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於“氣“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梁師父你好
很偶然的情況下瀏覽到這討論區,是很感興趣
可是你們說的 認氣 這個要怎樣學?
我盯著圖片 文字都沒感覺咧都
另外有關涼氣 從小夏天很熱時,我心裡一想 好熱,開冷氣,全身(好像雙腿不會)就會很涼很涼
不過也許只是我體質古怪:p

謝謝解答..
喔唷,怎麼你的身體有這樣奇異的反應,以前我認識一個人,夏天出外覺得口乾,心裡默想:「喉嚨變得濕潤。」,馬上就感覺喉嚨滋潤了,濕濕的,像喝了水一樣,女人的力量可以很勁的,女人和物質有關。

要學認氣,首先要打開靈身內的能量系統,啟動了以後,對無形的氣才會有感覺,然後不斷每天通過打坐去保持靈身的系統打開,並通過粗鹽水泡腳讓靈身變得乾淨,一定要乾淨,對氣的感覺才會愈來愈敏感;有關打坐方法,如下;
viewtopic.php?f=1&t=1309&p=6194&highlight=%E8%AE%93%E6%88%91%E5%85%A7%E6%82%9F#6194
老師..在下是男的, 這個還有忘了說 冬天寒冷時 我如果很集中精神做事 還會熱熱的, 如果我想不通還會冒汗, 對了 在我的字裡看到什麼?
其實我就知道自是滿邪氣的。..
我認識的那個人,是女的。

哈,你的身體真奇趣,會聽指令之餘,還會自動配合。

咦?你也知道你滿邪氣,不只邪氣,是帶點魔氣。
還魔氣.....為何會有魔氣?
先天的還是後天的?
我該怎辦好咧。。。..
為甚麼有魔氣?不知道啊,要自己尋源啊,所以認氣很重要,不會是先天,多數是傳染回來的,譬如你經常接觸的人啊、物啊等,而物包括聽的,如CD,看的,如DVD或書本等,而人方面,一般都是接觸最頻密的人,例如:親人、身邊的人、男女朋友、導師、甚至經常訪某些網站等,又或是家裡拜的甚麼神像或宗教或經書,假如只是偶爾接觸的,身體不會經常存在魔氣的,是接觸完又接觸引起的,這個世界太多你這種身帶著魔氣而不自知的人,你就變成了魔鬼的工具,把魔氣傳給其他人,其他人又傳其他人,但我這裡又不會讓魔鬼作工具,你的文字我都換氣了,人家看了你的文字,亦不會染上魔氣。染上魔氣的人,就好比靈魂被奪取了或俘虜了,因為這種靈魂不可能回到天家了,更不可能提升了,(屬天家的,身上只有涼,不可能有魔氣的),認氣更不可能,因為魔氣會蓋著你的能量系統,讓人認不到氣,因為,當你認到氣,就是說你也認到魔氣了,魔,又怎會讓人知道或洞悉它們的存在呢?你知道它的存在,它又怎能俘虜靈魂,阻礙靈魂返家呢?你要不有魔氣,你才知道魔氣,否則你是不可能明白我說甚麼的。要擺脫魔氣,首先練好中脈打坐,泡腳,但最重要還是尋出魔源(一定是近在你身邊的),然後離之遠遠,或丟棄之,物容易丟,人,是你,包括所有有心修煉的人,最大最大的難關,因為情,從來都是所有修煉人跌倒的最後一個欄,這個欄,彷彿化成了那個人。
可是 老師沒有看到我的靈氣嗎?
我總是以為自己出於污泥而不染的
我以為靈存於心, 這世界滿是不好的氣息 要避能避到那
我沒刻意區分善惡, 我想是光影相依 只要我記住本心就好了
如果為惡 我是最惡的天使 為善 即為最善的惡魔
一直以來 我都在做好事 真想不懂 為何還是一身魔氣。。。..
你的靈氣?我看到,蒙了污,是黑的。所有靈魂,自身都是光的,都是純潔的,只是....被污了。

太多人都像你那樣,迷失在錯誤的修煉路中,包括那些滿口大道理的大師,你以為大道理掛嘴邊,就是得道高人?你錯了,要分辨離道或在道,你要憑他她身上的涼氣,你一天不會認氣,你一天都像所有人那樣,見滿口大道理,打扮成大師模樣,你就會當他們是得道高人崇拜了。這些所謂得道高人門下,太多像你這樣的人,你只是其中一個認為自己真的出污泥而不染,染不染,不是你自己一人獨自認為的,天地間是有氣去界定的,正如有些人認為自己很善,但你看他她的氣,你就知他她不侵犯到他她的利益時,還可以的,但一旦踏到他她的利益,他她的兇,就會顯露了,因此,他她身上的氣,並不如真正善的人那樣涼。

算吧,看來我把你變得更思維,且還把你的黑氣更抖了出來,你看,你今番的文字更黑。不要再問了,有興趣就好好跟,不然,走自己的認為的路,這個世界一定有黑道和白道,各人有各人的選擇權。
我先學了 等我會辦氣再看, 我就是喜歡學習。 既然有緣來到這 老師你別丟下我,我他比心機學的。..
你不要以為我不會丟下人,所有有魔氣的,我都擱在一旁閒置,你好好比心機學,把從前所學的通通都丟掉,從一張白紙開始,你要知道;修煉到最後,你甚麼都沒有,包括你腦中都沒有,從白紙開始,到最後還是白紙。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3&t=264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