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該死的魔王!居然用冰系法術來攻擊我們……」
看他用憤怒的目光瞪著我,我真的好想大聲喊冤啊!
又不是我用的,瞪我幹什麼?
想是這樣想,但是我還是伸出手指往上一比,而那人在看到我的動作之後也跟著抬頭往上一看,然後他就傻住了。
沒多久,他的臉色瞬間變成「結屎面」地瞪著那些還沒掉落的冰錐,再低頭看著現場的冰串。
看他臉上的表情,我大概知道地上那些冰串還活著的話,他都想大罵一聲蠢字,但是偏偏大家卻是手牽手一起走,留他一個人大罵特罵也沒有人會聽……啊,不對,我聽得見,但是也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還是沒人會聽他咆嘯山河。
「呃……呃啊……呃……」
聽到眼前的冰串中傳來一個虛弱的呻吟聲,聽到那聲音他雙眼一亮地在冰串裡四處尋找,卻忽略了這間屋子開始發出陣陣地動,連上頭的冰錐也發出要斷裂的聲音。
我轉頭查看了四周,發現是他們將石門撞倒後造成牆上龜裂,而那些龜裂在不知不覺中往上攀爬到主幹柱,而這根支撐房子的主幹柱也跟著出現裂痕,還有些冰塊夾雜著木削和石塊開始往下掉。
看這情形,這房子應該是撐不了多久就會完全崩塌,那也就是說……我解脫了?我可以擁抱太陽了?哇喔~~~這真是太棒了!
「該死的!是誰把補師拉進來送死的?」
突然一聲怒吼聲把我開心的心情一掃而空,我聞聲而望發現是剛才那個人跑到另一邊,然後一臉憤怒地捶了牆面,在他捶下去的瞬間,我看到了一道金光從他手中一閃而逝,然後……整間屋子從小搖小晃變成了天搖地動,可想而知上頭的冰錐全受不了這些搖晃和撞擊,紛紛從屋頂上掉了下來,叮叮噹噹的好不熱鬧,連一面石牆也跟著插一腳,原本平面的石牆紛紛變成落石的砸在地上還發出如同雷鳴的聲音。
這下子真的願君安息、黑米豆腐了,只是……他沒有毀得很完整,倒就倒他那一小區而已,我這邊都還原封不動、完好如初呢!說好的毀滅呢?我等著放風啊!孩子,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呢?
只是……一個人有這麼大的力氣來毀了這間屋子嗎?應該是沒有吧?如果有的話,剛才也就不用一群人拿根大木頭來撞門了,叫他來開門就好了嘛!何必浪費力氣,然後讓自己出師未捷身先死呢?既然人沒辦法那就是剛才那道金光有問題,不過那道金光是什麼力量?如此強大!
突然一個陌生卻又熟悉的名詞闖進我的腦海裡──聖鬥氣。
而且這種東西只是有神殿裡的「兵」才有的能力,一般修練者則稱為『鬥氣』,差別在於一個能自動補血,一個不能自動補血而已,除了基本的防火、防水、防魔法,尤其又加上神的祝福可比一頭龍還難打;是我,我也要選跟一頭龍P.K也不要跟一個像蟑螂般的聖兵打,前者我還打得死,後者是我會被打死!
喔?這麼說……我是聖兵最討厭的人囉?不然我怎麼會被聖兵撻伐呢?
問題是……我做了什麼讓聖兵叫人來打我?……沒有吧?……沒……有……吧?
仔細回想了一下,我確定我沒做什麼壞事讓人撻伐我啊!更何況我早在三十歲的時候就被關在這裡已經有千百萬個日子裡了,過到連我幾歲都已經忘記了,我又怎麼可能會去作惡?
打錯人了吧?
