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你如何透過人類圖,讓人更喜歡你的秘密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開始想研究人類圖 ?


之前和我的客人提到,塔羅占卜所看到的未來,都只是暫時的,就算占卜出來結果不好,只要在當下做即時的調整,未來就有可能會呈現出不一樣的改變

隨著占卜的經驗越多,我發現要從當下去調整自己,其實沒那麼簡單,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精細,因此就開始做更深入的進修

市面上蠻多東西可以學習,像是占星、生命靈數、人類圖、甚至還有中式的奇門遁甲、易經...

後來我發現自己對人類圖好像比較有FU,初步照著人類圖的知識,來調整自己以後,發現和人的互動,越來越有心得,所以就開始針對這方面持續去持續研究啦


人類圖將人的整體分成九大能量中心,不同能量中心彼此之間會有通道連接。不同出生年月日的人,會產生出不同的能量運作方式,因此會有不同的特質跟行為產生
人類圖依照能量運作方式,將人分成四種類型,分別為 :
顯示者 、生產者、投射者、反映者
可到下面這個網頁,輸入出生時間,找到自己對應的類型
這四種類型的人,要如何使用適當的策略,讓自己能更有魅力,以下為你進行解說

顯示者策略 : 告知


氣場比較封閉,沒說話時,會讓人覺得比較高冷,但是其實是很有影響力的

你的魅力來自於主動和人分享你對事物的獨到的見解與觀察

這樣周圍的人會因此被你所感染,想親近你,和你一起互動

生產者策略 : 等待回應

氣場是溫暖包容、好親近的

你的魅力來自於遵循自己內在聲音的回應,去決定你要做的事,並且願意付出耐心去做
這樣別人就會從你認真的態度當中,感受到你的魅力

投射者策略 : 等待邀請


氣場是聚焦的,透過聚焦,能夠去感知到他人的氣場

你的魅力來自於你有驚人的洞察力,能夠感受到對方的狀態並且提供對方指引

但你必須要將這樣的能力,放在值得你付出的人身上


反映者策略 : 等待28天


氣場會隨著遇到的人,而轉變成和對方相似的樣子,像是一面鏡子
你的魅力來自於你有能力,隨著你遇到的對象,調整出適合對方的交流方式
除此之外,你有旺盛的好奇心,所以能從別人身上,挖掘出對方所沒看到的另一面,藉此來和人形成良好的互動
======
如果你有需要我更進一步協助你,在戀愛當中找到自己的魅力,
並且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
請預約戀愛塔羅諮詢服務 (請至我的官方line洽詢)
Jerry 皓皓
Jerry 皓皓
我是杰瑞,城市冒險家 | 早餐店阿姨認證帥哥 | 塵世間迷途的小書僮 | 前宅宅工程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