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騎士首部曲(一)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俄拉爾特地區密西西比郡最大海港聖西亞港停著一艘即將通往聖母瑪亞的的郵輪「亞夏號」,這天港口的工作正忙著將所有的物資一個個的搬上船上,有頭有臉的大人物一個個正在船邊等著查驗票券,此時在港口旁的一個餐廳最裡面的房間正在做見不得人的事
「來下注、下注」餐廳裡的服務生大聲嚷嚷的說著
桌旁的賭客將鈔票一把把的丟上了桌上,過了一會,餐廳的服務生將桌上的骰子打開,一些賭客開心的把錢收走,一些人失落的走開
「下一盤要開始了」服務生大聲的告訴留下的賭客
大家將剛剛拿到的錢一把把的丟在桌上
「太好了,我有錢了」一個削瘦年輕的賭客大聲的喊著
「你要不要下注啊!」隔壁賭客大聲吼道
「不了」年輕的賭客拿著他剛贏的鈔票往大門走去
不料,服務生從口袋拿出一把小刀並擋住了去路
「幹什麼」削瘦年輕的賭客大聲的說著
「贏錢,還跑啊!」服務生大聲的反駁
此時服務生後面大門卡拉卡拉的打開了,從後面走出一個穿者黑色西裝的男人,他手裡拿著一張通往聖母瑪亞的票
「嘿,你手裡的票似乎還不錯哦!」削瘦年輕賭客對著黑色西裝男人說著
「哼!你這個骯髒的下等人,憑你還敢拿這張票」黑色西裝的男人對著年輕賭客說著
「你這個傢伙說話何必這麼不客氣,要不我們把身上最值錢的東西拿出來比一下」年輕的賭客生氣的說著
「你有值錢的東西,笑死人了」黑色西裝的男子大聲的笑著
年輕的賭客聽到就把身上掛著的一個金色項鏈拿出來,所有人看著那個項鍊都露出一種奇特的表情
「這下,你願意和我賭了嗎?」年輕的賭客說著
「好,跟你賭了」黑色西裝的男子不甘示弱的拿出來
此時大家將空間空了出來,並且將桌上清空
「你把那張通往聖母瑪亞的票拿出來吧!」年輕的賭客說著
「哼!你這個破東西也想要我的票啊?!」黑色西裝大叔說著
「這個可不是普通的項鏈啊!」身旁的賭客說著
「這是黑色流星夏普甘迺迪的傳說之石做出來的」身旁的賭客繼續說著
「怎樣,不敢比了啊」年輕的賭客嗆著黑色西裝的男子
「好,我就用這張船票賭了」黑色西裝的大叔不甘示弱的說著
他們站到雙方面對面並由服務生將5張撲克牌發到雙方的桌上
「由左方開始喊」服務生喊到
「我要全下,不換牌」黑色西裝大叔有自信的喊著
「我只好跟了」年輕的賭客不慌不忙的說著
接著雙方的牌就這樣同時翻開,黑色西裝的牌上為鐵支,但是年輕的賭客手牌上為同花順,年輕賭客開心的跳了起來,並將桌上全數清空往大門前進,此時黑色西裝的男子將身上的槍拿出來
「你去死吧!」黑色西裝的男子對年輕的賭客喊著,並開了兩槍
神奇的事那搶的子彈並沒有打穿年輕的賭客,黑色西裝的男子大喊一聲,接著兩個保鏢走了進來
「把他殺了」黑色西裝男子大喊著
保鏢從懷中抽出了手槍對著年輕的賭客開了兩槍,此時餐廳的外面傳來了一陣騷動,原來是國家安全隊的人碰巧經過巡邏,聽到槍聲走了進來
「通通不准動」國安局的人大喊著
國安局的人走進房間看到每個人的手上拿著一把鈔票,就旨意要捉那些賭客
