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緣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57 分鐘
緣1

日期: 2008年4月07日 (一) 05:27:53
寄件人: "???@[email protected]>
標題: Re: Re: Re: 梁師傅: 您好! 我是???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梁師傅:

1. 感謝您百忙中抽空回覆.

2. 可否刪除窗外之景色, 因為觀景很明顯, 聽您之言, 極有可能我要放盤賣/租(以免嚇怕人), 有勞!!!!!

3. 我星期三一早要離港1星期, 回來後要忙搬屋的事, 搬定後再找您吧! (??下午搬)

4. 半山的樓要趁勢交吉放盤賣, 才有此策.

5. 見字"勿久住", 那暫住幾個月, 反正這個也可以放盤. (這是1個有條件改造之宅嗎???)

6. 大裝修已成定局, 只剩傢俱佈置可以改, 搬定後再與您聯絡.

7. 風水師也要吃飯, 請問收費如何? 我從未如此貧困過, 可否相宜一点?

8. 以後改用 [email protected] 溝通, 請刪除 [email protected], 有勞!!!!!

I am so tired as i did not sleep last night, thanks for your advice indeed,
keep in touch!

regards
???
日期: 2008 年 4月 8 日 星期二 下午 12:57:43
寄件人: " leungjingyuen"
標題: Re: Re: Re: 梁師傅: 您好! 我是???
收件人: "???@[email protected]>


???:

2. 討論區那幅窗外風景圖,已略作修改,你看行不行?放這幀窗外風景圖的原意,是希望讓有緣進來本站;你的樓上樓下鄰居看到,然後有所頓悟,捉到用神,解開原因。你的樓上樓下鄰居,有部分人,將來是很慘的,將來不幸事發生了,他們仍然如墮五里霧中,百思不得其解,尋根亦茫無線索,像我當年被困囚籠超過十年一 樣,不明所以。生活,就是這樣從細節點滴中活出善。善步,我已經行出了,可惜給你收回。

3. 很坦白,其實並不太想你找我,(因你的氣在攻擊我,令我的辨氣能力閉塞),礙於我是造物主虔懇的侍應生和廚子,老天爺安排的客人,踏進餐廳來,我一定要趨 前招呼和做菜。這是刺人冷語,假如你受不起,最好還是不要來找我,我根本不想跟你接近。(也許;搬遷後,你身上的氣會有所改善,令我有所改觀。用粗鹽水浸 腳吧,會有很大幫助的)。

5. 此宅完全有條件就地翻天覆地改造,由衰變好。

6. 此宅僅靠傢俱佈置,只能減凶,不能變好,要就地變好,一定要完全做足,加上自己對風水佈局的完全接受,否則,最好遷。此宅與我,出現了時差問題,也出現了 緣的問題。昨天迅速回你討論區的帖,是希望趕及星期三前改變你的命運路徑,但看你回應,推敲你的思維方向(或說命運走勢),似乎並不得到配合,算了吧,也 許有另一宅在等著你。

7. 風水師當然要吃飯囉,不單風水師要吃飯,風水師背後的妻兒子女母親一大群人也要吃飯,這群人不單要吃飯,還有很多其他生活所需,女人要買這買那,孩子要學 這學那,唸大學的大兒,更是所費不菲,簡直是個無底的深潭。須然人從生活中行善,但也斷不能乾空著肚子去行善,行善也需要力氣啊。即使行善的人自己能涯 餓,背後的妻兒子女母親;那又怎能拿她們一起涯餓?自己願餓,她們也未必願餓?作為愛太太和愛孩子的丈夫父親,為自己個人的行善而待薄自己所愛的人,過意 得去麼?連自己在內,要照顧六張嘴,你說得對;「風水師也要吃飯」。風水師背後,生活是實實在在的,並不如許多人腦海裡所想象的風水師那樣想當然的形象, 往往是假想象,不吻合現實。

我很由衷感謝你對我肚子的操心,真的很感謝你,只是;此刻,我的肚子並不覺得餓,對你的好意,此刻我只能予以 心領,不能實受。其實,常理而言,我們無論購物或購服務,都不會從照顧店主腹子的設想作為第一出發點,反而,我們是會因應自己的需要,而作出選購性行為, 所以,對你操心別人的肚子,發菩提心的惠顧,覺得這種觀念,較為特別,的確,你這種觀念,是可以幫到很多需要裹腹的風水師的。須然這種特別觀念,有優點之 處,但仍不希望長此以往心存這種想法,因為想法不太健康,有點想偏,會對自己日常做成失利。世上沒有理所當然的事,尤其命運,沒有理所當然可改的命運,通通都受自己前世今生的言行業力作用所限制。

看風水,已經看得厭了、也膩了,你做更大的功德,放棄來找我,免去我持續的煩厭感和滯膩感。現階段,金錢對你來說,太重要了,比所有都重要,不要亂花錢,好好保留餘下的一分一亳。我和家人的肚子安好,有其他客人代為照顧,可放心。

抱歉在你不堪一擊之上,再加上更重的一擊。聖人行善,也需要吃和拉,身上有生活所必需的金錢,並不是甚麼大不諱,每個人都要生活,行善的人亦要生活,既然要生活,幹活錢,是無可避免的。幸好天公一翻心意不讓我富,否則,我一定顧著享樂,不會寫千字文勸世。如你仍不明我的說話,那只有嘴巴有蜜逗人的師傅才適合你。

梁師傅
緣2

日期: 2008 年 9月 1 日 星期一 下午 10:06:32
寄件人: ???
標題: 回复:Re: 我想练中脉打坐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


梁师傅:
您好!谢谢您抽空答复。我是???,非常相信风水,也非常想师傅能来我家和我娘家(现哥哥住)看看风水,只是,我老公不相信风水,我现在正苦于如何找个理由和机会请师傅过来……
但又怕有机会时又轮到师傅没空,我真不知如何是好!
其实,能否这样,我上传多一些清晰的照片,请师傅帮我看,因为要牺牲师傅许多宝贵的时间,我愿意银行转帐所需费用,不知这样好不好?

???
寄件人: " leungjingyuen "
標題: Re:回复:Re: 我想练中脉打坐
收件人: ???


???

唉,造风水,最麻烦是一半信,另一半不信,风水不好,即是屋天生不好,屋天生不好,就需要后天矫形改造,后天矫形改造,就有可能出现许许多多间隔上的改动,又或放一些甚为碍眼的风水化煞物 ,造成许多碍手碍脚或不便,我想;你还是放弃风水认命吧,不信的另一半, 一定会变成改造风水的阻力,我不想你俩因风水而发生拗撬,影响夫妇感情.

