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新看到梁老師的網站!
所以註冊了=)
叫 ???
之前看過一篇梁老師你寫有關魔跟鬼的
結果作了一個夢
大意是這樣的
夢裡很真實 全身都很麻 像被電擊一樣
我很害怕 第一反應就是想到梁老師你說的魔
所以一直念大天使長麥克跟耶穌 祈求幫助
然後突然聽到一個很近的聲音跟我說
dainanion 然後要我記住
記住之後就醒了 全身都麻的...
下了好大一跳
這只是夢嗎?
希望不會麻煩到你
謝謝=).

???
不明白通身魔氣的會怕魔,覺得很奇怪。魔不是通身魔氣的人的好友嗎?怎麼怕起好友來呢?當然,許多人都不知自己有魔,如果知;就不會惹上一身魔氣了,魔亦沒那麼容易進入人身了,魔就是欺人不會認氣,無法發現魔踪。有時未必不是神祇不幫我們,是我們不被幫,怎幫呢?幫了,不一回兒,又與魔握手了,叫神祇怎麼幫呢?幫;都變相被丟進了大海,發生不了真正的作用,所以,當人有弱點,與魔走得近,神祇都只能雙手一攤,表示無奈。

至於鬼,雖然鬼真的會陷害人,但;若我們做事待人,真心誠意,我心明月照青天,清心對人,我相信鬼都會助我們一把,我們何來怕之有呢?怕只怕我們其身不正,行為不端,心中自然有怕鬼。服鬼如服人,你有德,鬼都來服你,鬼都會來為你開路,怕甚麼?

怕,只有仍在黑暗的人才感懼怕,光明的人怕甚麼?光明的人需要要求保護嗎?根本不需要,光明的人根本就自然地在保護中,需要刻意要求保護嗎?不需要,光明就是保護,有整個上天在背後,怕沒保護?是我們自己不肯定自己是否在光明之中才產生怕,當我們肯定了,我們會怕嗎?根本你對你的信奉都不敢肯定,所以缺乏大信心,信仰,大信心是非常重要,大信心都是一個試探,要你全身靠下去,不是誰能做到的,通常是;口信心不信,要你用身體表現出來,便露洋相了。

要怕鬼,不如怕人,人比鬼更可怖,至少鬼不會混入塑化劑,害人。可能正在你身邊的人比鬼更可怖,你不去怕?

梁師傅
那該怎麼做呢?.
我想
我或許知道魔是什麼意思了
忌妒 恨 痛苦
每一個負面的念頭 都是魔
有時候負面的連自己都找不到
這就是老師你說的魔吧
我的故事很長 不過跟這封信無關
是在 尋求指點吧
要傷害人 真的很簡單
當發現 連謝謝跟對不起 都能成為武器的時候
我不敢再寫信給我前男友
從我知道他似乎要離開我開始
他就成了我的心魔
所以兩個月前 我逃走了
我很怕自己會變得傷痕累累 變成很可怕的人
可是在看到小三走到他身邊之後
我整個已經無法思考 通通都是負面情緒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我還愛他 他也還愛我
可是我已經沒有能力愛他了
也不想去想三個人之間到底是什麼鬼
我只想變回乾淨美好的那個自己.
我想 在我寄出這封信的時候
療癒已經開始了
謝謝你
能自我修療,是好的,人應該是能自我修療的,尤其修療靈傷。愛、憎、怨、恨太蝕人魂了,但作為人,又離不開這些,這些都是作為人的苦,那是因為那個軀體,是附帶這些,這些不一定要出現,出現是因為另一些,是人的愛,沒有因為狹窄的愛,沒有狹窄的怨、憎、恨,不該的一些,帶出不該的一些,但人會是不狹窄的愛嗎?不會,這是天然,人的愛一定狹窄,一定有一個很少的範圍,近親血緣以外的,人的愛便漸漸縮少了,私念便增加了,你能有普及的愛嗎?普及的愛;就能消滅這些了,只有出;沒有返回的愛,怨、憎、恨才不會出現,否則,一絲的怨、憎、恨,你就知道,你的愛,是在狹窄的層面。也許,怨、憎、恨,是種知會訊息,告知人;你的愛,用的 不當,用狹了,才自苦了,望回報的愛,回的可能不是相同等的愛,甚而是;無數在心內連綿不斷的怨、憎、恨,繞繫不斷,嘗試慷慨請人家吃頓飯,感受一下沒回報的回饋快樂,私比受確是更有福,快樂來自於無形,不過,愛情,那可能私比受嗎?不可能,愛情不同請客吃飯,而且世間應該沒有用愛情行善的人吧,有就違反常規了,我也要見識見識,愛情一定是自私的,所以當你踏入愛情,你就隨時要準備接受怨、憎、恨,因為愛情一定是狹隘的,沒有對與不對,只有時間的消逝,開了花,結了果的愛情,就沒有怨、憎、恨了嗎?不會,只要是人類狹隘的愛,怨、憎、恨都會不定時在後面出現,這是特性。我們修煉,就是要突破這種範圍,衝出怨、憎、恨,怨憎恨的來源,是源自發出了狹窄的愛,當你有指定範圍的愛, 怨、憎、恨一定會跑出來的,只是時間性而已。這是懲罰嗎?我也不知道,也許是吧,你可當它是扭岔的指標,又或是阻撓續錯的訊息,老天造人是完美的,身體割破了,有血流,有痛,警示我們不要重蹈覆轍,怨、憎、恨,可能也是相同意義吧。

愛的反面是恨,那是因為範圍界窄了的愛,寬廣,寬廣的愛,又何來會有恨呢?嘗試想下;觀音大士她無邊的愛,她何來會有對某個人,或某些人有恨呢?根源是;我們希望也得回至少同等的被愛,究竟,人是一個渴望愛;抑或是渴望被愛的動物呢?可能大多數都會選擇後者吧,可能是人的共性或懶性,都只希望得,不希望付,坐著得最舒服,不過,這不是修煉啊,是消磨,是消耗福。

整個世界脫去殼,你會看到真實的情境是欲望,整個世界都是集合無數的欲望下推動,你又在欲望,我又在欲望,人人每天營營役役,勞碌奔波,都是為了趨向那欲望,可是欲望一個又一個,永不會停,它是枚永遠不竭的電池,但你卻為它充,把你的人生,都為它充,把你的精力都釋放出去,到它裡面,你就被消耗吸乾,到花甲,看回頭,你就會發現了,原來你甚麼都沒得到,你的欲望都是引你浪費一生,別為欲望充電了,愛情,並不是修煉範圍,愛情當中隱藏著欲望,特別是佔有欲,狹隘的愛,要小心,它能摧毁我們的靈魂,靈魂,需要愛情的嗎?還是我們身體心理缺愛需要愛呢?我們經常搞不清的,是我們靈魂渴求追尋的那個愛,究竟是天父、地母如長流的愛, 還是來自某個對象獻出有時限的愛呢?

大地母親的呵慰
viewtopic.php?f=3&t=803

梁師傅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3&t=247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