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4.橡皮筋
音樂:A Whole New World
漂浮在海面上的 典娜,身邊出現一個人魚身影,「風辮嘆 」趴在 典娜 的右肩輕輕地訴說:「典娜,你還聽得到嗎?」
典娜 用微落的氣息回答著:「風辮嘆 你有辦法救救村民嗎!?」
風辮嘆 疑惑著說:「村民也遭殃了!?」
典娜:「有些村民已經遭到『橡皮筋』的感染,不知該如何治療?」
風辮嘆:「我才剛出生噎!你問我!?我這邊遭遇到『橡皮筋』的攻擊卻因黏在海面而失效了,之前跟鮭魚狼人搏鬥我都用咬的,害我一顆黑白瞳孔的眼球變成了狼人的眼球,而『曾鯨魚』因為飛出海面攻擊『極致灰』,使得他全身黏滿橡皮筋而變成了虎鯨。」
風辮嘆 招集了所有海中魚族,鱟族,漂流族分別進行不同的試驗。
魚族根本咬不到橡皮筋,都一口一口的吞了下去
鱟族是甲殼類動物,他們發現自己可以把橡皮筋咬碎,變成一口一口的Q彈可口食物。
漂流族是一種透明多樣性民族,像水母是使用電擊攻擊橡皮筋,烏賊可以用喙嘴把橡皮筋啄出一個個洞。
風辮嘆 用雙手把玩「橡皮筋」:「三角形!長方形!梯形!菱形!圓圈!」經過實驗之後,死掉的「橡皮筋」對生物無害,風辮嘆 就把橡皮筋收集起來,請鱟族帶回到人類的村莊放置。
「蹦蹦!蹦蹦!」大磐石上面傳出了 濕婆 跳舞震動,回到了人們的村莊的 濕婆,發現 典娜母親消失、人們身上多了紅線、海邊堆滿許多橡皮筋的狀況。
從太陽球雕刻的學習過程中村民已經學會認字,濕婆 請人們自己取「名稱」,村民開始思考自己要叫什麼。有365人都稱自己為「幾何」,剩下稱自己為「男生」或「女生」。
人類也開始把玩橡皮筋,他們利用橡皮筋編出鏈條,懸掛在 梵天井 的 橫樑沈木下方,把紅線編織成布匹,綁在腰際上。
濕婆笑了,開心的跟大家說:「準備祭典吧。」濕婆跳起了「料理舞蹈」,音樂又從天上傳了下來。多了橡皮鏈條他們也玩起了撥弦共舞。濕婆心想:「橡皮筋,你們的特點已經開始被人們學習使用了,這場戰役確實是屬於生物世界的勝利。」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宇宙奶奶的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極致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了明天而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奮戰的英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亮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黑帝斯的食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親子遊戲】「橡皮筋」不是只有拿來包便當~超過10種「橡皮筋玩法」等你來玩!橡皮筋具彈力的特性,有很多有趣的玩法,趕快來和孩子一起來玩橡皮筋吧!
    Thumbnail
    avatar
    阿妮媽咪
    2024-05-13
    找回有彈性的橡皮筋心理的狀態似乎很常被擺在生活的後位。 最近,因為一些矛盾的情緒不斷在心中徘徊,為此困擾了幾個星期,於是就索性在租屋附近找了個諮商診所,預約了政府推出的15-30歲免費諮商(出社會後才發現,以前在大學時的免費諮商有多麼珍貴!)。 第一次諮商時,諮商師聽了我劈哩啪啦一堆後,突然告訴我「我覺得
    Thumbnail
    avatar
    暖暖生活園
    2024-03-25
    Toyz回應了!超哥餐廳「魚沒處理好」、館長吃橡皮筋?Youtuber「超哥」因不滿網紅「Toyz」批評他經營的日式餐聽「醋飯超難吃」,直接將Toyz痛毆到頭破血流。 事後有位美食部落客也趁機透露,自己之前去超哥餐廳的「不好體驗」,表示:「魚生沒處理好,是臭的」。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1-23
    精準成長:打造高價值的自己!發揮潛能的5件道具 - 鏡子、橡皮筋、畫布、彎路與梯子 1.鏡子 - 自我 自我覺察 先認識自己,才有熱情與使命。 一個人不夠誠實面對自己,就無法成就大事。 人的一生有兩天突破成長,出生的那一天,以及發現人生意義的那一天。 鏡子 想為自己增值?先看到自我價值,並找到一個關鍵字。 相信自己,才能看到自己。 個人成長,需要投注時間和精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11-29
    55男的捨與得,DAY14 橡皮筋每次買便當總會有一條橡皮筋斜拉固定住便當上蓋,主要是黃色,紅色跟綠色,奇怪就很少看到其他色的橡皮筋。 先前買東西有橡皮筋,我就會留下來,先前環保袋的外袋遺失,就用橡皮筋綁住,每次去全聯拿出來環保袋裝東西時,夫人看到被我綁得像粽子的環保袋,就開始叫我橡皮筋男。 只是某日看到晾在水槽上面的橡皮筋越來
    avatar
    tsai mark
    2023-09-23
    【書籍分享】精準成長-成長是條橡皮筋,要找到張力的好處成長像是條橡皮筋,在打開張力時,必定是不舒服的過程,如同我們在做伸展的時候,要突破過去沒有的伸展深度,一開始會痛、會不舒服,但也會慢慢鬆開,再找到現在此刻能夠承受的程度......
    Thumbnail
    avatar
    法法小姐
    2022-02-25
    時間彷彿橡皮筋時間彷彿橡皮筋 可以拉長到永恆 也能剎那就跳過十餘年 有時一彈幾千個季節 感慨得眼睛溼潤無比 野蠻跟文明延展出張力 繃斷如戰爭或拉鋸出和平 收起來吧 也許還有用
    avatar
    李四郎
    2022-02-05
    橡皮筋不累吗? 除了一生几乎24/7不打样的蚂蚁,世上还有什么比橡皮筋更累的工作。一圈,两圈,三圈的绕,不但不喘,绕越多干劲更加十足,从女儿的头发到用竹筷做的枪,不分高低贵贱,紧紧的拴住是它唯一的使命。人累了都会休息,没有人会笨到像它一样工作到弹性疲乏。可是它就是这么单纯,就算把自己的一生贡献与主人交付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9-28
    橡皮筋 有一種人好像什麼朋友都可以交,友情的溫度很活絡,讓人可以一下子就感受到他的真誠,不自覺地就卸下心防義氣交換。好像什麼話題都可以聊上幾句,即使沒有特別的鑽研,談話就可以綿延不絕。好像什麼活動都願意參加,不管是不是主角,即便當個小配角也樂在其中。我覺得他們很像橡皮筋。 最常拿像皮筋捆把東西。
    Thumbnail
    avatar
    沐日光月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