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大貓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夜裡,瓦爾起床上廁所,經過弟弟的房間時,卻看見裡面透著微弱的光。
  現在三更半夜為什麼弟弟還不睡覺?瓦爾心想,忍不住對裡面叫一聲:「喂!笨豬,你在幹嘛?」還沒講完,燈光馬上熄滅,接著傳來弟弟的聲音:「沒事啦!我睡不著。」
  瓦爾只聽見模糊的咕嚕聲:「什麼?講話大聲點笨豬,別用被子蒙住頭!」一陣被子拉扯聲。
  「我睡不著啦!」弟弟又說了一次:「我要去喝水,陪我去。」
  瓦爾說:「不要!你自己去。」接著躲到門的一旁,打算嚇嚇他,但是房間好一會兒都沒有動靜。
***
  瓦爾走到房間裡去偷看弟弟在幹麻,但是卻發現他不見了,整個房間空無一人,「喂!臭弟弟!你在哪裡?」
  瓦爾感覺踢到了某種毛茸茸的東西,低頭一看,兩顆發光的綠眼珠在黑暗中瞪視著他,「啊~~~!!!」瓦爾跌坐到地上,那隻巨貓說:「我會再來的......」接著就跳出窗外。
  就在這時,電燈開了,爸爸和媽媽衝進來,大聲叫道:「誰在那裡?!」
  「剛...剛剛有隻貓......」瓦爾急著要解釋,慌張地環顧四周,爸爸和媽媽奇怪的對看一眼,媽媽說:「你一定是做噩夢了,我們沒有養貓啊!」
  等瓦爾安靜了一會兒,換爸爸問:「你怎麼會半夜一個人在儲藏室裡?」
  「沒有啊,我在弟弟的房間......等等,儲藏室?」這裡的確是儲藏室,瓦爾忽然想起剛才貓咪說的話:我會再來的
  瓦爾搖搖頭,這一定是夢,一定是的......
***
  隔天一早,瓦爾去到學校,卻發現有好幾隻超大貓咪在校門口衝來衝去,完全進不去,瓦爾試著從旁邊走,卻有一隻貓快速從身前飛奔而過。
  眼看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瓦爾還是無法進校門,他心急地想闖過去,於是就後退助跑,然後賣力向前衝刺。
  有隻巨貓朝他衝了過來,只聽見「碰!」的一聲,他還來不及反應,就成了電車輪胎下的冤魂。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9內容數
    內容描述兩位好友——可帕與郝庫——的奇幻冒險故事。(其中參雜《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