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0008】一眼看出別人正在說謊 #3

「一眼看出別人正在說謊 #3 」
-
📢 [說謊辨認準則]
1️⃣ 回答問題時,透露太多細節
2️⃣ 在描述中強調自我存在
3️⃣ 模式突然轉變👈
👆🏼以上全部符合才算喔👆🏼
-
3️⃣ [模式突然轉變]
[判斷方法]
➡️ 語速
➡️ 表情
➡️ 眼球位置
-
[舉例]
你觀察你的朋友,
平時講話語速中等,
聊天時眼球都左右轉動。
你們聊天聊到一半時,
你剛好問到他一個問題:
「昨天晚餐吃什麼?」
接下來他的談話,
眼球不停的向上看,
說話語速變快,
然後他這樣回答:
「我昨天晚上去一間高級餐廳,
 我坐在椅子上吃了龍蝦配美酒,
 我看那龍蝦紅色的顏色特別鮮豔,
 處理龍蝦的廚師是我好朋友『好鼻師』,
 ……」
⬆️ 他模式的轉變:
1. 眼球向上看(本來左右轉動)
2. 語速變快(本來語速中等)
=============
《上篇》【心靈易點通】一眼看出別人正在說謊 #2
《相關》【心靈易點通】醫生,你怎麼開維他命給我 ?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心靈筆記:soul_note_
個人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心理 Potcast
NFT
更多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