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太陽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2.沒有太陽的一天
音樂:千年神話
「綠色的風」將示弗龍被困住的消息從森林傳到了大磐石。這時候大磐石的人們正把像黏土一樣的太陽球捏製成盤古莎拉。用來紀念 辮、 盤古、 梵天、 花生、 濕婆、 典娜、 給他們的料理與新舞蹈。
英雄們一聽到「綠色的風」訴說的事情,全都前往沙漠 要去拯救 示弗龍。
人們頓時覺得所有英雄都不在,大盤石上只剩下梵天井發出光采,人們全都聚集到北方村莊-梵天井,向井中祈禱英雄們平安歸來。而北方村莊梵天井,就變成了大家的祈願井。
這時候,井裡的噴泉周圍出現了許多的蝴蝶精靈,蝴蝶精靈的翅膀上面亮著每個英雄的名字並發出不同的顏色回應人們的祈願。
哈迪斯聽到了「綠色的風」,他吹起女媧的魔法鱗片,像是一條銀河般飛向了雪山沙漠。英雄們經過了洞穴,遇到了吸血鬼蝙蝠。梵天利用雷網將空中的蝙蝠打了下來,濕婆跳了「震地舞」讓吸血鬼跌倒,這時 盤古變出沙塵包圍了吸血鬼。典娜 則使用「肌膚」狩獵舞蹈打敗了吸血鬼。
英雄們到了雪山沙漠,被 玄女 擋在前面:「此為雪山勝地,雪女在此修煉,切勿打擾」
英雄們跟 玄女 說明來意,才知道沙漠出了那麼大的事情。
玄女 招喚出霜豹拉著雪橇,帶著大家一同前往。由於 玄女 會發出寒氣魔法,除了 哈迪斯 有「魔法鱗片」可以抵擋寒氣魔法,其他的英雄都凍僵了,所以英雄們開始自我修煉身心以免中了寒氣魔法。
「千奇百怪的世界藏著太多的奧妙,沒有人能夠預料下一刻將有什麼阻撓~~~」
休眠的音樂開始唱了出來,這時候「極致灰」又來了。花生 慢慢地說:「還好 綾 有讓大磐石旋轉起來,可能...可能..大家都不會有事吧。」就休眠了。
「極致灰」經過上次的教訓,這次的軍隊是從埃及蛋爐出來的青蛋。
他們向流星一樣降落到隴蝕之海,原來這次他們的目標是海中生物。
所有的青蛋都投向了大海,像是遭遇戰爭一樣佈滿白色的蘑菇雲。
海面上冒出的蘑菇雲也飛上了天空,合成一個黑暗騎士,黑暗騎士也是病毒的首領之一。
他可以控制有輻射的蘑菇雲,進行破壞生命的紫外線攻擊。
黑暗騎士經過森林,動物被黑暗騎士的蘑菇雲照射到的話,動物的眼睛會變成像狼人眼睛,而成為狂暴動物。
黑暗騎士離開森林跑到洞穴呼叫剩下的吸血鬼蝙蝠加入戰爭,然後前往南方找蚩尤的毛毛蟲大軍。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兄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開戰協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顆魚卵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補夢網與狼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守護與愛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往沙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Part3. 參加實驗室Open House活動時,哪些問題應該要問?——不必覺得沒有熱情是一種弱勢的狀態作為實驗室的代表,要回答學術問題外,還要面對學弟妹問的小煩惱......
    Thumbnail
    avatar
    白舟
    2024-03-04
    電影🎬|《沒有國家的冠軍》觀後感,揮舞心中的太極旗。🎬 《沒有國家的冠軍𝐑𝐨𝐚𝐝 𝐭𝐨 𝐁𝐨𝐬𝐭𝐨𝐧》 推薦指數:🌕🌕🌕🌕🌕 主演: 河正宇、任時完、裴晟佑 「當我掛上金牌,缺不能揮揚我的國旗⋯」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故事,在大時代下的身不由己,既熱血又觸動人心的馬拉松比賽,覺得挺感動的。
    Thumbnail
    avatar
    ayewoit.a
    2023-10-20
    讀,我們沒有太多以後《我們沒有很多以後》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生活中確實沒有太多「以後」,我們應該盡量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去欣賞大自然的美景,花草樹木無言地陪伴著,傳達著「我就是我」的訊息。佩佩提供以下方式來面對以後: ✿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儘量遵循均衡的飲食、定期運動和充足的睡眠,將有助於提升身體和心理健康。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10-06
    你是否也有社會比較的心態?!社群媒體對我們的消費行為帶來了什麼影響?在現代社會中,消費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我們的消費行為受到了各種因素的影響,其中之一就是社會比較。社會比較指的是我們與他人之間的比較和競爭,並根據這些比較來影響我們的消費決策。這種影響可能來自親友、同事,甚至是社群媒體上的名人和偶像。 本文旨在探討社會比較和消費之間的關係,並
    Thumbnail
    avatar
    2023-09-13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太陽蛋的那一天我清楚記得人生第一次吃太陽蛋和當下的一切。 母親教我怎麼吃蛋黃沒熟的荷包蛋, 她看起來很外樂,是我最喜歡的媽媽的樣子。 我很快樂。她很快樂。 在那段日子之後的很久很久,她的臉上將逐漸失去這個笑容,很久...
    Thumbnail
    avatar
    戲劇化太太
    2022-03-28
    沒有課本的學校:蒙特梭利小學的一天蒙特梭利學校沒有科目的分野,也沒有固定課本,在這樣的情況下,學生的一天是什麼樣子的呢?讓我們藉由課表,一窺蒙特梭利學校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純粹想說:年輕世代的教育觀點與學生日常
    2022-03-15
    千萬別抬頭|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沒有明天。 Don't look up 幸好這個意外不是沒有解決方法,畢竟現在是個用手機就能連結你二十四小時私密生活的高科技社會,只是政府只把這件事情當作政治手段操弄的冷漠、觀眾比起地球毀滅,對名人的婚姻狀況更感興趣的荒唐,和如此重要的訊息淪落到只能在八卦節目公開的諷刺,都在在顯示了這個問題沒辦法那麼容易解決。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1-04
    沒有一天是特別的2022/01/03 【今日交易】 今天是新年開盤第一天,大家一定都是想要開一個吉利的紅盤 但交易裡,事與願違是在稀鬆平常不過的事 今天雖然我也想要賺錢,而且又休息很多天了 所以心理上是很積極的,但動作上還是要保持客觀理性。 但如果為了要收紅硬要去交易 那今天就會是大賠錢的一天而不是平凡的一天了。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2-01-03
    「此時此刻的我,是另一個宇宙的我做的夢。」──專訪《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胡家榮_下2014年問世的《光上黑山》,具備決斷激烈感的文字風格,如求道者往魔山探道,生猛形象教人驚艷。相隔七年,胡家榮帶來截然不同的新詩集《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詩歌語言轉為殘缺多傷,記著自身的體驗,同時也揭露創作者如何擁抱受損的身心,包含回溯到更久遠之前母親辭世的重創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