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自己的LINE貼圖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做屬於自己的貼圖很久了...
但都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趁著疫情在家裡的時間多了
就做起來吧~~~
Aunt W
https://line.me/S/shop/sticker/author/3169044
新登場!老姊的兩個寶貝真是太可愛了,每個禮拜都帶來給〝阿迪〞們玩玩,話說小孩的成長不能等,她們參加的大大小小比賽中,阿迪能出席的通通給她出好出滿,我們房子爬行比賽第一名覺得太驕傲了。
當然,這三組貼圖也只有自己人才會買,是說作者本人也要自己買就是了......。
一組8張貼圖弄了一天......,阿迪我...太難了!實在佩服那些繪圖作家,隔行如隔山,真是不容易。有多久沒有使用PS軟體?早就通通還給老師,從頭開始熟悉它,就在我打定主意做一組就夠了的時候,小阿迪在旁冷冷地說:一組?妳偏心。
好的,為了證明阿迪我沒有偏心,硬著頭皮也要弄出來。
整個做下來去背是最難也最麻煩,生活照中的桌子椅子電視電冰箱通通都要清光光,就在我邊跟朋友抱怨有多難去,努力使用套索工具及遮色片弄得如火純青時,Line訊息冒出一句:現在很多APP都有偵測照片人體的功能,自動去背也~
我說:什麼?冰友呀~妳怎麼不早說?
她回:ㄜ...妳應該先問我的...
她又說:沒關係!人生的道路上總是會遇到一點小困難......
多虧她,之後智慧去背快多了。
在製作貼圖中,網路上的資訊真的幫助我不少,雖然我老是呈現一種他說什麼?、什麼意思?試了一遍再一遍終於做出三組貼圖來,但我暫時不想再看到兩位小寶貝的大頭,這一個禮拜阿迪我可是看太多了......。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手繪自己的貼圖?很沒有自信捏(苦笑)......
額頭
額頭
留白,可以是簡單,也可以很富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