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式食堂食記-畔的食堂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畔的食堂
週四下午因為要去中醫針灸就請了假,想起之前朋友推薦的一家位於捷運小巨蛋站的日式家庭料理食堂_畔的食堂,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有家庭味的日式食堂,喜歡到會透過日劇或影集懷念去日本時的探索在地食堂的食光,對了推薦大家兩部劇,在疫情期間不用到日本也能感受,在日劇深夜食堂或是居酒屋新幹線這兩部片中,光看就可以感受到溫暖,大推居酒屋新幹線,5/13Netflix上線了第一季前10集,看完就很想在台鐵上復刻一遍。
--
我是日式豬排控,畔的食堂的炸豬排飯定食是混合台式風味,我喜歡這種混搭,不同於日式豬排專門店有專屬特調的豬排醬,畔的食堂的炸豬排是附上美乃滋醬,配菜是炒的酥脆的高麗菜,歐對了我要特別講一下茶碗蒸,茶碗蒸不只是單調的蛋而已,上面還放上了魚卵,整個口感大升級。豬排定食一份200元沒有服務費,吃完整個很滿足!在離開前,老闆還給了我一碗溫的綠豆湯解熱下,那天的台北下午下起了午後大雷雨,非常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41內容數
此專欄由理財實踐筆記創辦人Elena主筆 理財實踐筆記創立於2017年,ETF指數投資教育第一品牌 專注ETF指數投資理財教育,堅持推廣正確理財觀念 紀錄理財的大小事,和大家一同走在理財實踐的道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