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爾摩症候群09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154年12月24日,晚上十點,黑教堂
晚宴在晚上十點結束。李晴煬和謝綠來到黑教堂的四樓,因為留宿的房間在不同側,兩人遂在走廊道別。
「今天謝謝你。」
謝綠微笑,伸出一隻手,「希望明年晚宴,能再見到你。」
「我也是。」李晴煬也露出友好的微笑。
「能跟你要聯絡方式嗎?」謝綠說:「雖然我不太用手機,但有總比沒有好。」
「當然。」
他們用手機交換聯絡方式。交換完,李晴煬和謝綠互道晚安,就此分別,各回各的房間。
「晴煬少爺,請留步。」
回房間的路上,李晴煬聽見有人在叫他,回頭一看,是一名褐色短髮、身材纖瘦的男人。李晴煬看過他的臉,驚呼:「你是……光速戰士!?」
「我已經換回便服,少爺饒了我吧。」
男人苦笑地說。他是十大家族第五和第六──Platinum的成員,穿著寬鬆的青色毛衣,換回休閒的裝扮。
「初次見面,晴煬少爺。」男人自我介紹:「我是金允道,Platinum的領導人。」
「……!?」
李晴煬很震驚,這種身分的人竟然找上自己,他直覺事情不單純。
「不耽誤您的時間,我就直接說了──」金允道問:「您想取回自己的記憶嗎?」
「什……!」
「凌晨十二點。」
金允道彎腰,在李晴煬耳邊,小聲地說:
「跟著蝴蝶走。」
「我會等你。」
說完,金允道將一個黑色的東西、塞到李晴煬手中。還沒搞清楚狀況,金允道就離開了,沒有一句廢話。
「搞什麼,那傢伙……?」
李晴煬滿腦子問號。為什麼Platinum知道他失憶?跟著蝴蝶走?等你?金允道想幹什麼?
「……。」
看著手裡的東西,黑色的,材質是金屬,看起來像一個繭。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李晴煬還是將東西放到口袋,回去他的客房。
「少爺,您還好嗎?」
不意外地,顧爾早在裡面等他回來。看到李晴煬的臉,顧爾開口:「我看您玩得挺開心,怎麼臉色這麼差?」
「……沒事。」李晴煬揮了揮手,「你退下吧,我想一個人靜靜。」
顧爾聽命,乖乖退出房間。洗完澡,李晴煬換上睡衣(款式正常,他非常感動),以大字型的姿勢躺在床上。他思考金允道的話,正猶豫要不要赴約,敲門聲突然傳來──
「叩叩!」
因為顧爾不在,李晴煬自己開門,發現站在門外的人是李央。
「小叔?」李晴煬微愣,「怎麼了?」
「晴煬,你要睡了嗎?」李央微笑,「如果還沒,能不能讓我進去?」
李晴煬對這個人沒有戒心。他讓李央進來,兩人坐在沙發上。
「我看到囉,你今天和謝綠姑娘在一起,玩得很開心呢!」李央說。
「是蠻開心的。」李晴煬說:「原本以為她不好親近,沒想到聊得很來。」
「太好了,恭喜你交到人生中第一個朋友,小叔為你感到高興!」
李晴煬瞪了他一眼,氣得在李央胸前打了兩拳,李央只是哈哈大笑。
「開玩笑的,別生氣。」
李央揉了揉李晴煬的頭。李晴煬閃避他的碰觸,不高興地說:「這麼晚了,小叔跑來幹嘛?連澡都沒洗。」
「因為有重要的事。」李央看了眼手錶,「應酬一堆,原本擔心來不及,幸好趕上了。」
李晴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正要問,李央拿出一個小盒子。
「Merry Christmas,我親愛的姪子!」
「……!」
李晴煬嚇了一跳。李央把盒子放到他手裡,「抱歉,今年因為選舉,禮物準備得很倉促,希望你喜歡。」
李晴煬還沒反應過來,「……給我的?」
李央笑出聲,「這個房間,還有誰是我姪子?」
「……。」
李晴煬打開盒子,裡面放著一條銀製的項鍊,「這是……豹?」
李央解釋:「我原本要選玫瑰,但玫瑰的款式不好看,剛好有你喜歡的黑豹,就選這個了。」
李晴煬滿頭問號,整隻豹都是銀色的,根本看不出是什麼品種。
「你怎麼知道它是黑的?」李晴煬問。
「管他的,形狀對,我說黑豹就是黑豹!」李央一派胡扯地說。
「鬼咧!哪有人禮物這樣送的!」
李晴煬知道自己喜歡玫瑰,不知道自己也喜歡黑豹,大概是以前和李央說過吧,李晴煬沒想太多。
「謝了。」
嘴上雖然抱怨,李晴煬還是收下項鍊、當場戴上,問李央:「好看嗎?」
「……。」
李央沒有立刻回答。他把手放在李晴煬肩上,從上到下地審視著,眼睛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像在欣賞全世界最美的藝術品。
「小叔……?」
那一瞬間,李晴煬心裡竄出奇怪的感覺。李央瞇起眼睛,同時,那雙原本搭在李晴煬肩上的手,正緩緩下滑;成年男子有力的手指,滑過李晴煬的每一吋肌膚。
「好看喔。」
李央的手停在李晴煬臉上,「你永遠是最美的。」
「……?」
「失憶了,這樣也好。」
下一秒,李央的手往下,李晴煬的衣領被扯開。
「一切都能重新開始了。」
李央說完,手一推,將李晴煬推倒在沙發。李晴煬叫出聲,李央張開他的雙腿,整個人壓了上來。
「小叔……唔!」
李晴煬的嘴被摀住。李央的臉貼到他面前,同時,另一隻手剝開李晴煬的衣服,開始撫摸他的胸和腰,動作非常熟練。
「真可惜,你以前最喜歡這樣……沒關係。」李央低聲呢喃:「小叔可以再教你一次。」
「……!?」
李晴煬很害怕。李央將摀著嘴巴的手拿開,李晴煬一邊叫、一邊掙扎,但沒有用,不會有人來救他。當李央把手伸進褲子時,李晴煬嚇得流出眼淚,同時,他也看見了。
紅玫瑰的李晴煬。
全身是吻痕,紅玫瑰的李晴煬。
正漂浮在上方,笑著看著他。
「不用掙扎。」
紅玫瑰的李晴煬說:「沒有用的。」
「……!」
「我們愛著他,他也愛著我們,沒有關係。」
「……。」
紅玫瑰的話似乎有什麼魔力。他聽完,李晴煬放棄掙扎,哭著抱住李央、閉上眼睛,發出破碎的呻吟,享受每一個碰觸。
「啊……嗯……嗯啊……!」
對了,他也是玫瑰。
白色……白色……
被白色填滿的,白玫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velist,黑暗療癒系。雖然沉默寡言,有時卻調皮的懶惰天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