照片你仍可上传,待精神充足我可为你看.仅看照片,断一下宅,不用收费,只有布置风水局才会收费.

梁師傅
日期: 2008 年 9月 3 日 星期三 下午 9:14:24
寄件人: ???
標題: 回复:Re:回复:Re: 我想练中脉打坐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


梁师傅:
您好!其实能否你在信中指教我布置风水局?所需费用我一定会银行转帐的。
请相信我,我这人没什么优点,就是有一点:接触过我的所有人都毫无疑问地懂得——我是一个绝对言出必行的人!我跟人打交道,常常宁愿自己吃亏也要履行自己的承诺的。
如果改动不是很大,我老公那方面应该没什么问题,最好我一个人就可以做的就更好了。
谢谢师傅!

???
日期: 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凌晨1:24
寄件人: " leungjingyuen "
標題: Re:回复:Re:回复:Re: 我想练中脉打坐
收件人: ???


???

你是看过我的收费了?
http://www.leungjingyuen.com/services.html

通过电邮布置风水,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只是更辛苦一点,与及某些部份受照片拍摄角度限制而无法做的最精准.至于,改动大不大,我想;最好先看一看多一点室内照片再说,因为上次的照片,室内情况这个部况拍的不够详细与及拍的太近,以至只能看到风水上造成的果(气),而看不到风水上由始而来的因.拍摄室内照片必须站最远的距离拍, 不要焦近, 这样就可拍的最阔,可参考讨论区内一些照片的拍摄角度.室内大门向甚么方向也是需要的.

我是最喜欢交兑现承诺,言出必行的人.

梁師傅
日期: 2008 年 9月 6 日 星期六 下午 12:01:25
寄件人: ???
標題: 费用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


梁师傅:
您好!是否帮我新家电邮布置风水,收费3000元港元?(照片方面,我会再拍过,不行的,按你要求拍到行为止)
请放心,我也是最喜欢与讲信用的人打交道的。
如果真的可以帮助我的,我哥哥姐姐那里还有房子要你帮忙。
谢谢!

???
日期: 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晚上11:20
寄件人: " leungjingyuen "
標題: 费用
收件人: ???


???

$x/尺($x,xxx起),是以建筑面积计算,不知贵宅的建筑面积有多大?以一个70.72平方米的房子计算,即是:70.72 平方米 x 10.76 = 760呎 x $x = $x,xxx港元。

其实,帮不帮到你,我由主动变成了被动,完全视乎你和先生方面能配合多少,尤其一些有决定性的部分,不能配合的话,我怕你的钱是枉花了,而我的实力又无法被真正看到。1加2等于3,但只加上1,结果就只能等于2,无法等于3,即是说;有了折扣,就等于不到预期。

你说:“如果真的可以帮助我的,我哥哥姐姐那里还有房子要你帮忙。”,这类说话,似乎过早出了,在开始时抛出这种话,就有一种诱语的味道。对于商业味重的风水师来说,诱语很具威力,听了眼睛马上放亮,起动力澎湃。只是,未必位位师傅都有相同反应。生活,并不因为多十元,或没有多十元,而有很大的不同,反而,对方因为少了十元,而换来显著的不同。

哥哥姐姐方面,随缘吧。有一个故事想让你听一下,早前有位客人,找到风水好屋了,也像你一样,希望能惠泽亲人,把我介绍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并不是人人都有此福缘拥有好风水屋,即使初头有缘,并不代表最后有份,有缘不一定有份。这就是我跟你说:「一事引发另一事」的另一实例。

梁師傅
日期: 2008 年 9月 7 日 星期日 上午 11:53:14
寄件人: ???
標題: 回复:Re: 费用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


梁师傅:

您好!我家房子建筑面积88平方米,约xxxx元吧,这个价钱不算贵.
看了你的回复,我考虑了很久,不是钱的问题,正如你所说,“有了折扣,就等于不到预期”,也许你是对的,我老公不配合,可能我的钱会白花,唉,还是算了吧,看来我还是多做好事,希望好运会降临我家!

师傅,打扰你了,请见凉!

???
日期: 2008 年 9月 8 日 星期一 下午 3:12:41
寄件人: " leungjingyuen "
標題: Re: 回复:Re: 费用
收件人: ???


???

不打扰,客气了.

一件事的出现,也许是为引伸别的事而出现,或许,风水未必是真正的主角.

浸脚,打坐吧,把身上的清气带到社会上,这是最大和最有效的善事和公益.一人修道,十方获益.身上的清气越强,第一受惠者就是身边最近的家人,然后是所处的地区.

有空来谈,甚么都可以谈.

梁師傅
緣3

寄件人﹕???< [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
傳送日期﹕ 2008 年 7月 16 日 星期三 下午 7:36:52
主題: Re: 報價


梁師傅,

如請梁師傅到我???看風水(大概 70.72平方), 請問要多少費用及出勤費? 預約要多少天? 星期六日可以嗎? 要預備什麼資料?

???
寄件人: leungjingyuen
主題: Re: 報價
收件人: [email protected]
日期: 2008 7 16 星期三 下午 11:59


???:

你好,本人的服務收費連結:
http://www.leungjingyuen.com/services.html

堪金:70.72米 x 10.76 = 760呎 x x = $x,xxx
來回交通費:宅主方支付
附加出勤費:$1,000元

面積換算連結:
http://www.dhl.com.hk/publish/hk/zt/too ... .high.html

今個星期六日有期,如不行,再議,(平日的期較快,星期六日的期一般排得較後),訂期請先付堪金50%作實.

資料方面,宅中各人出生資料,平面圖.


梁師傅
寄件人﹕ ???
收件人 leungjingyuen
傳送日期﹕ 2008 年 9月 10 日 星期三 上午 12:47:25
主題: Re: Re: 報價

梁師傅,

在9月15日可以到???給我看風水嗎?

可以坐船(大概2.5小時)-尖沙咀中港城上船(1.5-2小時), 在???再乘車(半小時)

乘大巴(3小時-連過關時間) - 由太子, 屯門或荃灣上車經深圳灣口岸直達???. 但要看斑次, 不是每班車都可以在屯門或荃灣上車.

???
寄件人﹕ leungjingyuen
收件人 [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 2008 年 9月 10 日 星期三 上午 3:18:15
主題: Re: Re: 報價


???:

不行,時機已失,一年後再來問,又或另請高明.

