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的天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6.不死的天狗
音樂:東京盆踊り Tokyo Bon 2020
進入金色魔法塔裡的動物只有看到英雄發的光可以,那些人們只能跟著白狐狸的毛髮反光前進。
典娜:「其實裡面只有兩隻神祇,你們可以用手摸摸看,摸的到就是大石頭,摸不到就是可以前進的道路」
花生:『無光生有道,有道化無形』他的羽毛發出彩色光,是可以讓人們看得普通顏色。」
然後他將羽毛變成長槍,跟典娜的長槍一起 讓人們抓在兩旁前進。
忽然間一個聲音出現在典娜 跟 花生 中間:『你們在找我,我在找兒子驚蟄。請問他排在哪個位置呢』天狗忽然竊笑了起來。
「換我來對付你」驚蟄 根本不聽音樂,他就是向前衝去攻擊 天狗。
天狗 抬起右腳,用他的木屐抵擋了驚哲咬合攻擊。
所有人看到壞人都拿出來祈求丟了過去,天狗 無奈的說:「你們到底會不會用祈求啊!」。
天狗 不甩那些人的攻擊:說著「快來認識一下什麼叫做『死刑犯』」。
忽然間驚蟄往天狗的脖子咬了下去,天狗 剩下一顆頭飛走了。
其他英雄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互相看著對方。
阿波羅 跟梵天 看到 天狗 的頭飛了出來,阿波羅 馬上拉著 示弗龍 一起衝進金色魔法塔。
梵天 追著 天狗 卻在天上遇到了 「極致灰」:「這次換我來打敗你們,『玖貳陸舞』」
玖、瞄準不死生物!
貳、兩人
陸、使命必達!
就這樣天狗跟「極致灰」被雷網綁住了,他拿出扇碟開始唱著歌曲:「I don't wanna hear, I don't wanna know Please don't say you're sorry」
而天狗竟然開始吃起了「極致灰」,身體又長了出來!
原來梵天是近戰高手,他闖進了雷網中與天狗進行搏鬥。
他把雷點變成兩個手套跟一個包著扇碟的雷球,他的手套就像太極NS磁力壹樣,可以操控著他的扇碟球。天狗的身體重生,他的武器也重生了。他拿出黑色佩刀,抵擋著雷球一次又一次的攻擊,天狗 忽然喊出「天狗食日」,原來天狗也是一位出色的獵手,天狗 身後飛出許多黑色羽毛將 梵天 包了起來。
盤古 刷的一聲,從沙子裡跳了出來,轉了幾圈落到地上,四周是他沒看過的場景。
許多小孩正在玩著沙丘,盤古 的身高就是像小孩的一根指頭。
盤古說:「不是這裡!」砰的一聲,他潛回沙中。
盤古 出來的時候正好看到 梵天 被天狗 的羽翼攻擊融化成水滴落了下來。
盤古 大喊:「天狗,你夠了!」兩手捧著化成水的 梵天 放回 梵天井。
天狗:「盤古,你這尊不怕觸犯天條的神祇,我不跟你打」
天狗 說完就帶著留在他羽翼上的橘子水潤珠 回到了天上。
盤古問:「濕婆你在嗎?我知道了一些事情」
濕婆:「你是指『婚禮』?我有請帖啊!」
盤古:「你知道?靠!他們寫了『言荒』害我想了半天,結果我沒請帖還跑過去。不過那隻蛇也真恐怖,生出一個『月謊』給他們當『婚禮會場』!太誇張了!」
正準備衝進去的盤古說著:「我們快進去幫忙吧。」
濕婆:「別吵他們了,我有進去看過。剛剛我們說到哪?要辦婚禮了雖然不知道是求婚、還是迎親。」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生的死刑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永遠的旅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波羅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黑暗騎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海市蜃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結婚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28
    現代希臘神話,不死的聖鬥士星矢遊戲名稱:聖鬥士星矢黃金傳說, 聖鬥士星矢黃金傳說完結篇 發行年份: 1987, 1988 發行公司: Bandai(萬代) 售價: 5500日圓, 5800日圓 一年一度的聖誔節又到了, 每逢到了這個時候, 我就會想到我的表姊.     約莫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從未謀面的表姊, 在
    Thumbnail
    avatar
    子雲
    2023-12-25
    你願意嚐嚐長生不死的滋味嗎?:讀薩拉馬戈的《死神放長假》薩拉馬戈以文字進行了一場大膽實驗,創造了一個死亡暫時停止的國度,用如夢如幻的寓言敘事,讓死神現身,讓社會陷入一種喜悲交錯的荒謬處境,如同再次集體盲目。 死亡,不只是個人生命的預設值,也是社會隱而不宣的基礎。如果人永遠不死,種種環繞著生與死的社會制度,將走向怎樣的災難?人必有一死,又該從何得到救贖?