回去交差,此時黑色西裝的男子突然大叫一聲就手握著心臟死亡,國安局立即把黑色西裝的男子搜身,過了幾分鐘,國安隊的隊員在黑色西裝的男子身上找到一個黑色的皮包,在裡面找到了一個黑色的徽章,上面印著大大的世界裁決所的標誌,國安隊的副隊長看到後將東西收一收離開了,留下一個屍體在那,這時港口的郵輪鳴笛響震天空,年輕的賭客趕緊把東西收一收離開餐廳,離開了餐廳,年輕的賭客走到了港口,把船票給船務人員後走上了郵輪,此時郵輪開離了港口往聖母瑪亞前進,剛開離港口後沒多久,年輕的賭客就被剛剛黑色西裝的手下打成重傷,他奄奄一息的躺在那裡,此時有一個男子將年輕的賭客帶到了醫務室,過了沒多久,年輕賭客在醫務室睜開了雙眼
「這裡是哪裡呀!」年輕賭客病懨懨的說著
「醫務室」醫務室的醫生微笑的說著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呀!」年輕的賭客說著
「有人將你帶來這裡的」醫務室的醫生微笑的說著
「那個人有留下名字嗎?」年輕的賭客好奇的問
「沒有」醫務室的醫生回答
年輕的賭客在呆了幾天後離開了醫務室並回到了房間,此時幾千公尺外有一艘世界政府的巡邏船慢慢的靠近郵輪,當巡邏船一靠近就發現巡邏船上的人不是官員而是兇狠的海盜,船員正要通報時被後面來的海盜突擊重傷在地
「哼!不堪一擊」其中一名海盜心懷不軌的說著
「可惡,從背後偷襲的賤人」重傷的船員奄奄一息的怒吼著
「我……一……定……會……」重傷的奄奄一息的說著
「別跟他廢話,殺了他」海盜首領命令著
「好」海盜心懷不軌的笑著
接著奄奄一息的船員在所有的海盜面前死亡,此時此刻有一名船員經過此處看到這般慘況後立馬通知警務隊,在通報後沒多久被海盜們突襲死亡
「殺了船上的人們」海盜首領一聲令下
接著所有的海盜開始大開殺戒,將所有的遊客船員一併殺死但還有一些船員和船長躲了起來,接著他們在一個客房裡找到因為受傷而在房間修養的年輕的賭客
「你是誰」年輕的賭客懶洋洋的說著
「你看不出來嗎?我是海盜」海盜陰險的說
「哼!原來是路人甲啊」年輕的賭客神氣的回應
「什麼,我可是偉大的海上盜賊」海盜暴怒的說
「偉大的海盜,別笑死人了」年輕的賭客看不起的眼神看著盜賊
「你說什麼,受死吧!」海盜浡然大怒的大喊
海盜抽起腰上的小刀往年輕的賭客身上砍下去,年輕的賭客輕快的閃過海盜,從自己的身上抽起皮帶刀往海盜的腰部砍去
「啊!」海盜壓著自己身上的腰傷後大叫
海盜就這樣昏倒在地,年輕的賭客在海盜的身上找到了一把大刀和數支小刀,跨過海盜的身體走出房門發現兩個船員正往這邊走過來,年輕的賭客趕緊將房門打開躲起來,過沒多久,船員走進了年輕的賭客房間
「是誰,把他擊倒的」船員A緊張的大喊著
「看起來是還有生還者」船員B冷靜的回應著船員A
「趕快去通報船長,怎樣」船員B繼續說著
「嗯」船員A冷靜下來後回答
有一個身影經過了那間房間,一名身穿白色軍服的男子從後面擊倒了船員A和船員B
「是誰偷襲我們」船員A大叫
「是我」白色軍服的男子回答
「你是……」船員A傷重的回答
接著船員A和船員B就倒地不起,海盜首領拿著鈔票走過來給白色軍服的男子一把鈔票
「下次在這樣襲擊郵輪被抓,我可沒辦法幫你」白色軍服男子表情凝重的說著
「我知道了」海盜首領不甘願的回答白色軍服男子
「還好,我在這個船上,要不然…」白色軍服的男子陰險的看著海盜首領