梁師傅
寄件人﹕ ???
收件人 leungjingyuen
傳送日期﹕ 2008 年 9月 10 日 星期三 上午 9:40:44
主題:Re: Re: Re: 報價


梁師傅,

是我們遲了決定而失了時機. 但我真的很想你能替我看風水的. 我已被人騙了一次. 我對其他風水師已失了信心, 才不想太快下決定. 故才找梁師傅幫忙. 是我的真心話. 如梁師傅真的不可以, 我亦尊重粱師傅的決定, 是有一定的原因的. 我知道你亦可憑我;的文字中看出我的心意及感受. 如梁師傅認為時機及我的福緣到. 請通知我. 多謝梁師傅回覆.

???
寄件人﹕ ???
收件人 leungjingyuen
傳送日期﹕ 2008 年 9月 16 日 星期二 下午 7:57:08
主題:Re: Re: Re: 報價


梁師傅,

自從你回覆不能為我看風水, 我心一直都很不舒服. 亦有很多疑問. 因你是在眾多的風水師中我認為是最信得過的一位. 現再寫電郵給梁師傅, 我亦覺得有點難為情, 上天安排我在網上遇到你是緣. 我相信是有一定的原因的. 我希望儘我最後的努力及誠意能邀請梁師傅為我看風水.

說實一點, 我的運程在未來幾個月將會很差, 因我將會失業. 都是在我入伙後發生的事. 我懇請梁師傅能考慮我的邀請. 希望梁師傅能抽點時間到我家一行及幫一幫我, 時間可由你決定.

???
緣4

寄件人﹕ ???
收件人 leungjingyuen
傳送日期﹕2008 年 7月 25 日 星期五 下午 3:21:11
主題:平面圖


梁師傳:

您好! 我是???, 有關裝修居所改造宅運還有些不太清楚的地方,煩請師傳指點。

1. 由於鋼琴太大, 未能放進廳中的房中(中房), 唯有放在最大的房中, 因此房中其他傢俱的位置都要作出變動, 見附圖, 這樣有否影響整個風水布局?

2. 冷氣機出風口裝在大房的房門上面,可以嗎?如果不可以,應該裝在哪裡?

3. 兩幅是否一定要造到天花頂?裝修師傅說這樣的話就不能入升降機。最矮要有多高?

4. 中房與客廳間格牆,是否一定要折掉重造?

5. 廚房入面的煤氣爐及sink盆安裝位置是否正確?

6. 中房的門, 為多少?

謝謝!

???
寄件人﹕ leungjingyuen
收件人 ???
傳送日期﹕ 2008 年 7月 24星期四 下午 12:00:44
主題: Re: Re:


???
你好,由於近期事忙,無法抽空為貴宅風水提供意見,實在心感抱歉。現可安排退回服務費用,除當中 $1,000元為出勤費不獲發還外,其餘 $x,xxx元為顧問費可悉數退回。煩請寄來銀行賬戶號碼,方便辦理退款手續。風水上如急需協助,坊間尚有不少高明,請轉移玉步求教。謝謝

梁師傳

(*緣4的背景是;宅主為遷就使用上的喜好,竟不理風水師的警告,堅持擅自改動風水佈局,風水師當然不會承擔客人自行改動的風險,為免日後宅主出問題時無理埋怨,風水師寧願退錢了結。經驗告知,這明顯是宅主福力不足或不實,導致事情發展出現不順的阻力,造風水一定要對事情進展的阻力敏感,不可進,千萬別勉強進,強進,風水師會承受由別人轉過來的惡業的。)
不少風水師為了利;胡亂妄造人家風水,這些風水師一旦善業用完,好運過去,下場就會不好,因為作風水惡業太多,目下看似風光的,將來;並不是這樣的。所以,那些要學風水的,有甚麼好學呢?巿面根本就難找好的或真的風水去學,學回來的,絕大多數都是偽術,用偽術去為人佈風水,豈不就是讓自己增添惡業?賺了那區區的小錢,能抵償犯下的惡業嗎?看下面這個連結;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t=1440

假如所學的風水,是如帖中樓主所顧那位風水師的技術的話,(坊間許多風水師都是這種技術),不斷用錯誤的風水知識害人,那豈不是在替自己不斷不斷造惡業嗎?那些替自己造惡業的風水,學來有甚麼用呢?對別人沒有益處,對自己又沒有獲益(除那含惡業的骯髒勘金),何苦還要學風水呢?真不明白,真不明白。

擁有一間好風水屋,又或擁有一門真正的風水技術,很講命中有無,命中無風水緣,歸咎;就歸咎自己福力不夠強,歸咎自己善業積的不夠厚,又再或歸咎自己從往生積下的善;今生受行惡抵消的太快。

有些東西,不是錢可以購買的,不要太天真了。即使世上再精密的風水佈局,老天爺都可輕輕一指戳破,風水師並不在老天爺之上,但你們的行為卻在老天爺眼內,這是重點中的重點。
緣5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上午8:53:59
主題:你好

???

關於中脈打坐,有問題?

梁師傅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上午11:22:11
主題:RE:你好


梁師傅,妳好!

謝謝妳的回覆!

有個問題係,打坐一般打幾內?個腦海應想什麼?及坐之應什様?(我家有供奉觀音及七姐的)

最後,從這email内容,我的氣是什様呢?

謝謝!
???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下午9:35:30
主題:RE:你好


???

每次打坐十至廿分鐘就足夠了,覺得舒服,亦可延長時間,最重要是每天都有打坐,那怕匆忙時僅兩分鐘也比不打坐好,打坐的作用主要是讓中脈每天保持暢通,內在靈性才得以提升。

中脈打坐是不需要想甚麼的,即使不去想,腦裡都會自動要你想這想那,不要緊的,不用理會,由它就可以了,只須像木頭一塊一樣坐著不動;等待時間過去就是了,打坐過程是無事可作的,打開雙掌,放在腿上,這就可以了,非常簡單,效果又特別大。每天通過打坐讓中脈保持暢通,慢慢就會見效果。

關於打坐坐姿方面,選適合自己而又舒服的坐姿就可以了,非常隨意的,普通的坐在地上、坐在椅上、坐在床上均可,喜歡盤膝的亦可,很隨意,最重要打坐期間;不要有坐姿上引起的不舒服感覺打擾就是了。要明白,打坐不在於坐姿,最主要是中脈是否得到暢通,中脈不暢通,再花樣多多的坐姿亦沒意思。中脈打坐是要達到行住坐臥都是打坐,任何時候都是在打坐,即任何時候都是保持中脈暢通,只有中脈暢通,人的靈性才得以提升。

如需協助,請留聯絡方法,可請同道李先生相約親自示範和指導。

那兩尊觀音及七姐像也許有點問題,可拍照寄來看看。

你的氣反映你是個不錯的靈,很修煉中脈打坐的不錯材料,多努力,記得每天早晚打坐,和晚上浸腳就能加速進步,浸腳能迅速使人潔淨,修煉,最重要是潔淨,進步的速度也在於潔淨。假如有修煉他法或參與其他宗教,建議最好先暫停一下,先專注中脈打坐看看成效。

梁師傅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56:11
主題:RE:Re:你好


梁師傅,妳好!

