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氣的障礙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梁師父:

您好! 小弟是有褔地經一位好友, 相告中脈打坐及用鹽水浸腳之法. 當初只知道以作洗淨心靈的, 但後來朋友再告訴我會有辯氣的一個環節.

小弟浸腳是有間斷地進行了四個月左右, 對不好的地方會有頭痛的感應, 但從不知道有此涼感. (亦有可能是本人的 心理作用)

在最近2星期, 小弟都有細閱貴討論區, 亦開始試著感受物件的氣, 剛好我喜歡佛珠(手串), 我把它們放於手心時, 會帶著涼風流動的感覺, 放不同的也有流量大小的感應 (只限於手心), 請問這是您們所說的涼風嗎? 還是我的心理作用?

但這感應有時會沒有了, 是否會有此現象?

我有一新紫檀手串, 因為是新的而會掉色, 要用布去盤玩, 的試過盤玩30分鐘後用手去感應, 有超強的涼風, 但盤玩前是沒有感應的, 這是正常的嗎? 我朋友說道, 我剛開始浸腳打坐, 應該不會發生此事, 還是心理作用導致?

有什麼事是不能做, 會影響修练? 我知道飲酒是不可以, 但有時應酬時不免也會飲一兩杯!

請師父指教及感受一下我的氣是如何的.

謝謝!
那兩條佛珠、紫檀手串,可以丟了,凡有關宗教的物品都要特別小心,都很容易染上魔氣妖氣,這就是影響修煉的地方,假如一個修煉者經常有染魔氣的物品在身邊,你試想;你的氣不就是與它們的魔氣也為一體嗎?這個道理非常之簡單,為甚麼我們不近一些涼的呢?把我們都變成涼,因此,涼與翳之間,我們就需要很強的分辨力,才能分辨出啥是真正的涼,有些分辨力弱的人,對涼並不清晰,竟然會把翳的能量,當成涼,他她沒有真正識別涼,因為他她從一開始對能量有感覺的時候,就只有單一的能量(翳的能量),沒有真正涼的比較,他她就會把翳當成涼去看待,要除去這種先天性錯誤識別,首先是要遠離所有被懷疑翳的物品,待自己不再有機會接觸魔氣,等全清,全身都乾淨了,打坐也變得日子有功,那個時候,再開始去辨認物品的氣,就會事半功倍,一定要隔絕再次碰觸魔氣,即使是一粒文字,只要那粒文字,或那些帶魔物品,你不常碰,就沒關係了,最大問題你不能了斷一粒文字、一件物品、一個音符、及一個人的關係,那你經常天天接觸的話,你是不能擺脫魔氣了,不能擺脫魔氣,你還能跑脫魔掌嗎?你愈不跑脫魔掌,你愈不能辨氣,這個過程,是有點痛苦,和很迷失的,一定要堅決性很大的人才能超過,超過這種試煉,超魔,只是一個表面,真正要考驗我們,其實是那脫情,因為我們脫情最弱,所以便來了魔氣,假如你無情的話,一有不妥,便想也不想的丟掉,有這種決絕,根本你就不會有魔氣纏身,魔氣就是告訴你,你太情了,甚麼都不能輕易放下,一件物品、一個人。太戀物,太戀人,怎修呢?修煉啊,是修天啊,不是修人啊,當然有很大的要求,我們的身體,在天眼中,只是一件可更換的衣服,戀甚麼呢?有甚麼好值得戀呢?你戀一個人、一件物,你就修不上去了,與人一起,或與物一起,不一定要戀的,戀,就是人間,不戀,就是天界,哪個修成的會戀呀,捨。

