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這幾 天 在找工作,想發些地圖截圖,前幾 天 的 印尼 ;那場 地震 突然看了一下地圖,那里氣好翳。截了幾張地圖截圖,我們國家還有 涼氣 ,除了 中國 和 海洋 ,大部分的陸地氣都好翳。我們國家 北方 的地區氣就翳了,感覺頭頂很實緊緊的,越往南方越好, 涼氣 越多, 深圳 居多, 深圳 好多 中脈打坐 者啊。
看見 網友 ;寫的 文 ;感覺要寫幾句,更快的修煉方法不是 打坐 ,那是初步,但還是不夠快。看著 大家 想認氣 我 都著急。出門將近五年了,出來的時候身無分文了,到了 深圳 為了工作好多時候都沒有打坐的,一開始就是上班的時候想著網站 這裡 ,想著 師父 ,但也進一步退三步的狀態,來來回回。後來 工作 ;佔據 我 的時間更多了,突然有一天 我 想到了繼續轉發 這裡 的信息。沒有出門的時候 我 是轉的博客,再次開始轉發 這裡 的信息的時候, 我 就用網絡相冊,網絡云盤了。截圖 這裡 ,然後打包上傳國內外的 云盤 和 相冊 ; 我 知道 搜索引擎 ;會搜索到這些信息的,這就是現代網絡的一個好處,只要上傳了 云 端,那就非常容易被看到了。 我 還做了 種子 ; 那樣就可以無限共享了,用了 PDF ;格式,用了 迅雷 ;共享,用了 壓縮包 ;格式分享,讓更多的 人 可以有機會看到。做個 指示牌 ,讓 人 看見,這就是 我 的工作。 人 怎麼選擇都是他們的事情了。現在 天 天 都可以隨時把注意力放到 頭頂對上的地方 ,認氣,成功,都是被 允許的 ,這樣是最快捷的方法了。時間到了,越快越好。
還有這幾天找工作的感受,觸及到吃飯這個關乎 身體 ;生死的問題的時候, 思維 又開始發威了。多說一句,對 身體 ;的在意也是 思維 的陷阱。當我們把注意力放到 頭頂對上的地方 的時候,你會知道 身體 ;其實也是假的。所以在意 身體 ;什麼呢? 思維 是想方設法在欺騙 人 的,這是 它 的任務。這個陷阱無數 人 會陷進去,一定要小心!那這次 我 就給 思維 來了次厲害的, 它 越想什麼 我 就越反著說, 它 喜歡哪個工作 我 就狠狠的說,沒戲了不會要你的,你死心吧,這樣 我 就這樣干。然後找工作 我 也是找有 涼氣 的選。選完投完 簡歷 ; 我 就不管了,把注意力放到 頭頂對上的地方,什麼都沒有,仿佛消失了。 思維 想什麼 我 都心裡說一句不信,狠狠的唱反調。 它 說 我 沒找到 頭頂對上的地方,不是那裡,沒找到。 我 就說就是就是,找到找到了,那是被 允許的 ,不是找的,所以是被 允許的,被 賜予的,被 獎賞的,獎賞 我 回家 的,明不明啊。狠狠的跟 思維 唱反調, 頭頂對上的地方 是 我們慈愛的 天父 獎賞給我們的。
然後這幾 天 思維 拿 我 沒轍了,出現懶得說的狀態了,明顯感覺到 它 出現不願意出來說話的狀態了。可能是 我 把 它 傷的太狠了,沒辦法,這種時候就是要比誰更狠的。祈禱 它 快走啊,折磨 我 這麼久了,太久了,一點也不喜歡 它 ,快走吧!現在 我 經常把注意力放到 頭頂對上的地方,去 超市 ;也是,做飯的時候也是。體會到了 師父 說的那種 周圍 亂糟糟的吵, 我 還是很 安靜 的那種狀態, 周圍 的氣翳, 我 還是很 涼 。時時刻刻在打坐,這種狀態是被 允許的 ,是被 賜予的,是被 獎賞的 。不是找,也不是 坐 出來的。 天父 給我們 涼氣 ,給我們 體驗 ,最終的目的是讓我們做一個 工具,一個可以指路的 牌子,把 回家 路的分享出去。今 天 就明顯感覺到,當 我 把注意力放到 頭頂對上的地方 的時候,就能感覺到那種要分享,這是 我 的工作。
當 我 在 頭頂對上的地方 ,感覺 靜 , 什麼都沒有 , 仿佛在消失,仿佛在 生 ,在真真正正的變 活 。

弟子扣拜上