謝謝妳的回覆!我會每天抽些時間學習中胍打坐,我是沒有修煉他法或參與其他宗教的.

那兩尊觀音及七姐像會稍後"車專"上,因為此兩尊觀音及七姐像是我太太找一位高人開光的,七姐上身似的,但我有所保留,但家宅萛是過得去,但我的錢財及工作際遇較差勁了,是否我家的文昌位有問題呢?

又請教師傅,我及家人的文昌位係邊呢?

???: ?/?/19??
太太: ?/?/19?(Housewife)
囡囡: ?/?/20??

謝謝!
???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下午7:26:31
主題:RE:Re:你好.


???

財運和際遇差,與文昌位無關,與屋納不到旺氣有關,一個人,有旺氣才有運氣,際遇順利都是靠旺氣,你四十一歲,是男人的黃金期,若仍是這樣的運氣差和際遇差,會很可惜,因為時間很快過,找間八運旺屋住一下,如不行,努力打坐和浸腳,只要煉的好,都會帶來好運的.

你們的個人文昌位,???(西位),太太和囡囡(西南位)

梁師傅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下午12:54:48
主題:RE:Re:Re:你好


梁師傅,妳好!

謝謝妳的回覆!

這兩晚我們一家三口用一個盤一齊浸腳,感觉良好,但我囡囡就說好涼爽,哈哈!

我的居屋是陽曆19??年?月入伙的,即七運樓,搬屋會有困難.

師傅,我可否轉上我家的相片及平面圖,給我指點?

謝謝!
???上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下午2:39:25
主題:Re:Re:Re:你好


???

看你今次來的字,氣改善了不少,帶點涼了,令人感覺舒服,之前...

好的,寄你家的照片等資料來吧.

梁師傅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下午5:02:50
主題:RE:Re:Re:Re:你好


梁師傅,妳好!

先謝過妳的幚忙!

現附上各位置的相片及觀音及七姐像相片,請梁師傅指點一下,謝謝!!!

窗口的方位應該是东南篇东!

謝謝!
???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下午8:44:38
主題:Re:Re:Re:Re:你好


???

你們對待兩尊像;看來是頗虔敬的,不過,是向兩妖求佑啊。

另外,請再補上主人房???的照片(???),及家中各人的出生資料。

梁師傅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下午7:11:29
主題:RE:Re:Re:Re:Re:你好

梁師傅,妳好!

現再補上主人房???的照片,及家中各人的出生資料。

???: ?/?/19??
太太: ?/?/19?(Housewife)
囡囡: ?/?/20??

謝謝!
???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下午9:28:46
主題:Re:Re:Re:Re:Re:你好


???:

看完貴宅了(貴宅頗難判斷,少一點功力都不行).

貴宅是間退財屋,內與外容易引起拗撬與及不和.但對於你的職業是可保的,不過,假如許多時間逗留二房的話,不順利和不愉快的事會加插入你的生活當中,因為二房並不好.

而主人房,氣不錯,是間吉房,多逗留此房有利,尤其長時間的電腦工作.不過主人床,氣很虛幻,故導致女主人偏離現實,尋求宗教神佛安慰.

特別一點要提的是,此宅並不適合妻子和女兒居住,如不在此宅進行改造的話,努力儲點錢換過間屋!!

梁師傅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上午1:18:19
主題:RE:Re:Re:Re:Re:Re:你好


梁師傅,

謝謝妳的回郵!

如要改造的話,工程大嗎?及复杂嗎?是否雖要梁師傅到我家一次?

好老實講,我打了這工(鬼佬公司)已八年了,如我無特別要求,我應可以做到退休,但我又唔太想這樣子一世,轉工又太冒险,上個月先跟個鬼佬上司因唔同意見噪了一交...連我今年年頭所提出的升職及加人工都無左声氣...................都唔知點萛好?

我每个月支出是負数,囡囡又剛開學,股票又输了十幾萬,可來有錢儲呢?都唔係太廿想換過間屋,除非梁師傅妳覺得我間屋真的很差,但係又唔係這一回是.

最後,主人床,氣很虛幻,怎处理好?換過可以嗎?

兩妖我應怎樣处理好?可否從新再請過?

謝謝!
???上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下午9:51:47
主題:Re:Re:Re:Re:Re:Re:你好


???

改造,??是大的,尤以改宅運這部分。正因為這部分不是人人能承擔、也不能動輒搬遷,故過去我一直祈望有一種簡化技術可解決,不用那些無法承受???的人有太大的苦腦,所以我幾乎每天每夜都在期盼有這一天的到來。皇天不負有心人了,早兩個月前,得老天爺賜下靈感,教會我簡化版的技術,初步運用起來,隱若看見成效,但要達到我向來的要求--百分之200這種目標水平,似乎還有一段距離,不過應該很快可以達標.運用這種簡化技術,可以省下不少???的費用,只要宅運一旦改造成功,就可進入風水佈局,納取旺氣入宅。假如簡化技術因應場地而出現偏差,導致不成功,那只能用回???去改造,那時,宅主可能無法承受高昂??費用,那只好就七運宅的原局上動腦筋佈局,即使能納入旺氣,這種旺氣當然不及八運的旺氣強.

有時,改造風水並非如一般人所想所見那樣,單單放幾件風水化煞物就可解決,風水是改造命運的一項巨大工程,切實關乎人將來的命運,以貴宅為例,尤以你妻兒為重(當然這刻問題還沒浮現,你不會覺得有問題存在,這實屬正常),如此巨大的命運工程,一定不能急,必須一步一步進行,到現場堪宅作最後核實,是不可或缺的,(除非宅於外地則例外)。假如你認為有風水上改造的需要,可邀約訪宅,假如覺得沒有花費的必要,聽完斷宅了,就可作罷,無須記掛上心。

主人床的虛幻氣,不是床本身的問題,是安床不好的原因,只要指導下再安一次床就能解決了,換過一張新床並不能解決虛幻不切實際的問題。

至於兩妖,禮貌地說句道謝,然後帶句說話給它們,說梁靜原師傅有請另覓新棲身之所,之後拿兩像丟到海裡或埋在土裡。然後再到瓷器店請過別尊新的觀音像(不要到佛具店請,一些佛具店的瓷像已有不良開光),請回來之後,捧著觀音像,向天空心裡默禱:"有請觀音大士到觀音像來"即可。至於七姐,可免了,無需再請,供奉觀音大士已足夠了。

*前信所說的"不適合",實際是不利。

梁師傅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下午4:43:01
主題:RE:Re:Re:Re:Re:Re:Re:你好


梁師傅,妳好!

