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人設就是這樣,追求每一刻主觀的真切,而非對於客觀的認知,務實的人生觀本來就不是簡單的事情,多半也是經歷給了我覺得適合的模樣,而我認為:沒錯!這就是我呀!所以我在成為我的路上。
我特別尊重與我不同的人,因為那些人往往擁有我所不可能成為的價值~我永遠學不會在工作上讓步,也無法理解屈就的奧妙,我總是需要自己步調上的從容與健康,我自洽的能力來自於我的失控行為,我喜歡這樣的自己,我不願意被框架,我的積極只是想得到一種與天真的平衡,如果無法滿足,我就會毫不猶豫的放棄,在我的世界,不是只有堅持才有力量,一旦美好的想像不在,我的心就也飛遠了。
我沒辦法與我不合邏輯思維的人溝通,我也沒想要互相了解,我喜歡單純,我就這樣而已。
    言午
    言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