今 天 上班的時候, 微信 ;里的一個 群 ;一個勁在閃。 我 的 微信 ;其實沒有幾個 群 ; , 兩個 ;上班用的,一個就是 朋友群 ;的,就是這個 朋友群 ;在閃。前幾 天 已經調成消息免打擾了,也 決定 退這個 群 ;。今 天 上班的時候 它 ;閃個不停, 我 就是不看,可是 思維 ;還是不死心,還冒出來 說 ;出各種 理由 ;想讓 我 點一下,看一下。 我 知道這個 群 ;里的 人 ;他們跟 我 太熟了, 幾年 ;幾乎朝夕相處,吃在一起 ;睡在一處 ;。但 我 之前幾 天 就決定要退 群 ;了, 我 知道 思維 ;已經瞄上這個 群 ;了。這個 群 ;里,這 幾年 ;, 我 最最 親 ;,的 朋友 ;了, 家人 ;一樣,但 我 還是一樣可以斷開,因為 我 要保護 他們 ;。 我 就要給 思維 好看,告訴 它 ;, 它 ;在 我 這找不到 弱點 下手的,沒用的,走吧,不送,快走,死心吧!看了下那個 群 ;, 思維 ;在腦袋里賊心不死的還蹦出幾句 話 ;,冒出幾種 理由 ;,都是不得不看的 理由 ;,想讓 我 看那個 群 ; 裡面 ;的 內容 。這跟以前不一樣了,以前 思維 ;無所顧忌的在 我 腦袋 ;里不停的 說 ;,現在 它 ;一說話 我 就能察覺,所以 它 ;也很難說什麼了。今 天 還不死心, 我 一看又冒出來,放下手中的 工作 ;,點了下 微信 ;,退了那個 朋友群 ;,裡面的 內容 ;看都沒看。這就是 思維 ; 真身 ;, 我 把 它 寫出來,不是 我 寫出來,是 天父 給 我 看;讓 我 體會;給 我 靈感;讓 我 寫出來給 大家 ;看。這是 前所未有 的啊, 已經把 思維 ;完全暴露了給 你們 ;看了,讓 人 明白。 思維 ; 就是這樣的,想法;,理由;,種種;,以 氣 為準, 翳 ;的就不要理, 我們 只認 涼 的。 人 只能依靠 天父 ,醒醒, 思維 是把好 工具 ,鍛煉 人 的 三味真火 , 人 ;要做的就是為 天父 做事,其他的 天父 會幫 我們 處理的,如同 父親 護著 孩子。 我 就是個 例子 , 天父 讓 我 能有 能力 發現 思維 ;的 真身 ;,一切都是 天父 賜予 的,醒醒,連 醒醒 都是 天父 賜予的, 人 一無所有,醒醒!
我 做的就是轉發了 這裡 的消息, 回家 的消息, 我 的筆記本桌面是 神奇的手掌 ,有 同事 問 我 是 什麼 ? 我 就說是 神奇的手掌 ,之後怎麼選擇就是 同事 ;, 自己 ;的事情了, 他 ;本可以問 我 的,但沒有繼續, 我 到現在還是等著。 我 的 家人 ;朋友 ; 我 都跟 他們 ;說過 中脈打坐 ,樂此不疲,這就是 我 做的,這是 我 的 工作 。
醒醒,醒醒,醒醒! 人 自己 ;做不了什麼的, 我們 迅速成功的方法就是把 這裡 的消息傳播出去,這就行了,很簡單, 分享 ,最最大的最最多的 分享 ,然後 你們 會感受到很快 你 身邊的一切都會發生 變化 的,包括 自己 ;。傳播的越多,讓 人 有看到的機會,這就是 我們 要做的,然後 你 的變化就會越迅速,越猛烈。 我 經歷過。分享,做最最大最最多的 分享 ,給別 人 一個看到的機會,就是這樣。選擇在 他們 ; 自己 ;。這是 秘訣 ,這也是 成功 后的 秘訣 , 成功 后 我們 還會繼續 前行 ,再往前 成功 的 秘訣 還是 分享,做最最大最最多的 分享 ,讓更多的地方,世界; 知道 , 天父 在等 我們 回家 ;
斷開那個 群 ;好輕鬆,下午又有了新的 收穫 , 身體 在 脫胎換骨 ;,本來那個 群 ;里的 人 ;他們 生命 故事中是沒有 我 的, 我 是被插進來的。 我 現在一斷開,沒想到,一斷開, 身體 反而開始 脫胎換骨 ;了,是真正的 脫胎換骨 。這幾 天 我 又開始各個 云盤 和 地方 ; 發 論壇 里的消息了,果然,劇烈的前進的步伐更加洶湧澎湃的加強了, 我 知道身邊的一切又要開始迅速的變化了,因為 我 經歷過 , 事情 ;跟快進一樣,上次,半年左右搬了五次。周圍在不停的震動, 人 像旗子一般, 我 也得到了 天父 的准許 允許 回家 了。這次 我 感覺會更劇烈的, 期待, 我 好高興!這就是 我 的 秘訣,也是從 師父 那裡學到的, 我 就是這麼修煉的,其實就是玩命在做 天父 的工具。
這幾 天 的 事情 ;目不暇接, 我 說的 事情 ;當然不是 人間 ;的 事情 ;,但也關係到了 人間 ;, 我 會繼續努力盡快 寫 出來的。

弟子扣拜上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3&t=3430&view=unread#unrea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