好多謝妳這麼詳細解說我宅現時的狀況.

經過多日的反覆分析及考慮,歸納有以下幾個方案.

1)搬遷及找八運樓-八運樓即2004年打後,只有4年樓齡,勁貴,再加上現時股市,樓市,非常時期,以我現時狀況,非常吃力.

2)改造大??-可否告知什樣改造,因我以前從事室內設計及工程的,家裹的油漆都是我的傑作,所以我知道有關??細節及價錢,那就容易預算费用及可行性了,改造完成後,再邀約師傅訪宅以再確實.
(如有錯漏,請師傅更正.)

3)改造簡化版-對我來說,是優先考慮,如第2個方案未能實行的話,那就有請師傅幫幫忙吧!我亦明白因應場地而出現偏差,導致不成功,那只只能用回???去改造,or再過多三兩年,情況整體改善,再可考慮搬遷.

4)不動-無辦法的辦法,唯有認命,天意,隨緣吧!

不知師傅意見如何?請指點!

謝謝!
???上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下午3:16:28
主題:Re:Re:Re:Re:Re:Re:Re:你好


???

看你是有願力改變宅運的,不過,擔心你的緊隨度是否同樣充足,因為,此宅就地改了宅,仍然有一些佈局上的細節需要永遠跟從,無論是???還是簡化方法,尤其使用空間少了這一環節,與及有些煞位需要永遠遷就,這些,都是要長時間去維持原裝佈局的,假如偶一不慎破壞佈局或疏忽不理,你們還是會受煞氣所影響的,因此,貴宅選擇原地改造的話,是有一點風險的,問題並非在我身上,而是在你們長久使用佈局時;能否如一的由始至終堅守佈局原形上。假如;你們對長時間要維持一個佈局原形,缺乏信心的話,那不如買過另一間屋(能力容許的話),即使找一間六運樓、七運樓亦沒問題,只要你們依著做,我是完全能把這些六運樓、七運樓變成八運屋,但有一點最重要的是;坐向上,必須選一間適合你們一家三口的坐向。

*如要在現宅就地改造風水,風水師先到現場作最終評核判斷,堪準敲定,是萬全的做事方法。

梁師傅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下午4:13:24
主題:RE:Re:Re:Re:Re:Re:Re:Re:你好


梁師傅,你好!

是對的,為了這家,我的願力是非常強的,如你之前所我說--->你四十一歲,是男人的黃金期,若仍是這樣的運氣差和際遇差,會很可惜.

我兩都明白風水之概念及堅持是非常重要的,如你常說,找一個好的風水師是一件不易的事情呀,我想...我己找到了....梁師傅.

梁師傅亦大可放心,細節上絕對唔係問題,反而是使用空間少了及工程的大小問題,可否給我平估大約空間少了幾多及???改造有幾大?以便更容易加以協調及改造得更完美.

其實,很早之前已找地產委託出售,都有人睇過,但是再冇下文了.

如要找樓,我們的坐向是什麼呢?

請梁師傅指點!萬分感谢!

???上.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下午5:43:35
主題:Re:Re:Re:Re:Re:Re:Re:Re:你好


???

你知道嘛,我接觸過無數客人,看過非常之多的故事,凡顧慮多多的,都顯示福力不夠堅實,福力不夠堅實,就代表福薄,承接不了.那些越義無反顧的,就越表示福力夠強.

假如我說貴宅將少了一半的使用空間,豈不是你會選擇不去改宅了是嗎?如是,那顯示你對改運的決心並大是那樣大,因為有條件設在前,改運不過是排在條件之後,如此,又何必要勞煩我呢?若不是這樣,那你問的問題即是排在改運決心之後,那你又何必問問題呢?既然改運決心排在前,所有問題都變成了沒意思,對不?
附圖是昨天為一位客人??所改的宅,是用簡化版去改的,兩幀照片,改宅前和改宅後,如你會辨氣,你已經可以感覺到改宅後的宅;已出現了旺氣,現在尚欠一些時間讓氣固定.此宅比貴宅幸運之處是;不需要損失一些空間.

你不要再發出問題了,我沒有太多耐性糾纏一個個案上.世上沒有完美的事,這邊缺一角,是因為要為另一邊補回一角.

梁師傅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下午4:41:13
主題:RE:Re:Re:Re:Re:Re:Re:Re:Re:你好


梁師傅,你好!

真抱歉,我非常明白你的苦心.

可能係我工作關係(??行政及管理),所以對任可事情的細節都比較理性及系統化去分析,因此,你會以為我顧慮多多及不夠堅實吧.

好的,我現已明白了.

懇請師傅在百忙中抽空到現場為我家作斷宅及佈局等等吧.......

我下個星期開始放大假,唔知師傅能否安排時間?

希望師傅多多包涵.

最後,多謝師傅不勝其煩回答我的問題.

???上.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上午12:33:24
主題:Re:Re:Re:Re:Re:Re:Re:Re:Re:你好


???

下星期放大假,無問題,但要平日,如看過收費無問題,我們開始定日期和時間。

改宅收費如下:
堪察連佈局費用,以建築面積計算,$x/呎($x,xxx起),費用包括一次上門服務。改宅另附加3-4次出勤費用(每一次付),用以上門監察改宅成效,出勤費用每次收取$1,000元。

梁師傅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上午12:33:24
主題:RE:Re:Re:Re:Re:Re:Re:Re:Re:Re:你好


梁師傅,你好!

師傅,真的很抱歉,由於我和太太有不同的意見,經過幾天的討論,仍未有共識,所以我定決定暂時將此事放下,代日後我倆有共識時,再找師父吧!

多謝師傅過去的指導,祝生意興隆,身體安康!

???上.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下午5:07:44
主題:Re:Re:Re:Re:Re:Re:Re:Re:Re:Re:你好


???

