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這5個症狀,會永遠遇不到好情人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前談感情,遇到喜歡的人,總是付出許多,但是卻總是沒能有好結局
當時,完全不曉得自己究竟做錯了甚麼? 只是認為可能是自己做得不夠好,或是沒遇到適合的人
後來看了一本國外的書,叫做 No More Mr. Nice Guy (別再成為濫好人),我才恍然大悟
有些人,可能從小就被教育,要當乖寶寶,要為人著想,要滿足父母、師長對你的期待
因為這樣,就能得到認可,能讓人喜歡你,於是就開始一點一滴,失去自我,為別人而活,成為濫好人
以下,會列出五種情況,如果你發現自己有類似的狀況,可能就是得到濫好人症侯群,要即早治療

1.你越努力配合,另一半對你越挑剔

你總是在配合另一半,對方時常會對你提出任何要求,而你都會盡力去配合,但是到最後卻發現,你越努力做,對方卻對你有更多的不滿意,對你越來越挑剔

2.你越溫暖,另一半卻移情別戀

你和異性相處時,總是很尊重對方,願意去傾聽對方說話,當對方的暖暖包,甚至為對方想辦法解決問題
結果到最後卻發現對方移情別戀,被比你"不溫暖"的異性所吸引

3.你越熱心助人,旁人卻視為理所當然

你是不是很願意熱心助人,為身邊的人提供各種協助,無條件付出自己寶貴的時間
結果最後卻發現,別人只是把你當成免費的工具人,好一點的話,對方會跟你說聲謝謝,但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4.你先道歉,從此以後通通變成你的錯

你和另一半發生爭執,都會先低頭道歉,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因為你不喜歡和人有衝突,結果你卻發現,在另一半的想法之中,至始至終都不覺得對方有犯過任何的錯

5.你拯救對方自己生活卻變成一團糟

你曾經有面對過不良習慣的另一半,但你心裡認為 : 只要你給對方無條件的愛,想辦法救贖他,就能讓兩個人關係變得更好,你就會被愛,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但到最後卻發現,幸福沒有得到,而且自己生活變成一團糟

結論

如果你想要解決這方面的問題,只有把濫好人症候群給根除掉,你才會成為一個更有魅力的人
否則,你可能終其一生,都會找不到那段真正適合自己的關係
之後,還會分享更多No More Mr. Nice Guy (別再成為濫好人)書裡,我所閱讀到的心得體悟
======
如果你有需要我更進一步協助你,在戀愛當中找到自己的魅力,
並且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
請預約戀愛塔羅諮詢服務 (請至我的官方line洽詢)
Jerry 皓皓
Jerry 皓皓
我是杰瑞,城市冒險家 | 早餐店阿姨認證帥哥 | 塵世間迷途的小書僮 | 前宅宅工程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