三十歲之前的我可以說是優良好青年呢!……那我是為了什麼而被關在這?無解,當初的事情經過現在完完全全想不起來。
聽到落石滾動的聲音,我馬上定睛一看,賤!還真的是聖兵!看他的聖鬥氣外擴到形成一個圈將他自己包覆起來,使他毫髮無傷連衣服都沒有給它破一角。
這樣的結果讓我非常不爽,原因?如剛才所說的,我打不過他,所以我非常希望他能跟他的同伴一起離開人世,偏偏他卻活了下來,還一點傷都沒有,真真不公平!連神都偏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46內容數
這是一個自認不是魔王的魔王跟一個聖騎士一起組隊冒險的故事。 一個完全不會魔法的『魔王』和一個撻伐魔王卻全軍覆沒的聖騎士,本是敵對的兩個人卻湊在一起的『組合』會蹦出什麼新鮮事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佐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是一個魔王的冒險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這是一個關於肺活量38%的故事--上肺活量38%,是人最放鬆的一個點。往上吸氣,往下吐氣都需要耗費肌肉用力。 只要活著,就要呼吸;只要呼吸,就會經歷這個生理狀態。 你,覺察過這件事嗎?
avatar
㵘㵘是漫也是慢
2024-06-16
這是一個偶然這是一個偶然,在路上偶遇了前男友,一直以來交女友沒停過的他如今有了現女友,遇到前任還不罷休。 「好久不見。」他平淡的打了招呼,我也平淡的回應了他,這種不帶感情的招呼對我來說不痛不癢,反正已是沒有關係的人了,而面前這人可不是這麼想的。 「我很想妳,好想抱妳,我能碰妳嗎?」獨自往前走的我不想搭理他,
avatar
mongmiao
2024-05-11
這是一個主我與客我的故事主我:已經寫生物一小時了,休息一下嗎! 客我:不行啊,你就快寫完了,再撐一下!(說完,控制雙手在寫了一題) 主我:我又想出一首詩了,快給我寫! 客我:明天要月考寫什麼詩,給我認真讀書!(命令)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3-31
這是一個無辜燈管的故事我靜靜的點亮自己 靠著孔武有力的雙手 支撐著我沉重的身軀 日復一日 一如往常 我望著他們投籃 都不準 還投? 看得太入迷 絲毫沒有察覺 危險向我靠近 碰! 好疼! 顧不上疼痛 我身子旋即傾斜 命懸一線 誰來救我? 作者的話 這就是我們教室的燈管🤣 因為實在是太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3-29
這是一個優游在夢中的少年簡單來說就是個閒人啦OuO 我是渦吉!是一個熱愛遊戲、歌唱、塗鴉、舞台劇、TRPG的平凡少年~   專業是劇場事務,表演、導演、編劇、技術等等都有接觸,不過對於編劇、表演、導演比較有信心;興趣是唱歌、塗鴉、TRPG,正在努力實踐歌唱教學以及學習當一個GM自己做劇本!   自從升上大學後就沒有在
Thumbnail
avatar
盛宇辰(渦吉)
2024-03-03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89 家族的秘密是一個恐怖故事的開端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27
以一個冒險故事的畫作結束這回合|日更挑戰第 7 天本文為響應方格子的七天日更鐵人挑戰的第七篇,不想寫太多文字了。我決定以我手繪的圖騰畫做結。這篇的構圖和著色,主要也是依循著直覺來畫。看圖說故事的話,這是一個戴橘紅帽的小精靈提燈潛入人類夢中盜走幸運草的冒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2021-09-24
這是好一個資本主義的故事啊!某天一位小孩湊到我身邊唸完他的劇本跟製作團隊名單後,剛好他的金錢券從他的書包裡掉出來,他就開始跟我講他們班上的金錢制度與社會現況。他讀的是實驗學校,有很多事情老師是不介入的,學生之間會自發形成規則跟制度,這些規則跟制度絕大部分都可以對應到社會上。 他們班上可以經由勞動(清潔掃地)或是擔任職務(當股長
avatar
漉蔍漉漉蔍/漉的各路糾結
2021-09-22
【影評】《如果雨之後》這是一個等待的故事…,下雨的話 我們見面吧!如果雨之後 如果12月31日下雨的話,我們見一面。她就像冬天的雨,溫溫的,安撫了我。我的二十幾歲都在等待…,等妳。 小時候,我以為雨滴是神的眼淚。— 如果雨之後 只有在天空累了的時候才會落下,後來每當我想起你…,就下雨了。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