不要緊,夫妻間一定要和諧,別因一些事鬧意見。共識後,2010年再來找我吧。

梁師傅
風水的緣份,有時真的很難說,緣5這宅,今年2009是此宅宅運下降的一年,我事前早就看在眼裡,但宅主偏偏在2009年來到前;就放棄了改風水,此宅註定今年家宅運行一年衰運,2009年是此宅多事的一年.

人的命運就是這樣奇妙,當你想盡辦法很用力的說對方看風水,但原來對方的福份偏偏還不夠厚,缺乏福力支撐,到頭來,變成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既然福力不足,就讓此宅2009年嚐一下,也許對風水有新的看法吧,2010年再看他一家的福份和緣份.
緣6

寄件人﹕???@???.com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下午6:21:32
主題:中脈打坐


致:梁静原師傅,

本人有興趣學習中脈打坐,和浸腳,請予指導,不勝感激,謝謝!

???
寄件人﹕???@???.com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下午3:46:58
主題:八运坤山艮向


梁老师,

我是玄空爱好者。有事请教,有劳费神.

本人之单位是附图之03室,属8运新楼,我是??年生,06年开始入住,有??年女属兔,及??年男孩属?住.

此宅是在?楼,厅房,阳台均西南采光.大门入口有入户阳台,在房中之北,朝西北开门,这宅是属坤山艮向,还是艮山坤向,这向能算坐实朝空否?这宅是否为上山下水之局?该如何化解?

请老师指点!不胜感激!

???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com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下午8:46:58
主題:Re:八运坤山艮向


???:

照片能貼到討論區嗎?我會在討論區回答你。

照片解析度過少,無法準確觀看,至少要800X600或以上。

大門後面的空間(即洗衣機前一帶),與及飯廳,客廳,多拍幾個角度看看傢俱情況,要拍的夠闊。

主人房沒照片。

孩房?????拍過去。

你生肖屬何。

梁師傅
寄件人﹕???@???.com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9:02
主題:Re:Re:八运坤山艮向


梁师傅;

你好!谢谢你的回复.

请恕愚昧,我未懂如下把照片如何贴到讨论区,请指导.

???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com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上午9:45:02
主題:回覆:Re:Re:八运坤山艮向


???

關於貼圖,可參考以下連結。討論區內貼圖,照片解析度800x600可以了;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t=1478
寄件人﹕???@???.com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上午11:32:53
主題:Re:Re:Re:八运坤山艮向


Dear

谢谢指导,重拍後贴上.

忘了告诉师傅,我是属?的.

???
寄件人﹕???@???.com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下午9:07:20
主題:看风水


梁师傅,

我家在深圳??????期,面积约110平方米,4房,带空中花园及阳台.

想邀请师傅到大陆看家里风水,那段时间方便.

有劳安排,谢谢!

???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com
傳送日期: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上午2:15:20
主題:Re:看风水


???

为甚么我要帮你看风水,能说个理由来听听吗?

梁師傅
寄件人﹕???@???.com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上午9:28:43
主題:Re:Re:看风水


梁师傅:

我想知道家宅风水如何?

本人自小对风水有兴趣,沒有跟师傅,是自学的,在7运时自选了坤艮向之住宅,无奈人算不如天算,到八运时才入伙,入住此宅之後,财丁均开始出现问题.

是否此宅风水之故?能不能改?因此想请师傅看看,看过後若说不能改的话,会另觅新宅.

???
寄件人﹕???@???.com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上午11:27:17
主題:Re:Re:看风水


梁师傅:

希望百忙中抽点时间吧.

谢谢!

???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com
傳送日期: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下午9:32:10
主題:Re:Re:看风水


???

仍在考慮中。

梁師傅
寄件人﹕???@???.com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下午9:42:01
主題:Re:Re:Re:看风水


梁师傅:

是否我身上的气有问题?我会努力中脈打坐,静候佳音.

???
緣7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下午9:45:12
主題:師父好,是??????


梁師父好:

近來去看一個房子,很有可能若價錢ok,我們就會買下來.所以想問你,這個房子氣好不好..若不好,有沒有機會補救.
客廳面對窗戶,是往南看出去.所以…是不是叫坐北朝南..?所以一整天都會有陽光在客廳以及2個房間

麻煩你看看囉!謝謝
不好意思用信件來寫給你,是因為??目前也在看你的網站,我不太希望??知道.謝謝
我是19??,我老公是19??,女兒是20??.
http://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9年1月3日星期六下午9:05:39
主題:Re:師父好,是??????


????

假如這間屋只用作投資而不是自住的話,宅的風水好不好,其實也沒大關係,因為最重要是有好的投資回報,反正你們也不會住進去。但假如這間屋一開始就打算是自住的話,我想;你問風水的次序是有點顛倒了吧,因為購屋和看風水;正常次序應該是;先堪宅,後購買。但現在你們已經準備一挨價錢合意便買下,這顯然;風水對你們來說,是第二位的次序,甚至可能待之以一件附屬品。那麼,宅的風水好不好,根本並非你們最關心的,反而一個好的價錢才是你們最大的看重,否則,你們怎會連風水好不好也不先去理會;便作購買的打算。我猜;就算我告訴你宅不好,又沒有改造空間,甚至宅根本不配你們的命格,我相信你們仍會選擇不放過難得的滿意價錢,對嗎?因此,既然不把風水看待為第一看重的首要事情,那又何必為宅的風水特性多操心費神呢?如果別人說;宅不好又不夾人,且無法改變,而只為想知;而把這種無法改變而要硬啃的事實聽進耳,豈不為自己生活製造了一條心裡的刺?

明白到風水一事;並非一個人可以作主。

梁師傅
寄件人﹕[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email protected]
傳送日期:2009年2月4日星期三上午4:15:56
主題:RE:Re:師父好,是??????


梁師父好:

謝謝你的回覆,你說的很對.對於在外國看房子,風水的確是另外一件事,再加上又不是口袋滿滿的老百姓,總是以價格為第一考量.,這一間房子原本以為會買下來,但是考慮了許久,我們還是決定不買了.因為周圍環境不是很好.對於小孩子的生長環境是我們第一考量.

至於問風水,我想….梁師父說的很對.問來問去,只是想問個心安而已.我想等????真的買了房子,住進去了,若住的怪怪的,不順利,也許那個時候問問梁師父,是否可以在家俱擺式裡改變風水,那會比較有意義吧!^^

謝謝師父,我真的是太平凡了.想的真的不透徹.

