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義式餐廳BELLINI CAFFE 真適合浪漫約會

2022/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走在復興北路上路過BELLINI CAFFE復興店, 就覺得哇!餐廳太美了吧
在這用餐感覺好洋派氛圍好享受,於是我生日立馬訂這家
台北敦南店位在怡亨酒店裡,怡亨酒店裝潢偏歐式,入大門後走下迴轉樓梯即是BELLINI CAFFE了

歐式裝潢,此空氣與空間感播放著西式輕樂帶著歐式氣息,服務生讓我坐在視野極好的位置,採單點式點餐,點了開胃菜、主餐、咖啡、熱茶 這餐食與服務氛圍都恰到好處的餐廳,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去享受
📍茄丁蜂蜜大蒜麵包

以大蒜醬一起烤熱,大蒜風味較多大於蜂蜜,外酥內軟不乾,大蒜味是溫和的,喜歡大蒜的會喜歡,加上特製橄欖油番茄丁,讓麵包多了風味,這道是一份三個哦,我一人用餐所以服務生幫我點一個,很貼心❤
📍酥炸海鮮總匯
魷魚、大蝦、魚的酥炸總匯,炸的剛好不會乾,蝦子是大隻Q談的哦,魚肉也大片軟嫩,有特製塔塔醬可沾配,下方生菜有油醋調味很新鮮清爽
📍義式菌菇起司燉飯
起司味極濃厚,大粒米心微硬的,上面是現刨起司,屬於濃厚口感,這道燉飯可吃到多種起司結合的味道,搭配鮮菌菇,非常非常美味,極推薦💯
看這油亮的米心,每口都吃得到濃厚起司味,超美味
📍生日蛋糕 巧克力香蕉奶油蛋糕
當天是我生日,餐廳招待蛋糕還點蠟燭幫我慶生,服務生有問要不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so sweet,外頭是清爽奶油,巧克力蛋糕體+切片香蕉,中規中矩,喜歡奶油上的新鮮水果丁,我愛奶油和水果一起很美味耶!
餐廳也有其他甜點,會直接端到桌邊供選擇,特製歐式甜點哦
📍伯爵熱茶
伯爵茶不澀,熱熱喝著順口,還點著蠟燭讓茶繼續燒熱,吃西餐很搭熱茶
+服務費、水費結帳約1400,此價位在美食與高級氛圍下用餐真的很可以。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370號B1.B2 / 捷運忠孝敦化 / 敦南店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88號1樓 / 捷運中山國中 / 復興店
📍線上訂位 點擊立馬訂位
Merine
Merin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