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你的討論區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寄件人: [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 "[email protected]"
主題: 喜歡看你的討論區

梁師傅:

你好!
最近我幸運地在網上發現了你的網站,裏面的風水知識與坊間的很不同,使我對風水有新的體會.
我由三年前結婚,搬出了自己屋企,與太太在另一區同住後,便感到運程差了不少,事業停滯不前,身體也差了,想生小朋友太太竟也懷孕不久小產.我深感是風水問題,連續找了數個坊間的風水師來看也沒用,好像越來越差,所以不斷上網找風水知識,但也像對自己沒幫助,而太太也對風水失去信心,責怪我把太多精神放在風水上使自己的事業停滯不前.
我剛學會粗鹽浸腳,但我看不到中脈打坐的連結,請問師傅你可否教我打坐?

另外我的氣是否很差?請師傅指點!

還有,請問怎樣找本命文昌位?因我的工作要不斷進修才能升職

多謝師傅百忙中抽空看我的email, 感激不盡!

???

==============================================
寄件人: "[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 [email protected]
主題: Re 喜歡看你的討論區

???

你的氣是倒楣的氣。

既然你找了幾個風水師都救不了你出去,那就表示風水現不屬於你,那表示你一定要受。倒楣,是因為不知甚麼時候作了惡的回饋,總之,就是那句“惡有惡報,時辰未到”,受完就沒事了,沒受完,你怎樣訪尋明師,都是走個迴圈,因為好的風水還不屬於你,等你積多點善業,好風水自然會來,根本不需要訪尋明師的,福人自有好風水,有沒有聽過福人會倒楣的?為何不未雨綢繆?等惡運來時叫苦連天。不是人揀屋,是屋揀人,正確來說,命運會叫你遷移的,就是要你配合善惡業,用倒楣來懲罰人,或用好風水來奬勵人。我是過來人,所以是用痛來換取今天對你們的分享。

像感冒一樣
viewtopic.php?f=1&t=3161&p=11747&highlight=%E5%83%8F%E6%84%9F%E5%86%92%E4%B8%80%E6%A8%A3#11747

學習中脈打坐,可參考以下連結;
viewtopic.php?f=1&t=1309&p=6194&highlight=%E8%AE%93%E6%88%91%E5%85%A7%E6%82%9F#6194

梁師傅

==============================================
寄件人: [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 "[email protected]"
主題: Re: 回覆﹕ 喜歡看你的討論區


多謝師傅回覆!
我都買了樓打算年尾搬,不過因新居上手未遷出,之後又要裝修可能幾個月後先搬到,若我現在的家風水真的不好,是否寧願遷到酒店住也好過坐以待斃?

我可否send 相給你看看我家中是否氣很差?

如將來想找師傅你替我新居看風水請問堪察費要多少?

還有我的生日是1984年9月30日,請問我的本命文昌位是那裏?

感激不盡!

??? 敬上

==============================================
寄件人: "[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 [email protected]
主題: Re: 回覆﹕ 喜歡看你的討論區

???

你可寄照片過來看看。

至於看風水,現在已很少幫人看風水了,現在只專注收徒,傳授真風水術,讓他們自己可以為自己佈風水。

梁師傅
寄件人: [email protected]
收件人: "[email protected]"
主題: Re: 回覆﹕ 喜歡看你的討論區


梁師傅:

多謝你回覆!

以下是我現在的屋與新買的單位的照片:
現在住緊的單位:
請問這單位的氣如何?

??? 上

=======================================
梁師傅,

以下是我新買的單位:

不知這單位的氣如何?

梁師傅,感激不盡!

??? 敬上
新舊房子的氣都大同小異,有網友說;是“頻率互相吸引”的原因,即是一個人行衰運,無論他她做甚麼,最後出來的結果都是一樣,出不了那個迴圈,搬屋嗎?找到的房屋;還是類似的,或大同小異的,上面這個例子就說明了。究竟是網友說的“頻率互相吸引”的原因,還是其他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氣是以類聚的,要解決“氣以類聚”這種導因,最好首先把自身的氣徹底改變,變得跟房子氣再不一樣,那就脫離了類聚了,不類,自然就不聚,怎樣不聚,有很多可能,也許是這房子不再要他她,又或他她不想再要這房子,然後有另一套氣不一樣的房子接收他她,去配合他她,所以,變化是這樣來的。至於,怎樣把自身的氣徹底改變,那就是多做善事,善事會把人的氣改變,善事就是積福,福多了自然住福地。問題是;你選擇繼續尋找風水高手去改運,還是從根本上去鑽營,努力地去每日積善來真正地改造自己將來的命運?

viewtopic.php?f=2&t=583&p=12202&highlight=%E9%A0%BB%E7%8E%87%E4%BA%92%E7%9B%B8%E5%90%B8%E5%BC%95#12202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2&t=156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