「你一個高官厚祿的人,竟然會跟我們合作」海盜首領不安好心的說著
「少廢話,我隨時都可以派人查這起事件」白色軍服的男子大吼
「好啦」海盜首領不甘心的說著
船外傳來了一陣的警鈴聲想起整個郵輪,白色軍服的男子和海盜首領雙雙的離開房間,沒多久海洋安全隊走進這個房間,看到一名海盜和兩名船員重傷在地立即派人支援,這時白色軍服的男子再次走了進來
「這兩個船員還有心跳嗎?」白色軍服的男子假裝關心的說
「報告沒有,凱吉爾大人」海洋安全隊的隊員回答
「原來這個人就是殺母仇人」年輕的賭客心想的
正當他這麼想時有一個海洋安全隊的成員找到了他
「先生,你沒事吧」海洋安全隊的隊員對著年輕的賭客說
「沒事」年輕的賭客心情平復的回達
然後年輕的賭客就被帶到凱吉爾少尉的面前,凱吉爾一看到他立馬往後退了一步,心想剛剛的事都被他聽到了就決定大開殺戒要砍了他,他先叫世安局的成員先帶離開房間,正要從後面來一刀時海洋安全隊隊長從旁邊經過
「你在幹什麼啊!凱吉爾」隊長懷疑的對著他說
「沒啊!」凱吉爾急忙解釋
「那你還不快去其他地方幫忙」隊長大聲的命令他
「是」凱吉爾不甘願的回答
接著凱吉爾一溜煙的離開了房間,隊長立馬走到史帝夫的前面
「你就是生還者啊」隊長微笑的看著史帝夫
「是啊」史帝夫緊張的回答
「你還好嗎?」隊長繼續的問著史帝夫
「還行」史帝夫緊張的回答
「你叫什麼名字啊」隊長繼續的問下去
「史帝夫甘迺迪」史帝夫小聲的回答
「什麼?」隊長再一次的說著
「史帝夫甘迺迪」史帝夫對著隊長大喊
「你怎麼有錢在這裡的啊」隊長不解思索的問
「要去尋找父親」年輕的賭客小聲的回答
「什麼啊!說大聲一點」隊長大喊
「要去聖母瑪亞找尋父親」年輕賭客大聲的說著
「你父親是做什麼的」隊長繼續的問下去
「我不知道」史帝夫回答隊長的問題
「是嗎?」隊長疑問的回答
「是的」史帝夫面無表情的答道
「嗯」隊長無解的回答
接著隊長把史帝夫帶到了救助船上,除了幾名船員外都是在遊艇的倖存者,救助船就這樣往夏爾斯前進,就這樣過了幾天,凱吉爾突然把史帝夫捉去他的房間
「你聽到了,我們的對話吧!」凱吉爾疑心的說
「你是說,你和海盜首領的對話」史帝夫冷冷的回答
「既然你知道了,我只好把你殺了」凱吉爾冷冷的回答
「你就試試看啊」史帝夫挑釁的說著
「你這個兔崽子,看我什麼收拾你」凱吉爾生氣的大喊
門這時緩緩的打開,隊長和幾名隊員走進了房間
「發生什麼事了」隊長生氣的問
「沒什麼」凱吉爾不屑的說著
「是嗎?,你說呢」隊長把目光移到了史帝夫的身上
「沒事」史帝夫冷冷的說
「是哦」隊長看著凱吉爾說
「是的」凱吉爾惡狠狠的瞪著隊長大聲的說
隊長拉著史帝夫跟著幾名隊員走出凱吉爾的房間,通過一個非常狹隘的走廊,來到一個非常骯髒的房間像是幾百年清過一樣,隊長嚴肅的看著史帝夫
「我暗中查過你父親了」隊長嚴肅的看著史帝夫
「什麼」史帝夫驚訝的大叫
「沒錯,史帝夫找到你父親了」隊長繼續說
「在哪」史帝夫對著隊長高興的大叫
「你父親現在剛好在聖母瑪亞」隊長抓著史帝夫的肩膀說著
「知道了」史帝夫高興的喊著
「我已經告知你父親了」隊長繼續對著史帝夫說
「什麼」史帝夫驚訝的說著
「沒錯,你沒聽錯」隊長嚴肅的說著
「他說什麼」史帝夫好奇的問隊長
