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獨家秘訣讓你翻轉自我,成為異性吸引機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要和你介紹我花了很多時間才融會貫通的三個獨家秘訣,從前,我不懂這些秘訣,所以老是在和異性相處時吃鱉


自從理解了這三個秘訣之後,我發現和異性相處,能更快建立起吸引力,不再總是當濫好人,而是開始能展現出自我魅力,成為更受異性欣賞的人


這三個秘訣,很寶貴,請自己偷偷收藏就好,不要讓別人知道,以免讓你培養出更多情敵(笑

第一個 開發更深層的人格魅力

一般我們可能會把擇偶標準定義成 : 外貌姣好、身材健美、有穩定的工作、能夠給予安全感
所以和異性接觸,就只透過這些面向來吸引異性,強調自己的外表身材,或是有房有車,或是會貼心為對方著想,但卻發現,還是沒辦法順利吸引異性
這些條件都只是非常表面的,甚至不是主要會形成吸引的原因,會形成吸引,是更多深層要素所綜合起來的評比,不是只是一兩項表面的要素在影響你吸引異性的成敗
你必須去開發自己更深層的人格魅力
比方像是你的自信、幽默感、你有自己生活的目標,你會拓展不同的興趣
你不會過度依戀對方,讓對方覺得窒息....這些才會是你要去發展的面向

第二 從對方關注的點,去建立吸引

以前我會很在意自己開的車子不夠好,然後就會預設別人眼中都會在意這個點,自己在心裡覺得自卑不舒服,影響和對方相處的氛圍
但其實對方根本沒有你想像中的會這麼在意,而是自己先把自己看扁了
每個人會關注的點不同,不見得是你所想像的那個點,所以不要讓自己總是擺錯重點,在那邊自卑老半天
因此,我們需要培養對人的觀察力, 當你丟出聊天話題時,或是你帶對方去了某個地方,你就要從對方身上收集訊息,去看對方肢體動作、表情,反應,去了解對方的喜好
由此,你就能知道對方喜歡關注的點是甚麼? 你就能把重心擺在對方會關注的地方,和對方達成同步的狀態 後續建立吸引就會更順利

第三 透過不同角度呈現價值

吸引異性,有個很重要的點,就是對方能從你身上發現價值,所謂價值,就是他所缺少的東西,他能從身上得到新的感官體驗
有時候,你可能試圖去和異性分享自己所擁有的價值,但卻好像發現對方沒甚麼反應,有時並不是說你的價值對方沒興趣,而是你表達的方式,沒有用對方能夠理解的方式來表達
像是我很喜歡人類圖,但我也遇過完全不懂人類圖是甚麼的異性,因為人類圖裡面有複雜的專有名詞
所以我就會試著用更白話的方式來說,用更貼近對方生活的例子來讓對方理解
你需要去練習從不同角度,去展示出自己的價值
======
如果你有需要我更進一步協助你,在戀愛當中找到自己的魅力,
並且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
請預約戀愛塔羅諮詢服務 (請至我的官方line洽詢)
Jerry 皓皓
Jerry 皓皓
我是杰瑞,城市冒險家 | 早餐店阿姨認證帥哥 | 塵世間迷途的小書僮 | 前宅宅工程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