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ender Wu@文字旅人

2022/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經是個旅人,
穿梭著時間的足印與風沙。
曾經那麼以旅行為理由,
喜用印證永恆為離開心底的遺憾與悲歡。
時光終於迤邐我走過的青春年歲,
初春的櫻花也不過是在陽光間距盛開一分鐘的燦爛。
於是我終究還是明白詩人的心情: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鄭愁予《錯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56內容數
沒主題. 你喜歡也好.無感也罷.從此我只為自己的感動創作. (無付費內容.請尊重智慧財產權.intellectual propert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