「他說要將你安排在海洋安全學院」隊長嚴肅的說著
「你說什麼」史帝夫驚訝的大叫
「海洋安全學院」史帝夫嚴肅的繼續說
「沒錯海洋安全學院」隊長嚴肅的說著
「你怎麼找到我父親的」史帝夫好奇的問
「我用超級電腦找尋你的資料」隊長娓娓道來的說著
「是哦」我驚訝的說著
又過了幾天船停靠了目的地,海洋安全隊的成員指引者著所有的生還者離開了船,史帝夫一踏上久違的大地便隊長拉了過去
「這個信是給你的」隊長從口袋拿出一封信交到了我的手上說著
「什麼信??」我好奇的問隊長
「你父親寫給你的信」隊長嚴肅的回答
「我父親寫的」史帝夫驚訝的回答
「其實你父親要我在密西西比給你這封信」隊長嚴肅的說著
「什麼,所以你原本要去密西西比找我」史帝夫驚訝的說著
「是的」隊長嚴肅的回答
「兩周後,到夏爾斯第三港口集合」隊長繼續的說著
「知道了」史帝夫無奈回答
接著隊長拉著史帝夫來到一家破舊的旅館前面
「這是你的旅館鑰匙」隊長從口袋拿出來交給史帝夫
「好」史帝夫無奈對著隊長說
「記住,兩周後到夏爾斯第三港口」隊長叮嚀史帝夫後離開
史帝夫拿著鑰匙走進旅館進了房間並攤在床上發呆,突然想起有一封信正在他的口袋並從他的口袋拿出信封,史帝夫把信封打開發現裡面有一封信和一把鈔票以及一把上面刻著辰字的鑰匙,他抽起那封信並把折起來的信翻開,上面寫著:
親愛的吾兒:
不知你過的好不好,我因為工作關係一直在聖母瑪亞待命,聽說艾蓮過世我深感抱歉沒有第一時間趕回去,但我派了幾名士官過去表示哀痛之意,我之前聽聞你艾蓮說你已經到了懂事的年紀了,因此我將把你安排一個我最信任的同學那邊學習。
備註:我將你未來所需的東西已經放置在那名軍官那了,那名軍官的名字叫作喬治•克隆尼
父親馬克•甘迺迪手書
史帝夫看完信後把信折起來放回信封中然後攤平的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然後睡著,隔天他拿著錢上街買一些家用品,他走出旅館略過過小巷來到了大街上,那裡開了許多的商店,史帝夫站在一個商店外面看著一把黑色的劍,那把劍上刻著十二種動物被枷鎖封著,史帝夫走進店裡發現沒有人在裡面,他走靠近那把劍一看發現那十二支圖騰要用一種別的鑰匙打開枷鎖,史帝夫正要拿那把刀時突然有一個威武的身體從店裡的最裡面走出來
「歡迎光臨」老闆熱情的喊著
「請問你要什麼」老闆熱情的繼續說著
「我要問那把劍」史帝夫指著黑劍說著
「那把劍是…」老闆欲言又止的說著
「那把劍是什麼」史帝夫好奇的問著老闆
「這把劍就是距今一千年前最大戰爭瓦爾戰役中,葛林西斯•賈維斯將艾德華•戴維斯解決的那把」老闆鉅細靡遺的說著
「可是一百年前那把劍被偷走造成許多傷亡,還好葛林西斯•賈維斯的後裔喬治•賈維斯打敗魔族並且用十二大法做成枷鎖和鑰匙封印那把劍」老闆繼續說著
「那開鎖的鑰匙呢?」史帝好奇的問著
「據說,十二把鑰匙由當時最強的十二支保管」老闆據悉說著
「那時十二支現在的下落呢?」史帝夫好奇的問著
「我知道其中一支的鑰匙目前在金牛王羅森•甘迺迪之子馬克•甘迺迪手上」老闆肯定的說著
「什麼,我父親」史帝夫驚訝的說著
「沒錯,就是你父親,甘迺迪先生」老闆肯定的說著
「什麼,你怎麼知道」史帝夫驚訝的大叫
「別管我什麼知道的,甘迺迪先生」店長眼神肯定的看著史帝夫說著
