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美景拍攝全攻略】卡蹓卡蹓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祖【美景拍攝全攻略】卡蹓卡蹓之旅
📷


📷


📷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馬祖來的端午大禮包上週收到一份遠方來的大禮,來自馬祖的端午節愛心,傳說中的馬祖鹼粽加高粱,而且是陳高!奏樂請下! 事情的起頭是我在限時動態po了金門粽,遠在馬祖的海洋巡查員學姊分享馬祖的超酷粽子:加了花生和鹼粉製成的鹼粽,形狀是高高常常的圓錐狀,超可愛!
    Thumbnail
    avatar
    張庭怡
    2024-06-18
    【馬祖】南竿北竿3天2夜-疫情下的類出國旅遊(北竿篇下)-芹壁聚落、螺蚌山自然步道這篇旅行遊記介紹了北竿的美食和風景,適合自助旅行的旅客參考。文章中包含了阪裡天后宮、螺蚌山自然步道、芹壁聚落等景點的介紹和遊玩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的生活隨手記
    2024-05-18
    【馬祖】南竿北竿3天2夜-疫情下的類出國旅遊(南竿篇上)2022年8月13至15,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選擇前往馬祖,探訪相當有特色的北竿島。遊記將分享馬祖港、天后宮、蝦寮食堂、枕戈待旦、北海坑道、大漢據點、津沙聚落以及馬祖港夜景等旅遊景點。同時也分享了一些值得品嚐的美食、觀光熱點以及遊玩的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的生活隨手記
    2024-05-14
    馬祖藍眼淚2024追淚之旅 到了南竿我和已往一樣,大姐傳了機車位置圖給我,我拉著行李箱就走往熟悉的地方,順手就拿出鑰匙,把行李箱上車好那情景像是昨天的事,我騎得很慢,而且有點開心和微笑,心裡一直想著我真的到馬祖了,騎往牛角的海線新路,瞬間安全帽被風吹歪了,身體突然覺得好冷,停下機車又多加了一件衣服,第一站來到了馬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24-05-12
    馬祖當兵趣:擔任射擊指揮教官由於接受砲指部副指揮官的密集訓練後,有一天我突然接到砲指部參三科(訓練科)的通知,要我至新兵二隊擔任教官,教授射擊指揮的兩門主要科目,一門是「精密檢驗」、另一門是「氣象修正」。射擊指揮有三大主科,除了前兩門之外,還有一門是「平高檢」,我一個人就負責三大主要科目中的兩門課,壓力著實不小。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22-04-27
    馬祖卡蹓小遊記0-生日前夕突然想去玩去馬祖的時候要學會謙卑。 我在起心動念訂定行程前就先讀到了一句話: 這不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島嶼──蕭慧珠
    Thumbnail
    avatar
    向安世 日常微物
    2022-04-12
    馬祖當兵趣:夜間防護射擊在馬祖服役的兩年期間曾經遇到過一次的夜間防護射擊,其實當年馬祖夜間防護射擊是每年都要實施一次,用以驗證這一年來各部隊的訓練狀況,主要演訓單位是陸軍的步兵及砲兵部隊,另外空軍防砲部隊與陸軍的高砲部隊也是射擊的主要單位。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22-01-12
    馬祖當兵趣-銀河幾年前有一次在台北參加同學們的聚餐,席間有個念中文系的女同學聊到中國古典文學裡常常提到銀河,她說這是古人寫文章的一種文學筆法,事實上並沒有銀河這種現象。當時我立刻加以反駁,因為我曾親眼見過銀河,而且還是連續兩年都看到過……  話說民國76年的時候我在馬祖當兵,當時我的駐地在南竿島,記得那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21-10-11
    馬祖當兵趣-夜行軍行軍對一個當過兵的人而言,可說是稀鬆平常的事,這也是當兵的入門功課,而行軍類型裡面,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夜行軍。由於是處在兩岸敵對的年代,為了避免對岸的水鬼摸上岸來,所以在外島前線每天晚上都有夜行軍部隊繞著全島行軍,一方面保護駐島人員的安全,另一方面也是訓練部隊人員的體能及應變能力。
    Thumbnail
    avatar
    黑咖啡
    20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