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幽默視角看待生活雜事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庸庸碌碌的日子,有高有低,有時我們忘記抽離自己,被事情、情緒拖著走,但如果可以多點藝術感、幽默感或許生活可以不如此難受。
煞有其事的設計
日常生活中的災難或樂趣是自己定義的。
老屋總是多災多難,前幾天大雨導致漏水,滴滴答答的濕了一地。沒有浪漫只有煩躁,抓漏這工程不僅要拆除天花板、重新裝回去(不同工班唷!)、屋內殘留藥劑化學味道、灰塵髒污,光想到就覺得頭暈!不過漏水對房子和安全都不好,無論在棘手都需要處理。
打電話請了師傅來抓漏,預料到了天花板即將掰掰!師傅還跟我說「我拆不好看喔!你之後要請人來再幫你裝回去。」萬千不願意也沒辦法,秉持事已至此的心態面對處理。
很多事情只要接受了現實情況,反而改變了心態!在完成抓漏時候,在整理的我看著天花板,突然有“ 當你以為這就是天花板的時候,總有些意外會讓你在更突破。”
如此勵志的話,在我視角看過去還真是活生生的突破天花板,頓時覺得太幽默逗趣!笑一笑,看待麻煩的抓漏也不在覺得討厭,反而覺得有趣很多!
因為這有趣的視角,特地拍照,為此做了設計!🤣 藝術視角的幽默感,煞有其事的上了標題,這不是藝術,何謂藝術~
分享給大家,日常中的藝術幽默,希望大家在面對挑戰時候,還能保持幽默感!
5會員
29內容數
沒有認識自己,就無法構築專屬自己的理想生活樣貌。 然而人生所碰到的事情都沒有正確解答,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面對問題、向內探索、不斷地自我對話, 透過一次次事件的碰撞來了解更全面的自己! 我想透過分享來與大家交流,透過分享讓大家知道「大家都在同一條路上,都在面對人生的困境歡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