「你只要知道,現在需要一個救世主」店長眼神肯定的說著
「救世主?什麼意思」甘迺迪充滿疑問的說著
「好了,天色晚了該走了,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店長一邊說著一邊把史帝夫推出店外
被推出店外的史帝夫一臉疑惑的在外面亂晃,他走過每個店家都進去晃一下然後出來,他心想店長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突然被黑色西裝的男子他惡狠狠的拖著史帝夫進入黑暗的巷弄裡
「總算抓到你了」黑色西裝的男子大聲的喊著
「你是誰啊!我們認識嗎?」史帝夫驚訝看著黑色西裝的說著
「你還記得密西西比的聖西亞港」黑色西裝的男子生氣的大喊
「聖西亞港?!」史帝夫驚訝的說
「沒錯,聖西亞港」黑色西裝的男子大聲嚷嚷的說著
「難道是…」史帝夫充滿疑問的說著
「沒錯,我就是那個被你騙船票的男子的兒子」黑色西裝的男子陰險的說著
接著幾名同夥出現把史帝夫抓起來往史帝夫的肚子揍了一拳,史帝夫抱著肚子跪下來,接著黑色西裝的男子拿出事先準備的刀子往史帝夫砍下去,此時陸上保衛隊正好經過,將黑色西裝的男子和他的同夥帶走史帝夫也被送到了醫院的病床上,他在醫院的幾個小時除了檢查之外都在床上,過了沒多久一個熟悉的人影站在了史帝夫的床前,此時醫院病房的大門緩緩開啟,走進來的是隊長和幾名幹員走了進來
「看起來還不錯啊」隊長嘴裡刁根竹籤悠閒的說著
「聽到你被打到住院,還以為怎麼了呢?」隊長嚴肅的說著
「沒事,只是遇到仇家」史帝夫冷冷的說
「是嗎?」隊長懷疑的問
「你說的仇家是伊凡爾家族嗎?」隊長好奇的問著
「我不知道」史帝夫肯定的回答
「他說他是在密西西比的富豪的兒子」史帝夫繼續說著
「你在密西西比鬧事過」隊長驚訝的說著
「是的」史帝夫肯定的說著
「我曾經因為沒錢買票跑去賭錢」史帝夫表情凝重的說著
「果然是伊凡爾家族」隊長一臉嚴肅的說著
接著隊長和手下交頭接耳了幾句,然後那些幹員就離開病房不知去了哪裡
「伊凡爾家族是幹什麼的啊」史帝夫表情凝重的問隊長說
「他們是專門做海上走私和黑幫交易」隊長一臉嚴肅的說著
「好了,你該休息了,我走了」隊長悠悠的說著
隊長拉開病房的大門離開了,就這樣又過了幾天,史帝夫經過醫生的檢查之後沒大礙離開醫院,他一踏出醫院發現一個穿著黑西裝的男子一個箭步往史帝夫走去
「你想要幹嘛」史帝夫拿出身上的小刀指著瓦爾斯大聲嚷嚷的喊著
「我叫瓦爾斯,甘迺迪先生叫我來保護你的」黑色西裝的男子說著
「我父親」史帝夫疑惑的說
「沒錯,就是你父親派我來的」瓦爾斯肯定的說著
史帝夫就這樣接受了父親的幫助讓瓦爾斯暗中保護他到離開這個地方為止,過了幾天旅館收到一個黑色的包裝的盒子上面寫著史帝夫•甘迺迪先生收,旅館人員拿著包裹走向史帝夫的房間
「甘迺迪先生,有你的包裹」旅館人員敲著門大聲的說著
「有我的包裹啊」史帝夫昏沉的從床上爬起走向門口打開門
「這是你的包裹,甘迺迪先生」旅館人員將包裹拿給史帝夫
「謝謝」史帝夫慵懶的拿著包裹向旅館人員道謝後走進房間
