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活野營 登山爬山 fb游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游董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德國最高楚格峰!2019/1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活動回顧】士林好神!跟著神農心遶境:一場文化盛宴士林神農宮位於臺北市士林區,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廟,供奉中國古代農業與醫藥之神神農大帝。每年舉辦的神農心遶境活動更是當地居民和遊客引頸以盼的盛事,吸引眾多人潮。活動當天,現場提供琳瑯滿目的美食、手工藝品和多元文化攤位,以及精彩表演,讓遊客享受來自泰國的美食和文化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時時泰
    2024-06-01
    〈活動抱抱:小森林音樂節〉/小熊在臉書偶然閱讀到「小森林音樂節」的活動訊息,於是興起分享的動力。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成功前往,但就純粹秉持著「好康道相報」的理念把活動分享出來。義賣市集就是把買東西的錢捐給當地華德福座發展基金,是個公義的行動,如果有錢的就大方出錢,沒錢但有利的也可出力等,期待未來的教育越來越好。 我喜愛閱
    avatar
    小熊
    2023-11-08
    【森林療癒|我樹森活|大崙尾山|10.21】秋初的微風、溪水、竹林漫遊、步道探索,都會在這趟森林療癒旅程中,讓你的心靜靜發現,早已積存的森活感知,舒展開放,發現療癒力就在自己身上。 透過與大自然的原始連結、與他人的互動連結,回歸與自我連結;對樹的體察越多,自我的體現就越清晰,發現內心母樹,那棵林中獨一無二的存在,守護自己的療癒力。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23-09-20
    【創造型讀書會|我樹森活|森林療癒|9.16】夏天的微風、溪水、竹林漫遊、步道探索,都會在這趟森林療癒旅程中,讓你的心靜靜發現,早已積存的森活感知,舒展開放,發現療癒力就在自己身上。透過與大自然的原始連結、與他人的互動連結,回歸與自我連結;對樹的體察越多,自我的體現就越清晰,發現內心母樹,那棵林中獨一無二的存在,守護自己的療癒力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23-07-23
    【品德教育活動開幕致詞】少林之德各位師長、同學大家好; 品德,要教大學生什麼品德?其實我也說不清楚。但最近我跑了好多場畢業典禮,尤其少林寺畢業典禮,方丈講的故事我印象最深,跟大家分享: 少林寺是達摩東來傳佛法的發源地,也是武林正宗,換成今天的說法,就是"世界百大"、QS100之類的頂尖名校,全世界的學生都搶著讀。寺裡的學問博大精深
    Thumbnail
    avatar
    BJ
    2023-06-30
    不爬山的人到了格拉納達⋯⋯獨自住在格拉納達的幾個月裡是我一生中最常爬山的日子。 我痛恨對抗地心引力,兒時的週末爸爸總逼我們爬山,每次都是哀鴻遍野痛不欲生,一定要有爬上山可以吃金牛角以及五香乖乖的承諾才可以勉強完成。 但格拉納達的山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9D
    2021-06-23
    爬山高峻的人類,您如綠巨人。 而當您遠望,將看到人們。 為了攀爬著,人生最頂峰。 他們將站在,那綠色髮上。 曉媛...2021.6.10
    avatar
    曉媛
    2021-06-10
    爬山小記離開花蓮幾天 和朋友一起走訪武陵四秀 因為各種緣故最後只有兩秀 這回一起上山加上自己共有六人 行事嚴謹風趣幽默聚集大夥成行的泰雅族人比山羌 溫柔堅毅溫暖善良善於照顧他人的排灣族Kaikai 個子嬌小卻耐力過人善體人意的民宿小老闆Denise 安靜甜美善於觀察適時伸出援手的少女攝影家小編 剛毅木訥沉默
    Thumbnail
    avatar
    meditator
    20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