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寫作的二三事 (二)薛丁格的言論自由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先說在前頭。這篇文章是更偏向是「回饋訂閱者」類型的文章。
也就只是單純分享自己遇到的故事
就當作經驗分享吧。

言論自由是甚麼?
我並沒有打算扯一堆好像很深奧的法律,或者是探討哲學的問題。
對我而言,言論自由就是一個人的言論在不傷害他人為前提,所保有一定自由的發言權益。
如話說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所以對於每個人的心得,就算與我意見不同,我仍然會選擇尊重。
像是有一本書可能大家都覺得很好看,但我覺得不好看。我也不會因此特意去罵人還是怎樣,頂多就是我之後不會再相信他的心得罷了。
當然這要說下去又會存在很多議論空間,就先不提了。
台灣有言論自由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懵夢夢讀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會員
103內容數
分享一些玩過的遊戲的感想或心得,以PC為主。主要遊玩:文字冒險、RPG、Rogue-like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