謝謝

????
緣8


日期: 2009/2/4 (三) 10:05:27 AM
寄件人: "???
標題: Re: Re: Re: Re:????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師傅,

??明天會回??,依師傅之前所囑,為父母更換??及??的位置,屆時還請師傅過目。

回港之後,又將勞煩您,為??物色適合居住的住所。款項方面,將盡快安排。


祝 安康

???
日期: 2009/2/7 (六) 9:50:36 AM
寄件人: " leungjingyuen"
標題: Re: Re: Re: Re:????
收件人: "???

???

選屋的款項可以預備定,但不一定很急,因為屋緣不知何時到,款項不會預先收取,屋來,第一次出來核實才會收取。

今晚會有二小時空檔,約7-9時,如需即時看照片,可在這二小時內寄來。


梁師傅
日期: 2009/2/14 (六) 9:47:47 PM
寄件人: "???
標題: ??????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師傅您好,

今晚與內人看了一間單位,還請師傅過目。

???
日期: 2009年3月18日 (三) 20:22:00
寄件人: "???
標題: Re: Re: 回覆: Re: Re: Re: Re:????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感謝師傅!

??上回與您闊別,因翌日負傷,故尚未物色他宅;前日痊可,將繼續尋找。想請問師傅,是否大部分的????D單位,都會值得一看?如果是,??可以特別留意D單位的樓盤,屆時拍照確認後,再請師傅實地勘查。

???
日期: 2009年3月18日 (三) 20:50:37
寄件人: " leungjingyuen"
標題: Re: Re: 回覆: Re: Re: Re: Re:????
收件人: "???


???

負傷?那裡傷了?很嚴重?

躺在草地,確實很舒服,從前我用盡任何一切方法提升自己,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常躺草地,借助大地;清潔我的靈身.

你的氣非常之好,圍繞我身邊的,你是跑第一了.
重敲的文章,已換上了,辛苦了.

你想不想住回現在的宅?我可把它變成八運旺宅,但一定要在廳中騰出最多和最大的空間來作明堂,並且在傢俱擺設上,有些要減,有些要增,與及在使用上,你和太太一定要長久地遵從佈局,否則旺局是會輕易被破的.凡事有利有弊,在原宅改造,會影響你太太性格會變的很"寸",罵你的時候會更凶狠,如你能接受她性格上的變動,可試試原宅改造,然後日後有BB後需要大一點空間時,才找過別的宅.改宅費用仍舊$xx,xxx.

梁師傅
日期: 2009年3月18日 (三) 22:08:14
寄件人: "???
標題: Re: Re: Re: 回覆: Re: Re: Re: Re:????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感謝師傅關心。

也感謝師傅的稱讚,師傅的教誨,隨時銘記於心。

關於佈局方面,如果在原宅,是否有需要?????這次佈局,希望屋的旺氣能夠幫助太太在靈性上有所提升,而非過於自我,逞口舌之利。當然,若太太能看清這宅的本質,將此看成磨練自己的機會,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如果是坐?向?的八運旺宅,也請問師傅,與太太二人的性格,又會出現甚麼樣的變動呢?
日期: 2009年3月18日 (三) 22:33:02
寄件人: " leungjingyuen"
標題: Re: Re: Re: 回覆: Re: Re: Re: Re:????
收件人: "???

???

負傷還為別人的靈性盡力,所以你的得著比別人大,肯為靈性犧牲,所以能有最大的得著,你看我,我把全部時間都放在靈性事上.

在此宅原宅改造,不用???,但要先試才可決定.但我有點擔心,你太太現在已過於自我,且常以口舌壓人,我怕原宅改造後,她會變本加厲,不知你能否忍受,因為如改宅成功,你變的旺了(此宅變成特別有利你),怕你沒再像以前般好耐性,而且她會覺得你變了,不再像以往那樣好欺.

坐?向?的八運旺宅,太太沒這問題.

梁師傅
日期: 2009年3月18日 (三) 22:55:11
寄件人: "???
標題: Re: Re: Re: Re: 回覆: Re: Re: Re: Re:???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其實太太對我非常好,這麼多年來對我一向溫柔有加,善解人意,一向是我生命旅途的好伴侶,好拍擋。這麼多年來,她陪伴在我身邊,潛移默化,口舌之利,已收斂了許多;只是師傅上次造訪那段時間,恰好太太罕有地對家中某事持有較強的意見,唯此事已事過境遷,還讓師傅擔心了。

坐?向?的八運旺宅,有沒有其他的變化,會是需要考量的呢?還請師傅指導。

今晚能與您暢談,真是高興!


???
日期: 2009年3月22日 (日) 19:26:45
寄件人: " leungjingyuen"
標題: Re: Re: Re: Re: 回覆: Re: Re: Re: Re:???
收件人: "???

???

收到你的口訊,不過尋宅一事,需押後,待你方條件完全成熟方談此事.


梁師傅
日期: 2009年3月23日 (一) 9:47:32
寄件人: "???
標題: Re: Re: Re: Re: Re: 回覆: Re: Re: Re: Re:????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師傅您好,

週三經師傅指點之後,與太太已達成共識,將得以住進坐?向?,並經師傅佈局的吉宅,視為頭等大事。

請問師傅,目前尚欠缺何種條件?由於遷宅時機對的生育計畫有直接的影響,無論有任何困難,必盡全力突破。若有任何錯誤的想法或意念,懇請師傅指正。


???
日期: 2009年3月23日 (一) 23:22:39
寄件人: "???
標題: Re: Re: Re: Re: Re: 回覆: Re: Re: Re: Re:????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師傅您好,

您實在是太厲害了,看透了一切。??的想法太天真,自顧自地往前走,沒留意到身邊的伴侶竟沒能一起向前邁進,是??的過錯。

今晚找到了一間座??的好宅,一走進屋,只覺全身佈滿了涼氣,當時心想,就是它了。無奈太太見到房間不夠大,洗手間沒有窗,便無視該屋在風水上的可塑性,決意放棄。當時氣極,但靈光一閃,想到師傅的回信,提到的條件尚未成熟,必是指此事。只惜當局者迷,師傅旁觀者清,原來心中的達成共識,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師傅總是在最恰當的時候,提出最恰當的方案,只是浪費了您該晚的一番美意,實在悔之甚矣。好在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經歷此事,心中已有了明確的方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待時機成熟,並遇到良宅,再請您過目。

再次感謝師傅教導!
緣9


日期: 2009/5/30 (六) 2:46:13 AM
寄件人: "???
標題: Re: Re: 兒房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梁師傅︰

噢!真不知是好是壞消息 -- 一收到電郵我們即又模擬又剪紙樣… 燠腦了個多小時後,最後見到的是︰

床全長6呎內,房間剛好夠放,床頭床尾的斜位各開12吋,而床離牆就要有24吋…
如此,入門即貼床角,書枱要縮小3份1…

所以此刻,我們都認為實在難於實行…如果房間大一點就好了!師傅,點攪好呀?
老天的指示可有更深遠的指引!?