史帝夫將包裹放在床上,包裹上面除了史帝夫的名字外沒有其他任何的名字,然後史帝夫把包裹小心翼翼的打開,裡面除了一個老舊的布袋以外沒有任何的東西,史帝夫拿起那袋古老的布袋並且將它打開,發現裡面放著一支奇的鑰匙上面刻著一隻牛,此時瓦爾斯拿著一封信走進房間
「史帝夫先生,這是馬克先生寫給你的信」瓦爾斯拿著信封說著
「我父親寫的信」史帝夫緊張的說著
史帝夫從瓦爾斯的手上拿那封信,小心翼翼的講信封打開抽出白紙並且打開
親愛的兒子:
我在我的朋友那裡聽說你在武器店知道了那把劍的事情,那件事情原本在我和你見面的那天要告訴你的,可是沒想到你比我想的還要早知道,因此我把鑰匙交到你的手上,原本鑰匙應該在你進入海洋安全學院的那天給你,那把鑰匙將是解開劍的枷鎖的關鍵十二把鑰匙之一,除了那把鑰匙外其餘鑰匙要靠你去找了。
父親 馬克•甘迺迪
史帝夫看完信後將信小心翼翼的放進信封讓後放到桌上,然後將包裹放進行李裡面好好保存,過了幾天,史帝夫在回旅館的路上發現有個穿著奇服裝的男子正偷偷摸摸的跟蹤,史帝夫停下腳步回頭大喊
「你是誰」史帝夫生氣的對著奇男子大喊
「把鑰匙交出來」奇男子拿出一把槍指著史帝夫
「為何要交給你」史帝夫冷靜的抽出小刀作勢往奇男子的身上刺下去時大聲的說
「哼,你這小個角色也想要刺我」奇男子往後退一步神氣的說
「你要試試看嗎?」史帝夫挑釁著奇男子說
史帝夫衝過去把小刀往身上插下去,結果被奇男子一把接住然後把他打到地上
「可惡」史帝夫趴在地上大喊著
「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奇男子神氣的大喊著
「你到底是誰」史帝夫生氣的大喊
此時史帝夫全身發出一道光,剎那間那道光全部集中在史帝夫的手上,奇的男子見狀立馬使用以前未見的力量往史帝夫的身體打去
「天魔拳」奇男子指著史帝夫大喊著
接著奇男子的手指發出一道黑光往史帝夫的身上打下去,在打中的那一個霎時間史帝夫好像解開什麼一樣的突然覺得身上多了一股力量正驅使他使用
「這個到底是什麼感覺」史帝夫從地板緩緩的爬起來說著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吧」史帝夫驚訝的繼續說著
「怎麼可能,竟然和我一樣是….」奇男子訝異的說著
當奇男子正在訝異怎麼回事的時候,史帝夫一個箭步往奇男子的身上靠近,並在他的身上揮了一拳竟讓奇男子倒地不起,此時史帝夫發現一個男子悄悄的往他身上靠近,而且這個人和倒在地上的奇男子不同,這個人的身上竟然比奇男子的能力強十倍,史帝夫退後一步往靠近他的人使用了剛剛奇男子的絕招,沒想到沒辦法使用反而自己往後飛了一百公尺躺在地上,結果靠近的那個人一個剎那就到史帝夫的面前他身上披著黑色斗篷臉上掛著面具,他用食指指著史帝夫正要使用絕招的時候一個武力高強的人往黑色斗篷男子攻擊
「啊!誰」黑色斗篷男子閃過攻擊憤怒的大叫一聲
「是我」瓦爾斯站在黑色斗篷的面前神氣的說
「你是十二護衛隊金武分隊隊長」黑色斗篷男子不屑的說著
「可惡」黑色斗篷男子不屑的說著
黑色斗篷男子突然消失在我們的面前,史帝夫見到如此平時與眾不同的事情驚訝的抓著瓦爾斯的身體
「我…到底是誰」史帝夫驚訝的對著瓦爾斯說
「你想要知道真相,跟著我走」瓦爾斯處變不驚的說著
瓦爾斯使用瞬移將史帝夫來到武器店的門口,史帝夫驚訝的看著瓦爾斯