    Thumbnail
    avatar
    歪帽旅人的閱讀旅程
    2023-10-18
    ⚾觀影《後勁:王建民》:不死的伸卡 如何 2016 奇蹟重返大聯盟!?台灣之光王建民,曾因在美國大聯盟洋基隊出色投球表現風靡全台!卻在多次受傷後,投球表現下滑,輾轉於大、小聯盟間,卻於 2016 年奇蹟重返大聯盟投手丘!紀錄片《後勁:王建民》,記錄他離開顛峰後心路歷程,以及對棒球的執著與韌性。本文是我的觀後心得,以及我們從中可以如何學習王建民克服困難!邀請您點擊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提摩西
    2023-09-24
    致那些殺不死的浪漫 最近又開始寫日記了, 開始記錄她所說的一切。 突然希望自己的記憶力可以再好一點, 多記下些什麼。 接著從日記省思哪邊做得不好, 可以再改進。 Swing Taiwan的小編前陣子說她也喜歡溫如生的文筆, 我就繼續翻一下她的其他書, 看看可不可以模仿一下她寫作的風格, 順便了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9-02
    天才不是天生的,是他媽媽生的 - 梅伊.馬斯克那怕你不知道她有個首富兒子,生於加拿大,閨名Maye Haldeman 的梅伊‧馬斯克依然是個極其出色的女性。 在南非長大的她,15歲開始當模特兒,今年73歲了,依然是一位名模。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1-11-22
    校狗不是校狗?成大浪犬、志工與學生的愛恨情仇漫步在成大校園,有時會看到一隻隻繫著黃色項圈的狗狗悠閒地躺在陰影處乘涼,看到人類靠近,有幾隻也會吐著舌頭開心地任人撫摸,在校生也對這些狗狗的存在習以為常,知道哪些狗會在哪個地方出沒。但牠們其實不是校狗,而是「成大列管流浪犬」,統一由「成大流浪動物志工隊」負責管理。
    Thumbnail
    avatar
    荔枝果醬
    2021-06-18
    不能輕忽的狗狗趾間炎 當家裡狗狗突然經常舔舐腳腳,走路一拐一拐,腳掌散發出臭臭的味道。 要注意喔~有可能是狗狗指尖炎造成的! 狗狗趾間炎形成的原因很多種,多為潮濕、毛髮過長、細菌感染…… 心理因素也會導致患病,例如長時間在家獨處、容易產生無聊、憂鬱的心理症狀,常以反覆舔手腳以吸引主人導致趾間炎的發生。 記得時常注意毛孩
    avatar
    YULIN
    2021-04-01
    不死的友誼 大一升大二那年的退修會,我發病了,靜靜地獨自坐在樓梯上哭,不知怎地也沒人管我。然後有一位姊妹朝著我走來,帶著甜蜜的微笑,坐下來陪我聊天。過沒多久,一隻小狗過來當電燈泡在我們身上嗅嗅聞聞,我們照聊我們的。 現在想一想,大學時期我們稱不上是多好的朋友,可是她卻送過我三本書,一本是《艾得里傳》,一本是彭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11-24
    不一樣的天空        溼冷的天空、淡藍的色調、陽光總是不捨得露臉,下午4、5點,夜晚的黑暗已漸漸逼近,這就是冬天的英國。第一次,參與這樣的邂逅,一個神祕的國家,一個神祕的相遇,一顆美麗愛主的心。        第一次見到哈妮(化名),看起來只一個十分普通的中東女孩,黝黑的臉孔,深邃的五官,留著ㄧ抹烏黑的長
    Thumbnail
    avatar
    Stephen Lin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