昨天走訪數間傢俬鋪,格價都比預期高,(全套將近九千,突然見一間七千多元,雖然非預萛內,但都決定落訂,現在感覺有點難行,怕付出了換來會比現時差?師傅,原定明天/後天往對圖訂製了,是不是需要停一下再計擬?請指示!

黃色合小兒嗎?那就好了,他本人一向鐘愛黃色的。

# 都有心理準備可能要師傅造訪的,多謝提醒。可否給點拆扣!(其實我內深心處好想多付師傅),但同時要一筆大開支,現階段仍有點吃力!

等待回覆!謝謝!

???
日期: 2009/5/30 (六) 5:04:04 PM
寄件人: " leungjingyuen"
標題: Re: Re: Re: 兒房
收件人: "???

???

可能你遇的還沒覺得是千金難買,所以….,我介紹你看看下面的連結,有助增加這方面的了解。
viewtopic.php?t=1501

許多人都有相同弊病,分不清甚麼才是最重要,因而容易因小失大,錯過美好的事物,我幫你解除苦惱,省下麻煩累贅的花費,兒床佈局一事已擱置了。

有,是福份,無,是應份。人,常常福自削。

梁師傅
日期: 2009/5/31 (日) 1:35:49 AM
寄件人: "???
標題: Re: Re: 兒房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梁師傅,

今天路經已起圖的傢俬鋪,沒有進去。因為我們深感無助,唯有等師傅指示。此刻返家,看到師傳如此快的回覆好開心,但看罷又不太明白…
(該怎說呢…我明白師傅分享許多人分不清甚麼才是最重要,因而容易因小失大…有,是福份,無,是應份。人,常常福自削,所不明的是不知自己可以怎做?)

啊,我們不是打萛擱置兒床佈置一事的,只是想不通。
幾乎沒睡的一晚,我們想了好多方法

1, 把兒床做細 (約5'10" x 2' 6") 務必放得下師傅所指引的擺法,但這樣擺床後的書桌不能坐2人(常要伴隨小兒温習做功課)

2. 所以,家中是否另有位置安放小兒的書枱?

3. 如主要是兒床的角度,我們房/小女房的空間會較易處理,有可能我們調房嗎?

4.只有認命-- 在這個有所限的時空,A / B / 保持現況這三個狀態,那是我們現在可選擇的?

5. 如以床祳枕頭來計萛角度可以嗎?我意思是特制一張床祳依角度罝在床上。

噓,這星期忙得要命,5天未有浸腳打坐,壞事接連而生… 公事上連續的阻礙、同一天早上失掉提款咭晚上失掉手機、小兒整隻手臂被蒸氣燙得又腫又起水泡(下星期期考,不能寫字??)…短短這星期煩得要命,明天睏一點無防,就談到此,我還是浸腳打坐好。

師傅,有關 "可能你遇的還沒覺得是千金難買" … 心裡戚戚然,不知怎說,但請別誤會,我們依然很敬重師傅,真的由衷感謝老天讓我們遇上,我是珍而惜之的啊。

再談,頭很重。等待回覆,謝謝!

???
日期: 2009/6/4 (四) 6:59:45 PM
寄件人: "???
標題: Re: Re: 兒房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梁師傅,

不知何解,好似帶給師傅好多煩惱,而此種種又似乎很難為宅主給意見…
但隨著先生及小兒的追問,我唯有試圖再請問師傅︰
簡單一點,依 Plan B 方法做,再請師傅來調節??????好嗎?
抱歉打擾, 我們始終要往處理這件傢俬 (也許本週末)

謝謝回覆!

???
日期: 2009/6/7 (日) 11:58:35 AM
寄件人: "???
標題: Re: ????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梁師傅︰

收到﹐謝謝你啊!
請問,圖中所指的??提指放在地上的????嗎?
停??的???我們會把???????取走,請問放在同位置的???是否依然放在此處?

最後,我們昨日往訂購兒房傢具了,預計六月尾至七月初到,請問師傅7月11日(六)是否能抽空到來為兒房定位?

???
日期: 2009/6/15 (一) 5:31:47 PM
寄件人: "???
標題: Re: Re: ????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梁師傅,

明白,謝謝!

見面前想問,兒房傢俱送來當下,該以 Plan A / Plan B 放?


???
日期: 2009/6/20 (六) 11:09:57 PM
寄件人: "???
標題: 急,兒房傢俬要送來,請問怎放?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Hi,梁師傅,
突然接獲傢俬店來電,兒房傢俬明天送來…好急,
先生說依現時床位以南北放(即plan A 會較安全!對嗎?)
如趕得及/有靈感,請師傅即指示。
有見傢俬早到,未知約見師傅時間可否早些?在未來的週未/週日/7月1日假期等日子,請師傅直接安排時間,我們配合好了,謝謝!

???
日期: 2009/6/21 (日) 2:47:23 AM
寄件人: " leungjingyuen"
標題: Re:急,兒房傢俬要送來,請問怎放?
收件人: "???

???

別纏了,前信已說的清楚了,我正在考慮取消你們明年的佈局,甚至以後的每年佈局,讓你們省下不必要的支出.

梁師傅
日期: 2009/6/22 (一) 6:02:04 PM
寄件人: "???
標題: 對不起,謝謝你!
收件人: " leungjingyuen"

梁師傅,

對不起,不小心的冒言觸痛了你。

我還記得,你最怒人不遵從你的旨意,這是深可理解的,故一直深感抱歉的是在兒房佈局上未能完全依從…心煩於此,對提出拆扣一事毫不上心…

而事實上,師傅你能斷我們性情、能斷宅主心性,你應該明白這句話是多麼 "表面"。對你的能力及誠意,我們從來是由心的信任。

由收到電郵到現在,心裡並不好受,最主要當然是責怪自己的口不擇言、但更深底層的是對這份緣的婉惜和對師傅的決定無奈…

眼前這件????,很刺… 我突然明白,人與人相處,就如這件????,只有讓它放到一個圓裡,它才能圓潤三方的關係,(自己,他人和環境的三角關係的)

風水與緣份…,兜兜轉轉… 世間萬物都是圓的,最終我們都要為自己負責。

怎也好,師傅,真心的,對不起,我們都不是有心的,謝謝你一直的照顧。

Sorry and Thank you very much !

???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1&t=1501&start=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