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鸚書評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刀劍神域小說|Unital ring II
前言
刀劍神域,是許多宅男的必看動漫,可是當你知道刀劍神域是小說而不是漫畫時,你可能會應此不買他的書,也有可能,你是個愛書人,對漫畫沒興趣,反而喜歡小說。我就是那個愛書人,刀劍神域是我遭朋友推薦,才開始看的,有天,我在逛書局,意外發現最新的刀劍神域小說,而他就是這本Unital ring II(單環II),而他就是第一集的後續。
簡介
  • 書名:刀劍神域23 Unital ring II
  • 作者:川原 礫
  • 繪者:abec
  • 譯者:周庭旭
  • 出版社:台灣角川
  • 出版日期:2021/2/4
  • 集數:023
  • 定價:220 NTD
  • 頁數(故事):262
  • 篇章數:10
正文
刀劍神域23一開始使用倒敘法,由第二季幽靈子彈的女主角詩乃作開場,在第一章,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生存遊戲沒水沒食物的慘況,而且由於能力質重製,力量也隨之減少,詩乃的愛槍黑卡蒂II是史詩級的槍械,詩乃要倚靠著更多人或支撐點猜可以使用,但是子彈有限,所以只能省著點用。最後詩乃在打「史提羅克法羅斯」這隻Boss級的恐龍時用光了。
桐人一行人得知詩乃也位於這個遊戲裡,決定出發尋找詩乃,一行人在途中遇到了一隻名為背琉璃暗豹的黑豹,僥倖的馴服了他。
接著,大家與詩乃會合,卻也入侵了大Boss的領地,這隻Boss住在洞窟最深處的小沼澤,他是一隻名為,「Goliath rana」(赤蛙)的紅色大蟾蜍,並花了一大篇幅去寫戰鬥過程(說真的,看了還蠻難想像的)
最後,上級的最後出現的亞魯戈跟著桐人來到銀座,他們是被一位名菊岡誠二郎的人找過去的,他是之前「海龜」的負責人,因為要取得遊戲情報而在遊戲創建了一個名為「克里斯海特」的帳號,他們三個也都互相認識(菊岡誠二郎還沒見過亞魯戈)
結語
雖然很想繼續講下去,但因為不想爆太多的雷,所以就不太想講下去,想要知道詳細故事的話,可以考慮買這本,他的價格算普通,可是看完之後都會覺得非常值得,如果你是一位小朋友,你的零用錢應該夠買這本,或許你沒零用錢,你就跟你爸媽說:媽,我要買書。簡直易如反掌(別教壞小孩⋯⋯反整我也是小孩,小孩教壞小孩)如果你是大人⋯⋯你想買就買(除非你是窮人),為了考慮到不想買,或沒能力買的,我會看愛心數,只要愛心數突破二十,我就做詳細大意,可是,為了著作權,我絕對不會講到變成抄襲,也不需付錢,頂多就是整本書的大意講兩三分鐘。(好害怕觸犯著作權)
(嘿,你沒看錯,我使用了世界上最強的魔法「CCCV大法」(Ctrl C Ctrl V大法)(複製貼上大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