看下人家的過程吧,人家的決心很厲害啊;
viewtopic.php?f=3&t=2695

至於;關於酒,沒有人強迫你喝與不喝,我們修煉的人,最重要是內在的「明」,即你理解或一般人理解的洗淨心靈,心靈要洗淨才「明」啊,不「明」,我們又如何知道甚麼是對,甚麼是不對?只有那些不「明」的人,才會不知道甚麼是對,甚麼是不對,「明」了,我們內在就會知道了,我們就警戒自己了,那個對與不對,就是甚麼對自己好,甚麼對自己壞,沒有人去警告你甚麼不要做,沒有的,沒有這個人的,也不需要這個人,所以,所有的宗教的教籍,到這個時代,或對得道的來說,都是多餘的,我們「明」了,心靈洗得乾乾淨淨了,我需要你一個不「明」的人來教嗎?你聽一個不「明」的教首的說話?噢,天啊,這些人自己都未「明」,怎去導「明」別人,你還去聽他們的所謂教導,裡面無光啊,很干啊,“教導”很干啊,「明」的人,是不需要人教的,自己會教自己,裡面會產生明白的,這就是悟,誰人都能悟,在於你要讓你的心靈亮,亮,就「明」了,因此,這個亮很重要,不要再污染你的心靈,遠離那些能污染你心靈的人,與物,無論它們是如何包裝自己。你要記住,能追求靈性的,或談修煉的,都不是一般的靈魂,已經是進化很高的靈魂,只有那些仍在低階的獸質靈魂,才會對財富、事業、地位癡迷。因此你要認識自己的進化位置,獸靈對此都無感興趣。

我覺得你是個不錯的靈,尤其你起這個網名“善良的靈”,我覺得非常之好。
我欣賞你說這句:「是我太愛惜而衍生出了魔。」,姑勿論,是人或物本身就已有了魔,即使沒有,也可能因為我們修煉者太愛惜一物一人,而令該物該人上魔了,所以我時刻都警惕著自己,即使很喜歡一人一物,我都不情繫於物於人,否則,我可能連累了該物該人而使他們/它們惹上了魔,而只是為了去考驗我,或題醒我不要情物戀物,情人戀人,我的弱處,變成害了別人、別物,我的弱點,原來是別人、別物惹上魔的最大原兇。

在哪裡或甚麼東西一定是涼的?通常人都往很遠處眺,卻就忽略咫尺之前面。一個文字,已經可抵上世上最涼的。

我對你們是很愛護的,若果我對你們嚴厲,你就知道;你的時候近了,這個近,並非指你近「家」,而指遠離「家」近了,因此,我的嚴厲,代表你已經開始岔得很開,以至我要不客氣,喝令你了,你還不聽,下一步,就是掉進山涯了。嚴厲會激發起「自我」的劇烈發動,你小心被「自我」說服唆擺,岔得更開,要回來便更難,你要知道,天道並非要來便來,要走便走那麼沒尊嚴的,你將來知錯,後悔,回來以後,考驗更多很多啊,(那是指離去了再回來的靈魂)。
師父,

早安.

小弟昨晚收工, 剛好經過馬會, 便心血來潮去買張電腦飛.

一踏進馬會, 想感應一下, 那種感覺像全身的氣口都塞了的感覺. 感覺是不好受, 心想快快買完便走.

左手一伸$20 (唔該電腦飛), 當我左手接到票的一刻, 感覺左手手腕至手爭的位置血管收緊了, (應該係突然閉塞的感覺.)

請師父指點一下, 這是認氣的感覺嗎? 以上的反應代表什麼呢?

多謝師父指教.

謝謝
從來賭博都是翳的,不過世上翳的又何只賭博呢?可能妻子、女友、丈夫、男友、孩子、朋友、親戚....,比賭博更翳也說不定。賭博沉迷,魔就來了,凡事物及人都不可沉迷,一迷就迷了,迷靈路了,所以,不迷進去,不戀進去,不情進去,凡進行一件事,都不一定要太過投入,無為之下就自然有為,那是你在保持一種「觀」的狀態,你的注意力沒有投進去。

多點留意身體的反映,那是對氣的告訴,總之,你身體就是一面鏡子,把不好的都照出來,多練習留意身體反應,敏感就來了,假如身體的反應不好,那就告訴你,你正在接觸的事物,甚至是人;有問題,假如是你天天接觸的至親或好友,你會如何處理呢?修煉,從來都是一種取捨的克服。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3&t=280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