數學來表達;而數學是非物質的存在,是屬於心靈的,因為就算沒有物質,
    Thumbnail
    2024-03-12
    這個秘密一直放在我的心裡面,我告訴自己這就是我的人生,我的命我接受。-〈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觀劇心得(有雷)應該很明顯感受到,我這兩年看劇比較傾向族群、文學、客語、女性、同志相關的主題。 婚姻系列是被沙之書吸引住的,後來發現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的討論度極高,但多是負評居多。 中消症的議題讓我很感興趣,昨晚很悶,決定來看劇。 然後我哭到一個不行,上一次為了影視哭成這樣是幾年前的事。
    Thumbnail
    2024-02-29
    絲塔看電視{做自己的光}11-20|人生呢,沒有什麼問題是一頓美食解決不了的,如果有呢...那就再加一碗湯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Thumbnail
    閱讀有感#1 人生有限,你要玩出無限很推薦正在迷途的你一起看這本書,它給了我們一劑強心劑,想要不平庸?START RIGHT NOW!
    Thumbnail
    2021-11-14
    人生有很多沒想到她從來沒想到,從畢業後就工作負擔家計,後來逃離讓人窒息的原生家庭,跟心愛的男人結婚以為找到長期飯票,沒幾年就又了單親,好不容易拉拔獨子長大,以為高學歷的獨子可以順利成家立業,還能照顧她這個辛苦一輩子的老母,孩子卻整天窩在家中不工作,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他從來沒想到,從小養尊處優,老媽總是有求必應
    Thumbnail
    2021-10-12
    投資隨記20_人生有上坡道、下坡道與沒想到日本有一段流行語:「人生には三つ坂(さか)があるんですって、のぼり坂(ざか)、下り坂(ざか)、まさか」,翻成中文的意思是:「人生有三個坡道,上坡道、下坡道,以及沒想到」 在投資市場上,有時你會遇到上坡道,怎麼操作怎麼賺;有時也會遇到下坡道,怎麼操作怎麼賠;但最怕遇到的,就是那個「沒想到」。 前面提過
    Thumbnail
    2021-09-04
    人生有多少次機會遇到懂你的怪胎愛情作為一種OCD消失了就是消失了,找不回來的
    Thumbnail
    2021-08-30
    人生有困惑?何不讓閱讀幫你引路!我讀《人生路引》這本「人生路引:我從閱讀中練就的28個基本功」,作者在書籍架構上,以人生各面向重要的事,分成各篇章來談,先是從獨善其身開始,介紹一些關於閱讀、表達、寫作等書籍,接著談創新相關的書、理財的書,然後漸漸轉向家庭、安老、社會等面向,但這些又同時關乎著個人,讓人⋯⋯
    Thumbnail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