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人就該做什麼事,機器也是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產品是哪一國的,先用了再說。

手邊有一臺兒子沒在用的韓國三星Samsung-P905,但是不知何故,重裝了好多次,仍然不能順利安裝新的APP,我非常頹喪,但是想一想,它已經能做不少事,例如fb,還有youtumusic,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寫寫文章,就像這一篇,這三種功能對我來講已經夠了,把每一件物件使用的淋漓盡致,一向是我的本能。
軟體更新的速度比如機器的更新還要快,有時候不得不升級。兩週之前在FB看到有人張貼Aple Air 4,衹要1000塊,眼睛一亮,訂購之後發現寄來的是一支非常廉價的吹風機,立馬到7-11防止詐騙網站登記,今天接到一通電話獲知可退款,至少我沮喪的心得以平復。
Apple Air 4,衹要1000塊,任誰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我太天真了,
最近孫子因疫情在家學習,當機立斷轉買買了小米PAD5,時間上損失不大,我,讓她隨處可以上課,衹是我要媳婦要注意她的眼睛,不要過度使用。
我個人再也不會從FB訂購東西了,雖然過了兩天,賣家透過line跟我聯繫,有一搭沒一搭的如下:
…哥哥,給我你的名字,我查查看…給我地址…我再寄一次…為什麼要去投訴?...
唉!我想這種人先投訴好了,我的情緒很重要、小朋友的學習更不能等,不管產品是哪一國的,先用了再說。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