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分享】快速養成《深入人心英文簡報術》-Yiling//Hahow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購買了以琳老師的第二堂課,可以學習到簡報的技巧,更清楚且具邏輯的用英文講出自己的想法。十分受用的一堂課~
這是我的專屬連結網址(可以先點網址看一下課程介紹影片唷~)
【大綱】
  1. 講師介紹
  2. 課程介紹
  3. 課後心得

~講師介紹~

在上一篇文章中有介紹過老師了,我覺得現今社會中,更直接的就是去老師的社群媒體看看本尊會更瞭解他!以下給~
FB粉絲頁〈Yiling Chang 以琳老師

~課程介紹~

總共24個單元。
Lesson 1-2 【診斷】弄清楚為什麼沒辦法用英文做出深度溝通Lesson 3-4 【英文關鍵元素】學會英文元素以及各概念需要的關鍵文法Lesson 5-9 【整合與運用】綜合運用元素與關鍵文法,正式開始深度表達!Lesson 10 【深入人心】不僅能深度使用英文,更要能深入人心、說服別人Lesson 11-15 【實戰演練】結合深度表達與深入人心關鍵,帶著人們用你的角度看世界
還有額外的bonus單元:英文面試小技巧

~課後心得~

第一堂課《克服阻礙,快速說出流暢英文》如果融會貫通的話,可以講出基本的日常對話,而這一堂課就是進階課程,讓我們的想法更加精準的表達出來。
個人使用心得呢~~會建議透過線上課程來學習英文表達用法,還要搭配實際的英文口說課來實際運用(個人是用Native Camp跟Cambly)。不過英文口說課的費用真的比較高,每個人斟酌自己的能力去使用。(或者語言交換也是很棒的方式~~
有了input(以琳老師的課)再有output(英文口說)才能有效地將語言內化成自己的語言,語言就像一種技能,熟能生巧!千萬不要紙上談兵唷 😀

【小結】

如果想要多詢問課程的問題,可以透過IG跟我聯繫唷🙂🙃🙂
歡迎透過我的專屬連結網址,購買此課程YA~😁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