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也可以一事无成(1)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一次打算为自己写点什么的时候,标题取的是三十岁的我,等开始动键盘,已经是三十五岁的时候。五年的时间,一点也没有让我成熟,反而好像在走回头路,一步一步往回找自己丢下的那些我以为不重要的东西。
我是个絮絮叨叨起来就无法停止的人,我对这个世界的抱怨就像是梅雨天气的湿气,怎么除都除不掉……虽然我其实并没有去过有梅雨天气的地方。
祝你单身快乐!
三十五岁的我,面对男人的称赞,只会冷笑一声,因为升级了35岁智能翻译耳机,耳朵里 只能听见“你当男人的附属品还蛮够格的哦!”,真是有够侮辱的!
而且我自己的灵魂就像是有什么胜负欲,一定要站去男人的头顶……你看得到吧?我那个看起来一点都不开心的黑漆漆的灵魂,就在他们脑袋左斜上四十五度的地方翻着白眼。
尽管我现在说没有了对爱情的渴望,但在最近五年的时间里,我也有经过一些跟男人有关的“爱情故事”。
五年以前,我跟一个男人结了婚,至于为什么结婚?因为我穷。
后来离了婚,至于为什么离婚?因为……因为他也变穷了,而且秃顶越来越严重、不刷牙、不洗澡、不换内裤……(这不就是我爸?)总之就是越来越恶心,根本睡不下去!妈可忍,我不能忍!让恶臭中老年男人自生自灭本来就应该是女人的使命!
……接下来是一个小清新职场恋爱故事
公司坐我正对面的小男同事会有事没事主动来找我讲话,本来嘛,想着他比我小三岁不应该对本离异女士产生其他想法。不过基于女生投胎前被各种童话故事和偶像剧洗过脑,毕竟他还对我说了那种“你一定是那种骨子里都特别善良的女人”的台词,我没忍住,萌发了那么一丢丢不切实际的幻想,期盼能有点什么罗曼蒂克的后续故事。
在他远程女友可能用男德雷达监测到他有不检点的行为,逼他换了自己的社交账号封面之后,我才痛心疾首——即将35的我,差点清誉不保,成了小三!哭唧唧~——我装得啦,都怪他女友家教不严,不早点领证把狗链子拴起来,放出来乱咬人,素质真差。
自从彻底单身以后,我开始牛奶上瘾,或许是在给自己补小时候在西北小县城缺的钙,如果我从小不缺钙,或许就不会总想着找一根拐杖来辅助我站起来。
租的房子朝向不错,可以看到很远的风景,可以看到日出,也能看到夕阳,可以看到远处的山。
更远处还有一大片湖水,更远处的更远处,还有大海在浪潮汹涌。
    呦哟
    呦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