「這裡是武器店欸」史帝夫驚訝的說著
「這裡有什麼人可以告訴我真相」史帝夫繼續的說著
「你進去就知道了」瓦爾斯神秘的說著
瓦爾斯打開武器店的門後走了進去,史帝夫緊張的也跟上去,武器店裡面和上次沒什麼不同,老闆此時從後方走了出來
「啊,我們又見面了甘迺迪先生」店長不急不徐的說著
「瓦爾斯,他能告訴我什麼真相呢?」史帝夫懷疑的說
「聽就對了」瓦爾斯認真的說著
「費狄歐先生,可以說了」瓦爾斯看著老闆說著
「好的,我們上次說到哪了」費狄歐先生神秘兮兮的說著
「對了,是劍與鑰匙和一點點魔尊的故事」費狄歐先生繼續說著
「那我要繼續的說下去了,關於救世主的事情」費狄歐先生神秘的說著
「我上次說過葛林西斯•賈維斯將打艾德華•戴維斯打倒,他就是第一代救世主」費狄歐嚴肅的說著
「然後幾百年後艾德華的後裔帶著復仇再次出現的那天將會有第二代救世主出現」費狄歐先生深感神秘的說著
「那第二代救世主會是怎樣的人」史帝夫不解的說著
「那是之後的事情了,史帝夫甘迺迪先生」費狄歐打斷史帝夫的好奇
「現在,我該告訴你你到底是誰」費狄歐先生表情凝重的說著
「史帝夫•甘迺迪,你是世界十二支之一的金牛王馬克•甘迺迪之子」費狄歐先生表情嚴肅的說著
「是的」史帝夫小聲回答著
「那你知道,你父親的真正工作是什麼嗎?」費狄歐神秘的口語說著
「不是海洋護衛隊的嗎?不然是」史帝夫疑惑的回答
「不是,你父親是保護世界對抗暗黑勢力的聖戰士」費狄歐肯定的說著
「聖戰士?那個不是神話嗎?」史帝夫疑惑的說著
「聖戰士不是神話故事,而是真的啊」費狄歐一本正經的說著
「怎麼可能啊」史帝夫一臉茫然的說著
「你在街上和一個奇男子對打的時候,不是被他的能力打中時發現你的身上也發出相同的能力嗎?」瓦爾斯在一旁說著
「我以為那個只是偶然而已」史帝夫訝異的說著
「那就是聖戰士的證明」費狄歐肯定的回答
「所以我是聖戰士後代」史帝夫滿臉疑惑的說著
「是的,沒錯」費狄歐肯定的說著
「你原本被封印的能力,在和奇男子的對決中激發了」瓦爾斯冷靜的說著
「那我為什麼沒辦法使用絕招」史帝夫疑惑的說著
「你之所以沒辦法使用能力,是因為你還不習慣」瓦爾斯表情酷酷的說著
「好了,這個話題到此為止」費狄歐打斷這個話題
「時間晚了,該回家了」費狄歐將史帝夫請出店外
史帝夫一踏出店外發現外面有許多和早上遇到的奇男子有相同的能力,但唯一不同的是那些人似乎再等誰一樣,史帝夫趕緊離開那裡回到旅館,此時此刻在武器店裡費狄歐正在和瓦爾斯討論什麼事情
「他們似乎發現你在這裡了呢?費狄歐先生」瓦爾斯看著費狄歐說著
「是啊,不過這些只是小囉囉」費狄歐冷靜的說著
「現在要逃還是打倒他們」瓦爾斯面無表情的說著
「先按兵不動,他們似乎是偵查兵」費狄歐悠悠的說著
「他們消失了」費狄歐悠然的說著
「看起來這裡不能待了」費狄歐悠然自得的說著
「他也應該離開了」費狄歐冷靜的說著
「是啊」瓦爾斯冷靜的說著
接著瓦爾斯用瞬移將自己移到史帝夫的房間,他悄悄的走到他的面前使用一種古老的招式將史帝夫傳送到了夏爾西第三港口的海遣隊的船裡。
    bt106047 bt106047
    bt106047 bt106047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