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通知&作者自我介绍 !!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因为临近段考的缘故,加上停课线上教学,需要高度注意力集中,我将会停止更新文章一段时间。
为了补偿少数支持我的好心读者,我会在这篇写下我的自我介绍,文笔不怎么样,请见谅。
姓名:任洛岚(这是笔名)
性别:女
星座:射手
————————————————————————————
#腐女、恋手癖、颜控、腰控
#最最最喜欢猫跟鱼了(可惜两者不能共存)
#天不怕地不怕,唯独害怕蝴蝶
#最喜欢吃,干饭王,食量大到惊吓全班,但也很挑食
#偶像是TNT跟TF三代,最爱宋亚轩、左航、张峻豪(由宋亚轩夜空中最亮的星带上十八楼)
#喜欢阅读,对科幻小说情有独钟
#喜欢剪辑影片,尤其是跟爱豆有关的
#喜欢唱歌,会弹吉他,就是不晓得自己唱的好不好
#最擅长的科目是英文,还有写作
#最擅长的运动是立定跳远,游泳跟短跑
#最满意自己的部分是腿跟手
#认为重要的东西是家人、偶像、朋友、学业跟电脑
#认为最不重要的东西是爱情
#最莫名其妙的事大概就是追星追着追着就学会了重庆话
#有个不怎么喜欢的弟弟,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姐,还有一个不知道哪来的小侄女(有个错综复杂的族谱
————————————————————————
现阶段愿望以及期许:
1.希望可以长到168
2.希望可以看到左邓cp度过官拆一起出道
3.有生之年到现场看TNT的团体演唱会
4.成绩进入校排前250
5.青春痘消失
6.学会韩文
7.下辈子投胎成有才华的帅哥,然后出道
————————————————————————
自我评价:
一个慢热的人,在不熟的人面前有着高冷人设,在熟人面前已经被判定精神失常,需要送精神病院就医。有让人跟不上的脑回路,所以很多人都get不到我的某些点,还有构造奇特的脑洞,迷惑行为也不少,笑点也很奇怪,笑声魔性。有射手座与生俱来的乐观,但喜欢把心事憋在心里不说。唱歌弹吉他的时候总是引来家人的抱怨,但总是毫不畏惧困难的继续制造噪音!!还没有找到人生的目标就已经要步入九年级,很是心慌。想要改善说话不经过大脑的直女个性,因为开口时容易得罪人,口直心快。向来不喜欢内卷,但一遇到自己擅长的事,射手座的好胜心就会立刻上线。向来不喜欢发脾气,但只要波及到我的偶像必定立即大暴走。
最后再次感谢并对我的读者们道歉,我已考完试就回来更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恋上芽的罗兰花
    恋上芽的罗兰花
    TNT不离不弃的爆米花 今生唯一挚爱宋亚轩~~ 男友左航~ TF家族永不掉线真粉 社交牛杂 严重恋手癖 干饭人 腐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