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Sunshine of Spotless Mind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成為了定律
我放棄了時間
轉過了一圈過一紀過一年
你一如往常 發著光
而我就這樣 安靜地被遺忘
和喜歡的人去看王牌冤家
密閉的空間裡只有兩個人不知怎地好想親他
想告訴他我很悲傷
沒辦法告訴他我很悲傷
想告訴他我想好好珍惜
想告訴他我沒辦法了無理無理
沒辦法告訴他走到這裡
已經到了 就是這裡
星星消失的夜晚
我看到他閉上雙眼
在空中閃爍光輝
是我只能遙望的背影
為什麼我如此確定
堅信卻又感到悲傷到不能自己
有很多話想說
想要親愛的樹洞
可是心裡的洞還沒痊癒
告訴我要面對黑洞的人後來我們沒再聯絡
越是珍惜越害怕失去
但我害怕我不想珍惜也不害怕失去
我知道你很想睡
我知道你很累
但是我好想知道 心裡流血的時候
不是只有一個人聽到碎裂的聲音
我裂成一片片
每一片都消失在不知道哪裡
我想發誓 這一次我不會輕言放棄
可是好討厭 我不能相信自己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再見了我好喜歡你
可不可以一直在一起
對不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17年,我走進學校諮商室,同年3月,我踏入醫院住院病棟;bipolar disoder「雙極性疾患」,也就是普通群眾指涉訕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群的「躁鬱症」,正式附身於我,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