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行動讓你從【濫好人】逆轉成為【萬人迷】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 不要主動去修復關係

很多人都有被討厭的經驗,像我以前總是會在內心懷疑自己 : 是不是有哪裡沒做好,所以才被討厭
身為一個濫好人,會過於在乎別人感受,而過度去檢討自己行為是否符合別人的標準
現在開始,當你被討厭,你不用再為了修復關係,而拼命改變自己,你應該認知的是: 其實這段關係可能不適合你

(二) 不要總是顧慮別人喜好

你會不會在做選擇時,總是會過度思考 自己做的選擇,會不會是別人會喜歡的? 別人能夠接受的?
身為一個濫好人,會傾向去依照別人的喜好,來決定事情,時常忽略了自己心底的聲音
現在開始,做你內心真正想要的選擇吧,不要總是被別人喜好影響,而犧牲了自己的選擇

(三) 不要批判自己的缺陷

你會不會拿自己的外表,或是物質生活上,去和人比較,有時會感受到一種不如人的感覺,甚至覺得自己有缺陷 ?
身為一個濫好人,會因為在意別人眼光,所以會把自己的缺陷過度放大了
現在開始,學習去接受自己的缺陷吧,不要批判自己,而是要知道就算有缺陷存在,你還是可以把生活活得精采

(四) 不要說話總是太有禮貌

有時候,我們向別人表達需求時,時是常把”不好意思”、”麻煩你”,掛在嘴邊
或是經常要請求別人的許可
身為一個濫好人,很容易擔心會冒犯別人,或是被人拒絕,所以讓說話變得過於禮貌,不敢直接表達自己需求
現在開始,讓自己學習用更直接的方式來表達需求吧,或許你會發現別人反而會更願意去幫助你喔

(五) 不要對所有事都說Yes

以前我是一個不擅長表達自己想法的人,面對別人的需求,我都會盡可能去滿足對方,不敢說no
身為一個濫好人,會總是在滿足別人期望,而把委屈藏在心中,有的人到最後甚至會情緒崩潰,做出失控行為
現在開始,當你覺得對一件事感到不是自己想做的時候,請試著開口表達你的想法,不要再總是說yes了

(六) 不要吝嗇投資自己的外表

外表是你給人的第一印象,但很多人時常會不太在乎,讓自己的打扮過於邋遢
身為濫好人,時常會看起來不起眼,因為他們通常會不太重視打扮,因此說起話來,也時常不會受到尊重
如果你想獲得尊重,你就要針對自己的打扮、髮型、穿著,重新設計調整一下,讓自己看起來更俐落或是專業
======
如果你有需要我更進一步協助你,在戀愛當中找到自己的魅力,
並且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
請預約戀愛塔羅諮詢服務 (請至我的官方line洽詢)
Jerry 皓皓
Jerry 皓皓
我是杰瑞,城市冒險家 | 早餐店阿姨認證帥哥 | 塵世間迷途的小書僮 | 前宅宅工程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